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帆布鞋DIY創意改造大賽!家裡的法國國民鞋BENSIMON還能這樣玩

1 / 1

TEXT/AFRA  PHOTO/ELLE TAIWAN

一雙簡單的帆布鞋,還能有什麼面貌?今年法國國民鞋品牌BENSIMON,邀請大家發會自己的創意想像,以品牌主旨的“ADDICTED TO  LOVE “為題,將腳下的小白鞋變化成全新的摩登作品,更特別和ELLE編輯團隊合作,從ELLE總編輯、視覺總監、造型總監、服裝編輯、網站編輯和美術設計等人員,一同來創作鞋款設計。現在就來看看,你腳下那雙習以為常的帆布鞋,能夠變出什麼新花樣。

另外如果你看完也手癢,想要自行創作,從即日起至5月31日,只要利用BENSIMON經典綁帶款(不限顏色)不限媒材創作,完成後請將作品照片私信至品牌facebook粉絲頁;並提供創作作品照片與一句對自己作品主題的詮釋;六月將由品牌創辦人Serge Bensimon親自評選,更由法國官方公布前10名,而前5名可獲品牌獎項,優選作品將於台灣各專櫃巡迴展出!

腳趾解放日

造型總監 Kate

作品主題:腳趾解放日

穿布鞋我怕悶、怕弄髒,還怕虧待剛擦好的指甲!所以我先用白漆把鞋徹底塗了一遍。接著畫上自己的腳,也為力求一致真的用指甲油上色,穿起來就跟赤腳沒兩樣,且低頭一看就會不自覺嘴角上揚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主夢

服裝編輯 Sophie

作品主題:公主夢

珍珠、寶石和蝴蝶結是兒時的記憶,想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少女,對幸福充滿期待。

眼鍵為屏

視覺總監Sand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品主題:眼鍵為屏

這是一個沒有秘密的時代,到處都是手機、網路,就像監視器一樣如影隨行,沒有隱私也框住了自由。

PS.千睛難買早知道,手作好難,早知道不做了……

BROKEN &REBRON

網站主編 Afra

作品主題:BROKEN &REBRON

自己很喜歡的項鍊斷掉了,一直被冷放在飾品盒旁,其實大可將斷掉的部分重組,但如果能用別種形式賦予新生命力,似乎更加有趣。所以就將鞋子戴上項鍊,讓喜歡的東西,隨時可以跟著妳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外飛來一筆

網站助理編輯Inna

作品主題:天外飛來一筆

我自認完全沒有美術天份、畫畫只有國小程度的人,所以當初光想要創作什麼就花很多時間、很困難。但後來搬出小時候還留著的水彩用具,看著這黃色,突然圖騰的靈感一閃而過。一開始拿著鉛筆打草稿,沒想到在上色時越畫越順,之後索性不打草稿,順著感覺直接下顏料,想想也是滿灑脫自由的。

悠哉妄想

時尚主編K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品主題:悠哉妄想

穿上BENSIMON就想悠哉踏在草地上,妄想野餐、妄想放空,無奈腦子不停話說不完,左右不同調。妄想過度發達,是時候放慢腳步了。

左右

美術編輯Ian

作品主題:左右

誰說一定要對稱才是完美,利用材質將柔軟的布料刻意定形成不同大小,表現不均衡的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ARL TOUGH

總編輯 Florence

作品主題:PEARL TOUGH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時尚頑童Gaultier跨界作品登台!BENSIMON辦展秀法國國民鞋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帆布鞋去旅行!從喜歡的鞋子顏色測驗妳適合探險的旅遊目的地

白球鞋還能這樣玩!跟名模王心恬學創意彩繪自己的繽紛鞋款

把大自然當妳的穿搭靈感調色盤!從2016的十大流行色看人格特質

帆布鞋的文藝復興 BENSIMON穿出法式愜意氣質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