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姐調教你幾招很會的「比基尼限定Pose」,叉腰、回矇、腿交叉,不通通學起來怎麼出去跟人家走跳?

1 / 1

夏天一到,想必許多妹子忍不住想衝海邊了吧?把妳最蝦趴的比基尼傳出來,展現妳鍛鍊許久的好身材吧!是說都穿這麼辣了,照片要是不夠美,怎麼打卡炫耀?今天就是要教你幾招 海邊限定POSE!要讓妳的照片硬是比別人都美上百倍!

#腿交叉

不管是站著、坐著、躺著都不要忘記把你的雙腿交叉!這不但會讓腿本來就很長的妳,看起來腿加倍加倍長;更能讓腿型本身不太完美的水水們,修飾腳型,看起來勻稱又修長哩,腿型較不完美的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啊!

無論如何,腿交叉就對了!尤其是身旁站著一個比你高的姊妹,腿交叉能讓你們看起來似乎腿一般長,還能讓腿看起來比較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游泳圈

來到海邊當然要帶上可愛的游泳圈一起出發,拍一張躺在游泳圈的海邊限定照,讓怕曬黑躲在家的女孩們羨慕得牙癢癢!

 

來到海邊自拍打卡怎麼能少了這張?!

#回矇

穿上泳裝一定要展露平常不太會露出的美背呀!拍張唯美到不行的回矇一笑美照,妳的IG今天大概可以加50個FOLLOWER吧我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姊妹一起來回矇,青春無敵啊!

#香肩小露

裸露也是一門藝術阿!就是要有露似無露,若隱若現才更引人遐想!用輕薄的外套小露香肩這招妳一定要學起來!

#表情冷

以大海為背景的照片是基本款,擺出酷酷的神情更顯得出姐的時尚味兒啊!記得交叉腿、撩頭髮這些common sense不用我多說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不多說,明天就是這周唯一的假日,把握周末的尾巴,白沙灣一日遊這組pose馬上派上用場!快衝一波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