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星超寵粉♡打造「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西門町快閃裝置!粉絲COS到場拍照打卡領取限定貝果~

1 / 1

宅在家中就需要漫畫來陪伴呀!近年來許多優秀作品產出,更是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的關注與喜愛!由橘子集團旗下beanfun!漫畫星,這次將攜手平台上人氣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在眾多年輕人的西門町設置快閃拍攝裝置物啦!不僅在獅子林後段口,打造出三位主角的等身潮流穿搭裝置,還有作品中萌翻天的吉祥物小巴,實在可愛又好拍到超吸引大家目光關注啦!除了設置快閃的打卡點之外,也要慶祝《三個不結婚的女人》的紙本珍藏版即將在1/31上市啦!還有全新書封背板,讓讀者可以在此拍個盡興、玩得開心。

漫畫星特別邀請粉絲cos成三位主角,在西門町的《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裝置前快閃同歡。現場不僅可以與cos合照互動外,也準備了《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與好丘聯名的「莓莓三重奏」貝果,回饋給熱愛作品的粉絲們!短短兩小時的時間便將限量100顆貝果給打卡兌換完畢,可見《三個不結婚的女人》累積了超高人氣!

漫畫星寵粉新里程!「三個不結婚的女人」首度降臨西門町 

這部由台灣漫畫家日下棗的作品《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講述了三姊妹在面對人生和愛情時,始終不將就、不妥協的勇氣。務實的基層警察大姊思榕在警察局非常受歡迎,然而她是個對男女關係都沒興趣的工作狂;作為Youtuber二姊思彤在過年面對親戚逼婚的場面,總會以特有的犀利毒舌風格來回應,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神回覆;最後戲劇系大學生小妹思瑜,一心沉浸在男偶像們之間的戀愛故事中,對於自己的戀情則是漠不在意。如此貼合大家的角色設定,以及chill的不結婚日常,正是作品展現幽默的同時又能寫實打動每位讀者啊~~

 

在這次快閃裝置物設置,也融入許多作品中的經典台詞,每句都真實反映了不同角色的人生觀,不知道在這其中是否也會有與你理念相似的台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畫星持續經營《三個不結婚的女人》IP的同時,也希望帶給粉絲們多元的感官體驗!所以在歲末年初跑趴期間,祭出「三個不結婚的女人」可鹽可甜的Model穿搭示範。更將作品與美食做結合,於2023年底開始與好丘合作推出「莓莓三重奏貝果」,以莓類的酸甜滋味再搭配重乳酪的微鹹,呈現如同不被世俗框架侷限的三姊妹風格口味。並在2024開春之際,與線下大型活動—泛娛樂盛典「橘子嘉年華」合作,將《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裝置帶到熱鬧的西門商圈,引發了不少粉絲前往朝聖,親身感受主角們立體化的生活魅力。

 

三女快閃放送聯名貝果!兩小時秒殺兌換完畢,可見超高人氣~

不只將裝置物擺放在西門商圈,讓喜愛粉絲可以前往拍照打卡,漫畫星也邀請到粉絲cos三位主角出現在嘉年華裝置前,以快閃開趴的方式與大家同樂,看著coser們展現出小妹古靈精怪的俏皮感、二姊充滿性感魅力的女王氣場、大姊簡單俐落的率性風格,彷彿真的從二次元跨到三次元,讓現場氣氛超嗨~現場不只有裝置、COSER等視覺享受,當下還加碼好丘聯名的「莓莓三重奏」貝果,讓大家同時享有香味、甜味一次到位。拿到貝果的粉絲開心地分享到﹔「每周三最期待的就是在漫畫星追三個不結婚的女人,現在來西門還能拍照,吃貝果,覺得很有趣。」,當天限量100份的貝果,可是在短短兩小時內兌換完畢,展現《三個不結婚的女人》的獨特魅力。

 

熱鬧活動中不僅可以看到粉絲與COSER的互動外,作者日下棗也到現場支持並與三位COSER合照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in橘子嘉年華 

已經在漫畫星獨家連載近兩年的《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是讀者們每週三都期待敲碗更新的作品。許多粉絲也嚮往能成為日下棗老師刻劃的角色,不受到拘束展現單身女性「講究不將就」的生活方式

2024年1月31日,漫畫星將與臉譜出版推出紙本珍藏版,供粉絲蒐藏之外,橘子嘉年華《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慶祝活動持續進行至2月4日,粉絲們只要與西門町《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裝置拍照打卡上傳個人IG@漫畫星報報,就有機會抽中《三個不結婚的女人》紙本珍藏版+三張不結婚的貼紙組。另外在2月4日當天,橘子嘉年華也會在西門紅樓舉辦「夜嗨祭-屋台夜市」,日下棗老師會蒞臨與粉絲見面互動外,將有《三個不結婚的女人》穿搭指南背板和神祕小禮分享給大家,想要紙本珍藏版的粉絲,也歡迎前往三個不結婚的女人》現場攤位購買。更多「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活動訊息,請鎖定漫畫星報報IG。

漫畫星報報IG:https://www.instagram.com/comic.funhere/

了解更多《三個不結婚的女人》in 橘子嘉年華:https://bean.fun/RPA7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