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變身電子雞!教你養「動態島寵物」,一起把動態島變身Q萌貓貓島!

1 / 1

蘋果官方自 iPhone 14 Pro推出動態島(Dynamic lsland)後,iPhone 15系列全面加入此功能,但除了我們已知的顯示通知、活動資訊等功能,你知道你的動態島也可以養小動物嗎?像是小時候的玩過的電子雞,餵食、打鬧都可以!也可以將動態島化身成一隻小貓咪、海豹、骨頭等可愛的樣式,將你的手機桌布變得卡哇伊,簡單幾步驟,現在就讓編輯教你「iPhone 動態島」怎麼玩吧!

動態島怎麼玩|下載「Pixel Pals APP」

1.下載 APP 挑選小動物

首先要先下載第三方 APP「Apollo for Reddit」裡的「Pixel Pals Widget」,點開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小動物,目前只有開放前兩個貓咪&小狗是免費試用的,其他需要花費購買。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飼養小動物

點選想要的小動物就可以看到他出現在你的動態島上,飼養小動物少不了的就是餵食跟陪玩,點餵食跟陪玩都可以和動態島上小動物互動,真的超級療癒~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設定鎖定螢幕小動物

如果把 APP 關掉你的小動物就會出現在動態島裡,切忌如果是把 APP 滑掉小動物是會消失的喔!另外還可以把你的小動物設定在鎖定螢幕上,利用「鎖定畫面」編輯小工具,找到 APP 就能顯示在解鎖畫面上。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動態島怎麼玩|下載「靈動島電子寵物 APP」

1.下載 APP

除了剛介紹的那款 APP,另外也有一款 APP「靈動島電子寵物」不只可以飼養小動物、還可以更換超級萌的動態島桌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2.挑選&飼養小動物

此 APP 共有四個小動物,但目前只有開放貓咪是免費的,其他需要購買;可以選擇要餵食還是互動玩耍,小貓咪都會給你超可愛的互動,點螢幕還會發出喵喵的叫聲,如果要讓貓咪上動態島,只要點選登島你的小動物就會跑上動態島啦!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3.自訂動態島桌布

除了可以飼養小動物,也可將動態島換成可愛的動物圖樣;點選左下角的「壁紙&組件」,再點第一個壁紙選項進去,下方可以看到「換島」、「背景」,設定完成後按保存就可以更換你的專屬桌布囉~

  • 「換島」顧名思義就是更換動態島的圖樣,有貓咪、小狗、海豹、不明生物等等很多款式可以自由做選擇。
  • 「背景」的部分可以選擇要更換喜愛的顏色,或是直接換上自己相簿的圖片,也讓整體加了動態島圖樣的桌布更寫實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竟然不用復刻當年的電子雞,也可以在手機裡養小動物!有動態島的波粉們看了是不是覺得超可愛超心動的呢?趕快來一起玩玩看吧!

 

延伸閱讀|更多「iPhone 功能」相關文章

👉手機也能打出「♡♡♡」!8個 iPhone 鍵盤隱藏小功能~顏文字、單手操控,還不會就太遜啦!!!

👉iPhone備忘錄7大實用隱藏功能!行事曆、繪圖、掃描超好用,必學懶人包在這篇!

👉iOS16字體變可愛!3步驟教你「iPhone內建字體」怎麼改,千種字型免費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iphone #iPhone14Pro #iphone15 #iphone動態島 #iphone手機 #iPhone技巧 #iphone桌布 #動態島 #動態島小動物 #動態島怎麼玩 #動態島教學 #動態島玩法 #動態島鎖頻 #客製化 #居家生活 #手機app #手機教學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