龍年限定最萌春聯來啦!「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我不是胖虎」萬用吉祥話,超Q福氣字任你搭配~春節居家開運小物不可少!

1 / 1

越來越接近農曆春節,把握時間年前大掃除換新氣象,當然也要好好佈置居家環境,提升喜慶的過節氛圍感!家家戶戶不免俗都會貼上春聯增添新年好運,但一般春聯不僅單薄的紙張容易毀損,一成不變的傳統圖案實在跟現代裝潢風格搭不上,因此波編今年特別精選了超卡哇伊的「Pintoo春節IP春聯」,包含超人氣插畫「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我不是胖虎」兩大系列,可愛療癒的圖案任你搭配,還可以自己拼組春聯~超特別的拼圖春聯款式放家中擺設,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保證連來訪拜年的親戚朋友看了都超羨慕!今年拿出最可愛的春聯拼圖迎接好運氣吧~

獨家超Q「我不是胖虎」春聯不撞款~好飽、好棒棒趣味文字,讓你新春盡情發揮創意!

還記得小時候春節前夕會收到許多春聯,或是採買年貨時贈送,比較講究的話會到市場購買傳統燙印款式,想體驗過年氛圍,又希望春聯款式可以再可愛一點嗎?波編這就得知「Pintoo春節IP春聯」推出超人氣「我不是胖虎 」好好日常系列的立體春聯拼圖,二話不說立刻下單!

「我不是胖虎 」有代表的龍與虎圖樣,保證喜氣有年味!以喜氣洋洋的濃烈大紅色結合國風毛筆字體,看起來氣派又吉利,仔細看每一款春聯拼圖的胖虎和肥龍表情都不一樣呀~比讚的俏皮肥龍、笑開懷的拜年胖虎,萌樣直接爆擊波編的心啊~無論是可愛不俗氣的「生龍活虎」,或是購買喜愛的單詞,發揮創意拼成「好飽、好好、好棒棒」顛覆傳統的春聯形式,逗趣且俏皮的祝福詞,保證事業、愛情順風順水,迎接吃飽穿好的福氣好年!

少女心大噴發!好運滾滾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就想全套收下,馬上替事業增添財運~

不只有喜氣的「我不是胖虎 」,還有令無數少女為之瘋狂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系列」,絕對是熱門搶購春聯之一,今年特別套上龍寶寶頭套可愛亮相啦~5款吸睛指數破表的立體春聯拼圖,每一款都看了眼冒愛心,真叫人選擇障礙啊!當然每款都要購買,小編這就幫你規劃每一款要放在哪裡!首先是居家門外,滿滿誠意的「吉祥如意」掛門口絕對是首選,搭配上手拿毛筆展現英姿的粉紅兔兔,連路人都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再來是家中增添新年好運的門上,想要好運滾滾來,就不能錯過超應景的「旺」、「福」單字春聯,繽紛的色彩結合元寶、鳳梨、鞭炮等設計小巧思,送禮自留都超適合!另外還有貼上後一年四季都好運滾滾來的「大吉」、「平安」,逗趣水果大頭造型讓人瞬間融化~有了P助和粉紅兔兔強運坐鎮,生活風調雨順安穩度過一整年,尤其成雙成對的掛上簡直喜慶又大方,必能成功開運招福,快為新的一年求個好兆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中、門口都貼上超萌春聯外,也別忘了辦公桌花點小心思也能去厄運迎貴人,相信事業運會一飛沖天!「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貼心推出超搶手拼圖磁鐵組,精緻小巧尺寸,給人滿滿儀式感又不會過度張揚,每一張磁鐵都是不同樣式,工作時看了心花怒放,一秒狙擊你的少女心!

五款讓你從居家到辦公空間都被卡娜赫拉包圍住啊~特別是新年期間依家到家佈置打掃時,可以請小朋友們來拼組Pintoo春節IP春聯,組裝過程一點都不困難,剛好可以堵住他們的嘴,並培養小孩邏輯與穩定力,重點是成品超可愛,小孩都拼完接著一個拼!每組都貼心附上專屬配件,不需要額外購買工具,讓你直接將精美成品掛牆展示,且不用擔心破壞牆面!趁年前跟心愛的家人團聚時,將居家小窩煥然一新,分分鐘充滿濃濃過節氛圍,真心喜歡到過完年也捨不得撤掉!

看完波編大力推薦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我不是胖虎」兩大系列,是不是想立刻衝去下單呢?今年最代表性的祝福語通通在這啦,掛上超有特色的立體春聯拼圖,讓居家質感Level Up!即日起至2/29前滿6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就送限定龍年磁鐵,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呀,鐵粉們快衝一波吧!最後最後~當然有超寵粉活動要給大家啦!波編特別跟Pintoo要到給波波粉絲專屬折扣,下方網址點進去任選兩件直接現折100>>馬上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