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毛孩大集合!盤點10位台灣藝人的「超萌狗狗」,下輩子好想當他們的萌寵!

1 / 1

你喜歡毛孩嗎?心情不好時,只要看著汪星人可愛的臉龐,不開心都能一消而散~而其實許多藝人也和我們一樣,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和狗狗的逗趣互動,甚至有些寵物就像加乘主人的明星光環顯得更加Q萌!今天就來盤點10位明星們的萌寵,幸福到看了都想大喊:「好想當你們的狗狗!」

藝人狗狗|蔡依林—屋虎、社長

首先就是我們呸姐的比熊犬——屋虎Woohoo和社長!你如果關注演藝圈許久的話,相信你一定對蔡依林抱著屋虎的樣子很有印象,2020年再領養了一隻名叫「社長」的小比熊犬,蔡依林也透露社長最喜歡追著屋虎跑,是個超萌的小跟班,兩隻愛犬也有IG帳號,毛絨絨圓滾滾的模樣實在太可愛!

(圖片來源:IG @bichon_whoohoo

 

 

藝人狗狗|陳柏霖—Afuri

近期陳柏霖的實境秀《極島森林》體驗上山下海野營、自炊生活,而他也帶上超可愛柴犬「Afuri」一起,熱情的Afuri相當不怕生,愛抱大腿的習慣萌翻每個上節目的好友們!陳柏霖表示Afuri其實是經紀人的狗狗,他從2、3個月就看著Afuri長大感情超級好~也讓節目增添許多看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chenbolin

 

 

藝人狗狗|周興哲—蕭邦

「情歌王子」周興哲則是養了一隻白色柴犬名叫蕭邦,他也曾透露蕭邦小時候很皮,所以平時會播放蕭邦的古典鋼琴曲給愛犬聽,希望牠可以培養氣質(難怪叫蕭邦?),這也造就了牠沈穩的個性!周興哲也會在IG上分享蕭邦日常,但伸懶腰但跌到地上的可愛照片反而讓蕭邦多了一種ㄎㄧㄤ感呢(笑)

(圖片來源:IG @ericchou06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狗狗|王淨—勘吉

王淨的狗兒子「勘吉」是隻米格魯,4個月大待領養時患有皮膚病,照片看來膽小又害怕,但王淨一看到就決定要領養牠。在悉心照料下勘吉體型變得相當健壯,王淨也常常在社群上分享她和勘吉有趣的照片,聖誕節時王淨與曹佑寧的合照也出現愛犬勘吉,但勘吉呆萌的臉也意外受到網友討論並搞笑留言:「勘吉的臉,就像我這隻單身狗的臉。」

(圖片來源:IG @_ginglebellaaa

(圖片來源:IG @tsaoyun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狗狗|林柏宏—水哥

林柏宏的狗狗則是一隻米克斯「水哥」,他曾在採訪時透露是在拍完電影《關於我和鬼成為家人的那件事》後決定領養水哥,因為當時被電影角色毛毛的愛狗心影響,在領養水哥前也做了許多飼養狗狗的功課。現在的水哥也在林柏宏的照顧下頭好壯壯,帥帥愛笑的外表更有些相似呢!

(圖片來源:IG @austinlin27

 

 

藝人狗狗|Sandy吳姍儒—呵喜

Sandy吳姍儒養了一隻長毛臘腸犬「呵喜」,更在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出乃玩》中帶著愛犬呵喜,和同樣有養狗狗的大明星們一起跑跑跳跳!節目中可以看到呵喜相當沈穩,面對激動的狗狗也不動如山,可是看到媽媽摸其他狗狗、貓貓還是會大吃醋(笑),許多觀眾也極力敲碗下一季能再次看到可愛的呵喜呢!

(圖片來源:IG @sandyw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狗狗|陳昊森—短短

陳昊森的萌寵則是「狗如其名」的小短腿柯基「短短」,陳昊森近期帶著短短上遍各大實境節目,精力充沛的短短更成為《光開門就很忙了》的人氣店狗!他也在《萌寵明星出乃玩》時透露領養短短的小故事說:「當時的短短躺在旁邊不太理人,但在準備離開時,短短竟對著我叫,我心想:就是牠了」可見他們相當有緣分啊!

(圖片來源:IG @chenhaosen8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人狗狗|陳勢安—Milo、Olie

陳勢安的兩隻柴犬Milo和Olie也相當受歡迎!陳勢安也很常會在社群上分享與Milo、Olie互動的日常,而他也曾帶著愛犬上節目,游泳片段更是可愛到被瘋傳~但意外的是當Milo和Olie與爸爸合照時,陳勢安的肌肉都會備受網友討論,網友也搞笑回應:「分不清要看狗狗還是看肌肉了!」

(圖片來源:IG @andrewt0604

 

 

藝人狗狗|邵庭—大吉、大利、頑頑

演藝圈中邵庭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曾養過10幾隻狗狗、貓貓,也積極救助多隻流浪貓狗。而他的澳洲牧羊犬大吉、大利以及米克斯頑頑相當活潑可愛,但邵庭與大吉大利的緣分極深,透過邵庭分享寵物溝通的過程,發現大吉大利其實是因癌症去世的愛犬柯基污泥Uni帶到她身邊的!但活動力極強的三隻也常常讓邵庭頭痛,不過看到牠們幸福可愛的臉龐一切都值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ting.talk

(圖片來源:FB 邵庭

 

 

藝人狗狗|米可白—錢錢

米可白眾所週知的事件就是愛犬錢錢被市長誤認成叫「米可白」,這一樁烏龍不僅笑翻網友更讓錢錢爆紅!但其實米可白也養了三隻米克斯,愛狗的她常常參與幫助流浪狗的活動,看著米可白和狗狗開心合照的照片,編輯都被療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mimi00419

 

以上就是藝人們的超萌狗狗啦!每一隻毛孩都超可愛,看完都不知不覺按下追蹤想隨時被療癒~你還知道哪位藝人養了哪隻超可愛萌寵呢,一起和愛動物的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更多「狗狗」相關文章

👉路上看到卻不知道什麼品種?台灣最常見的11種寵物狗狗,各種特性和飼養須知都在這裡

👉一吃成名!呆萌柯基「偷吃火龍果」完食秒睡,睡醒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哈瓦那犬是什麼?其實不是瑪爾濟斯!關於「狗狗的6個冷知識」你知道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Sandy #Sandy吳姍儒 #光開門就很忙了 #吳姍儒 #周興哲 #屋虎 #影劇音樂 #明星毛孩 #明星狗狗 #林柏宏 #極島森林 #毛小孩 #波波名人 #狗狗 #王淨 #生活精選 #米可白 #萌寵明星出乃玩 #蔡依林 #蔡依林屋虎 #藝人毛孩 #藝人毛小孩 #藝人狗狗 #藝人萌寵 #邵庭 #陳勢安 #陳昊森 #陳柏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