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影集上榜了嗎?Netflix公布2023上半年收視Top20,打敗《黑暗榮耀》竟是這部!

1 / 1

Netflix已經是目前大家熟悉的串流影音平台,每年都不定時推出專屬影集,2023 年更是迎來超高的收視率,不管是美劇、韓劇、還是實境節目都是時下收視的高峰!去年風靡一整年的韓劇《黑暗榮耀》也有上榜喔!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 Netflix 2023 上半年收視前 20 名,你最愛的影集也上榜了嗎?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20名:《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觀看傳送門🔍️

傑出的倫敦探長約翰·路德,因淪為階下囚後名譽掃地,面對人心惶惶的倫敦連續殺人犯,路德決定越獄,不惜一切代價去追捕那囂張且殘忍的連環殺手。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9名:《頭號外交官》

觀看傳送門🔍️

在一場國際危機中,一名職業外交官奉命接任她駐英國大使的新高調工作,既不擅長這項工作的他,將如何面對婚姻和政治生涯帶來的全新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8名:《怒嗆人生》

觀看傳送門🔍️

來自美系的黑色喜劇,2024年更獲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及迷你視帝、視后三項大獎!劇情講述兩人因為一場看似普遍的行車糾紛,開始了這段故事,一個是生意慘淡的水電工,一個是無力感纏身的創業家,同樣悲慘的兩人互看不順眼,但彼此也是越鬥越起勁,更是把這一切當作生活的重心,開啟長達一年的荒謬糾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7名:《盲婚試愛》第4

觀看傳送門🔍️

這是一檔社會實驗節目,講述把愛情置於外表之上的單身人士,在沒見過彼此的情況下尋找對象調情、墜入愛河,到最後的訂婚,好比前面三季,第四季充滿了高知識及高經濟水平的菁英男子,今年也將迎來第六季囉~

(圖片來源:Netflix)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6名:《浪漫速成班》

觀看傳送門🔍️

一名心地善良的母親為了幫助女兒擠進數學名師的課堂,並了解到私教的殘酷世界,進而開啟一段有笑有淚的故事,是一部既浪漫喜劇又狗血好笑的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5名:《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觀看傳送門🔍️

體能挑戰誰不愛看!號召來自各行各業的100名體格頂尖的人來參賽,不分性別、年紀、種族,在嚴苛的重重挑戰中爭個高下,只能以力量取勝,最終誰會贏得榮耀,並獨得現金大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4名:《慈母殺心》

觀看傳送門🔍️

受過軍事訓練的殺手,藏身阿拉斯加荒野多年,卻為了保護素未謀面的女兒選擇重出江湖,血債血償,現身對抗復仇心切的殘暴罪犯。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3名:《最好的妳》第2

觀看傳送門🔍️

長達30年的友誼究竟是因為什麼瀕臨破碎,從少女時期就相識的摯友,一路走來互相依靠,歷經風雨與吵鬧,如今已 40 多歲他們卻贏來友誼有史以來最大的考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2名:《萬花筒》

觀看傳送門🔍️

以搶劫案為故事背景,一隊劫匪企圖闖入保險庫,只要得手,就可以得到70億巨款,但基於人的貪婪,這場縝密的驚天劫案能順利完成嗎?每集都以不同角色的是視角去呈現故事,每集都是不同的時間軸。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1名:《命運航班》第4

觀看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架飛機起飛後經過多年才離奇降落,機上乘客卻意外停留在5年前的時空,面對缺少的五年重新面對世界,而機上乘客都能感應到各種離奇的感知,為了解答彼此身上的謎團與飛機的真實故事,展開一連串的任務:第四季共分成上下兩Part,最終集數將於今年的6月2日撥出,也剛好與劇中828航班乘客的死亡日期呼應!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0名:《FUBAR

觀看傳送門🔍️

已屆退休的路克與他女兒一直以來都在為中情局秘密行動,卻意外地發現彼此的工作,也因為真相揭發,兩人之間也關係也不在像以往一樣信任,充滿危險的臥底任務,加變成問題百出的家務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9名:《母女姐妹花》第1

