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手機代表!OPPO Reno11 系列絕美「珍珠白」、「波紋綠」,有如把自然美景握在手上!媲美單眼拍照功能被姊妹狂喊「用妳手機拍!」

1 / 1

[email protected]、@niwiliu

近年來OUTDOOR風成為許多女孩的愛好,不僅裝備穿搭跟上這股炫風,連手機顏色也都染上這股絕美的山海景緻啊!OPPO這次推出的新機款實在太吸引人了!!一看到朋友拿在手上,立刻美暈大家一波,都在問是哪個系列的手機,這才發現是OPPO Reno11系列,以山海為設計靈感,像是把自然美景收入手機之中,隨著光影展現出各角度都美到捨不得眨眼的高顏值!不僅顏色外觀上秒擄獲眾人的心,還搭配超懂女孩的AI人像美顏,更是以「黃金人像焦段」陪你拍出最美的人像照!

喜愛拍照的女孩可能都有類似困擾,為什麼手機拍起來會怪怪的,總感覺比例失衡、臉部身體變形,而OPPO的「黃金人像焦段」是以最適合拍攝的2倍焦距,相當於47毫米的焦距,這黃金比例的焦段剛好落在專業相機的範圍,因此隨手拍都是大片感,能完美聚焦主體的同時,拍出人與景色的交融畫面。所以喜愛拍照的女孩絕對不可以錯過這系列!!免裝手機殼立即秒引眾人目光的絕美機款,只能讚嘆OPPO實在太懂女孩了吧!小編第一眼就被Reno11 Pro的珍珠白給吸引,以玻璃機身打造出波光粼粼的閃耀紋路,宛若珍珠母貝般在陽光下閃耀出唯美的光澤,由不同紋理打造多層次的美感,難怪拿在手上bling bling的超級好看~

不僅珍珠白秒擄獲視線,Reno11的波紋綠更是美到選擇障礙爆發耶!如同被微風吹拂的綠植般優雅迷人,加入絲綢與金屬亮片,著實屬於一眼傾心的高級感配色,讓背蓋如同沐浴在陽光下的綠色波浪,比起滑手機盯著螢幕,小編更多時候是被美哭的背蓋給吸引住啊!!實在難以抵擋,這清爽的神仙配色實在看了感到十分療癒~

via@yueyuewannatry(右)、@emily.h.nov

如果喜歡穩重點的配色,那麼內斂又迷人的Reno11 Pro岩石灰絕對是你的命定色,視覺上不會顯得太沉悶的玻璃材質,打造出在光線下層層銀灰的細膩與閃爍,不同以往的深色系背蓋,這款岩石灰就像夕陽灑落在海岸線的岩石上,展現出力與美的溫柔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niwiliu

Reno11系列輕薄機身搭配3D曲面設計,女孩單手拿來自拍也好牢牢抓穩!不僅厚度超薄,重量甚至只要181克而已!輕便又好掌握,非常適合女孩入手喔~

via@yueyuewannatry

當然不僅外觀設計上讓人秒想換新手機,超清晰的人像攝影更是嘗試過一次就愛上!以黃金焦段拍出專業人像,透過長焦鏡頭拍攝主題時更加凸顯與更加精準,避免鏡頭造成的變形,更貼近你原本的美貌外,照片也會更加真實與自然,特別是在拍攝風景人像時,同步感受到照片是完美融入其中!而最懂女孩的OPPO,也幫大家在開啟人像模式時,預設長焦鏡頭的專業2倍光學焦段,難怪姐妹聚會時只要提到要自拍,大家絕對會目光轉向OPPO這台Reno11系列,因為拍出來效果實在太還原大家美貌啦~

via@christina_k0829(右)、@yueyuewannat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有優秀鏡頭加持,相信隨手拍都是大片程度吧!!Reno11系列更搭載了Find系列旗艦等級的超光影圖像引擎,不僅會對照片進行AI降噪、去馬賽克、提升畫質清晰度,還能針對臉部光影與色彩進行優化,讓你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有專業質感外,還自帶唯美故事感呢!

[email protected]

除了好看的背殼配色與長焦鏡頭,OPPO手機最受到大家喜愛的一點正是「快充效能」啦!只要充電5分鐘,便能看影片2小時、滑IG和推特2.2小時,甚至只要10分鐘時幾乎充到45%程度,想要充飽電的話只需要半小時而已,Reno11 搭配5000mAh大電量電池,一整天在外也不怎麼耗電,且長久下來使用四年也始終維持80%以上健康度喔!

via@niwiliu

全方面都符合女孩對於手機追求,你決定好要換上OPPO Reno11 系列哪款顏色了嗎?不論是美如貝殼的珍珠白、或是優雅如微風綠植的波紋綠、或是內斂中不失光澤感的岩石灰,各種配色都陪你盡情享受拍照的樂趣吧!

>>點我入手高顏值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