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演唱會更好看!盤點7大「演唱會爆笑片段」,伍佰下班歌、JESSI大罵:「X!」變迷因

1 / 1

你喜歡看演唱會嗎?有人說演唱會不只能讓粉絲沈醉在音樂中,更可以使人暫時忘掉煩惱。但有一種演唱會則被稱為是「別人的演唱會」,因為網友每每分享的演唱會影片有趣又爆笑!今天就來盤點7大歌手歷年「演唱會有趣片段」,每一段好笑到包準讓大家笑破肚皮,想紓壓的你一定要來看看!

演唱會爆笑片段|伍佰

「搖滾天王」伍佰的演唱會一直是許多樂迷共襄盛舉的盛會,歌單都堪稱經典,也讓伍佰的演唱會有著「自己不用唱、粉絲全幫唱」的有趣傳統。近日他巡迴至中國無錫開唱,沒料到準備背著吉他離場時,竟被現場觀眾用哨子安可回來「加班」,伍佰也敬業走回台上開始Rap大吼:「我要下班!三個小時了!」,而這段《下班歌》在網路瘋傳,網友則笑問:「伍佰老師什麼時候出了新歌?!」

(圖片來源:微博)

而先前也有聽眾拍下伍佰演唱名曲〈Last Dance〉時,到激動處雙手在空中指揮的片段,但像觸電般的模樣也魔性到迷因感滿滿,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則留下「伍佰萬伏特」超有梗留言笑翻眾人!

(圖片來源:FB 伍佰 Wu Bai、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爆笑片段|戴佩妮

戴佩妮則有超著名的演唱會翻車橋段,過去她曾在活動中演唱歌曲〈怎樣〉時,有位歌迷跑到台前接唱卻大走音,後續還笑場讓戴佩妮忍笑到唱不下去只能狂掐大腿!沒想到5年後竟有後續,原來這位歌迷是她多年的死忠鐵粉,如今更在戴佩妮演唱會上坐在第一排位置,而戴佩妮一眼就認出他,並與歌迷合唱還原當時名場面,不過這次全程沒有走音完整唱完整段,也讓戴佩妮大大比了讚!

(圖片來源:微博)

 

 

演唱會爆笑片段|薛之謙

中國歌手薛之謙有著驚人歌喉,但個性相當幽默風趣,常常在演唱會跟粉絲互動,有時還把演唱會當成是脫口秀,親自Cue台下粉絲一起唱歌或聊天,還會不斷偷偷調侃粉絲們,讓他的演唱會不只耳朵享受到,連腹肌也被訓練到了呢(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爆笑片段|劉若英

連「奶茶」劉若英的演唱會上也曾經有段爆笑橋段,當她在澳門演唱會上演唱歌曲〈原來你也在這裡〉時,有名粉絲在她醞釀情緒準備唱出下一句時神搶唱,還一連兩次讓劉若英注意到那位粉絲,後續雖然無奈笑笑,但奶茶超有趣的「死亡凝視」也被觀眾拍下笑噴網友!

 

 

演唱會爆笑片段|A-Lin

「靈魂歌姬」A-Lin的歌曲是著名的難唱,而她曾在紐約舉辦演唱會時,讓台下觀眾挑戰演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起初A-Lin耐心地陪一位女粉絲演唱,但卻有位男粉絲趁女粉絲忘記歌詞時救場,一把將麥克風拿下接唱,超自信歌喉讓A-Lin嚇到倒在一邊看著男粉飆唱,超有趣片段也在當時瘋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爆笑片段|蔡依林

蔡依林也曾被粉絲接唱逗笑,在她載歌載舞演唱〈日不落〉時,有位粉絲激動大喊:「蔡依林!蔡依林!」,但聲音大岔音被網友笑稱「好像一隻烏鴉飛過」,連舉辦過無數演唱會的呸姐也在台上笑場到一度唱不出來,這個片段也成為演唱會超經典的爆笑場面!

 

演唱會爆笑片段|JESSI

最後編輯加碼近期即將要來台中跨年的韓國歌手JESSI!她7月到高雄參加「高雄啤酒節」大秀好身材,更連番唱好幾首歌曲,其中超做自己的JESSI也入境隨俗向現場觀眾學髒話,當她得知國罵後在台上狂飆:「X!」也笑翻現場觀眾!而她回韓國參加綜藝錄製時也念念不忘在台灣罵過的髒話,網友也打趣說「新歌〈Gum〉的靈感難道是國罵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T 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

 

以上就是編輯精選的超爆笑演唱會片段啦!每一段都笑到不行耶~快分享給妳身邊那位最愛看演唱會的朋友,也一起來分享你還看過哪段超有趣的演唱會橋段吧!

 

延伸閱讀|更多「演唱會」相關文章

👉持續更新》2024上半年來台開演唱會藝人總整理!Ed Sheeran紅髮艾德時隔5年開唱

👉持續更新》2024跨年演唱會卡司有誰?全台煙火地點、晚會名單、線上轉播一次看!

👉【持續更新】2023-2024韓星來台懶人包|時間地點|華莎、Jessi、N.Flying都來跨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ALin #Jessi #Jessi跨年 #伍佰 #伍佰演唱會 #劉若英 #影劇音樂 #戴佩妮 #戴佩妮怎樣 #波波名人 #演唱會 #演唱會爆笑片段 #演唱會片段 #生活精選 #蔡依林 #薛之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