觀看傳送門🔍️

活潑奔放的喬琪雅帶著兩個孩子金妮和奧斯汀四處搬遷,隨著這樣的日子,他想給家人全新的生活方式,卻遇到了崎嶇難行的挑戰,而正值15歲青少年的金妮面對不斷上升的人氣和複雜的愛戀,這些焦慮又該如何化解。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8名:《外灘探秘》第3

觀看傳送門🔍️

在失去黃金並逃離外灘後,在一座荒島「雜魚島」岸上成了他們的避風港,原還在享受著悠閒的時光,卻又再次捲入寶藏爭奪中,一名心狠手辣的加勒比人將不擇手段尋找獎金,大家必須團結抵抗敵人,才能保衛性命度過難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7名:《南方女王》第3

觀看傳送門🔍️

泰瑞莎被迫為殺害她男友的集團賣命,為了生存,利用他的江湖智慧,終於能打造自己的帝國了,為了不讓他們破壞夢想與性命,她必須對抗新仇舊恨的挑戰。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6名:《安眠書店》第4

觀看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名危險迷人又強烈執著的年輕男子喬伊,只要是他想要的,就會不擇手段地將自己安插到對方的生活裡,搬到英國隱姓埋名,低調成為文學教授「強納森摩爾」進入上流社交圈,並重新展開生活,卻又以出乎預料的方式讓倫敦的屍體堆積如山。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5名:《夏洛特王后:柏捷頓家族前傳》

觀看傳送門🔍️

年輕的夏洛特王后嫁給英格蘭喬治國王,一場世紀之戀,不只譜出動人的愛情故事,也為上流社會帶來新氣象;整部作品由1761 和 1817 年兩條時間線交錯組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4名:《星期三》

觀看傳送門🔍️

一部充滿超自然元素的推理懸疑影集,講述著星期三在奈落學院多年的學生生涯,看著聰明伶俐的他,時常的冷嘲熱諷,並且在學院裡默默調查連環謀殺案的故事情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3名:《黑暗榮耀》

觀看傳送門🔍️

2023風靡全球之一的神劇的就屬韓劇《黑暗榮耀》啦!一名女子在高中時承受嚴重的校園暴力,加上家庭的缺陷,讓他開始了精心規劃的復仇,一一的讓加害者們互相傷害,並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2名:《母女姐妹花》第2

觀看傳送門🔍️

不只第一季上榜!第二季更是直接衝上收視第二名;將第1季結尾留下的伏筆解答,同樣將劇情圍繞在母女之間的親情與衝突,並探討女性與種族等議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 Netflix上半年收視排名|第1名:《暗夜情報員》

觀看傳送門🔍️

眾所矚目的第一名就是黑馬人氣美劇《暗夜情報員》!講述一位警覺性高的聯邦調查局探員負責接聽緊急通報專線,在一通神秘電話後,意外的捲入和白宮內鬼有關的致命陰謀;環環相扣的劇情推進,搭配曖昧不明的伏筆與演員的個人魅力,是這部作品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的原因。

 

相信回顧完上半年,大家更好奇 2023 下半年的收視排行啦!目前 Netflix 方面尚未公布,如果有最新資訊也會和大家更新~在這之前先讓我們一起期待 2024 年會有哪些更精彩的作品與續集吧!

 

延伸閱讀|更多「Netflix」相關文章

👉別再說你鬧劇荒!10部「Netflix影集」冷門好評推薦,這些你都追過了嗎?

👉Netflix必看推理劇推薦Top12!《安眠書店》第三季驚悚刺激又燒腦,誰能比樂芙更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原創電影推薦:編輯的口袋名單大公開,10+2部讓你看好看滿!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2023年上半年影集 #2023影集 #2023片單 #2023電影 #FUBAR #NetFlix #Netflix2023 #Netflix2023收視排名 #南方女王 #命運航班 #夏洛特王后 #外灘探秘 #安眠書店 #影劇音樂 #怒嗆人生 #慈母殺心 #星期三 #暗夜情報員 #最好的妳 #柏捷頓家族前傳 #母女姐妹花 #波波名人 #浪漫速成班 #生活精選 #盲婚試愛 #萬花筒 #路德探長落日之殤 #頭號外交官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黑暗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