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公主總會跟星星許願?電影《星願》帶你解謎!超萌小羊心融化,盤點那些迪士尼中你愛的綠葉角色!

1 / 1

當內心有想實現的願望時,是否都會向著星星許願呢?多麽希望內心願望都能被實現~像是進到魔法世界裡,就讓迪士尼電影《星願》帶給你更多的美好與感動吧!或許你還記得第一次看迪士尼動畫的感受嗎?不管是透過劇中勇敢追夢的主角們還是Q到不行的超萌配角,總是能讓人從裡面找到夢想成真、怦然心動的感覺!

在迪士尼迎來第100週年,推出了集結眾多彩蛋以及萌萌綠葉角色的《星願》將上映啦!不僅在電影中看得到許多熟悉的故事精華,更帶給大家全新的魔法音樂劇冒險!每一個畫面都細緻又唯美,光是預告中短短的音樂片段就感動了全世界,甚至還打破了迪士尼的預告片收視紀錄,成為自2019年《冰雪奇緣 2》以來觀看次數最多的預告片!這其中最吸睛的小羊更是成為許多人討論話題,相信在歷年迪士尼電影中都有可愛的綠葉角色來增添觀看樂趣,以下這些綠葉角色,是否更深受你的喜愛呢!

迪士尼主角身邊的神配角!這些不可或缺的超人氣配角圈粉到不行!

雖然許多人是公主、或是主角派的粉絲或擁護者,但每次觀看電影時,最能推動劇情且增加男女主角之間進度的神助手,那就是超可愛的綠葉角色,經常可愛到吸人眼球注意!總是在看電影時特別注意他們在偷偷摸摸做些什麼呢!像是《冰雪奇緣》中逗趣的雪寶,不僅一看會感到心情愉快,更不時會有事實大爆擊,以最舒服方式陪伴在艾莎身邊,難怪一到聖誕節時,會想起這溫暖又Q的雪寶啊~

除此之外還有《小美人魚》旁的小比目魚,憨厚的形象著實令人看了就感到療癒~多麽希望自己身邊也能有這樣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夥伴,以及《花木蘭》裡搞笑擔當的木須龍與蟋蟀,雖然在劇情中總以逗趣方式與木蘭互動,但在遇到需要深層陪伴時,都是陪著主角一同成長並面對困難時的一大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綠葉角色給人種氣氛組的歡樂氛圍,但當主角感到失落需要陪伴時,他們又是最暖心的存在!這樣的綠葉角色誰會不喜愛啊~~而這次《星願》中同樣有頭萌萌的小羊,更是在女主遇到難關時以幽默的話語來緩和緊張劇情,不論是一同體驗魔法、開始講話、甚至再小的事情都離不開彼此身邊,以最萌的外型搭配最低沉的聲音,反差帶來的可愛氛圍,更讓女孩觀看電影時可以與他一同無所畏懼、勇闖難關。

迪士尼動畫鐵粉們集合!迪士尼100周年壓軸動畫「星願」打造充滿致敬驚喜彩蛋的絕美魔法世界!

這部今年推出的迪士尼電影《星願》,絕對讓專業粉絲看了超開心!因為裡面滿滿彩蛋和驚喜,陪你會在電影中發現到獨特小巧思,以及呼應的隱藏含義!小編先簡單劇透幾個出現在預告片中的小彩蛋,其他的部分請大家等上映後,自己去電影院找尋吧~保證值得你多刷幾次,每次都看到意想不到的設計啊!

不僅在女主角艾霞身上看到了《風中奇緣》保嘉康蒂的身影,伴隨的各種隨風飄動的髮絲與花瓣,以及各種小動物相伴畫面,都有種特別的致敬氛圍呢!而且隨著多年來看著迪士尼電影,也會發現到女主角在設定上的變化,有了自我意識並勇敢做自己不受到拘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華麗的電影畫面中,是否多處勾起你對以往經典角色與台詞的回憶呢!像星星撒下帶有實現願望的粉末時,是不是跟《彼得潘》中小叮噹施展魔法時一樣?光是預告片的內容就可以發現到,實在太多太多可以分享了,當然還有大家最喜愛的「米奇在哪裡?」,更是好幾次都讓人會心一笑~這麼多彩蛋等著進戲院來尋找,看看在100週年期間有多少美好陪伴大家

看到豐富的彩蛋以及迷人綠葉角色加持外,主題曲更是甜蜜天后王心凌演唱的耶!!(一整個超喜歡)相信大家都準備好上映後進到電影院內好好欣賞,才發現到多年來有迪士尼電影陪伴有多麽幸福啊!這就讓迪士尼實現你不想長大的童心心願,在夢的國度中進項展開幻想,在電影中享受視覺與神奇魔法帶來的快樂吧!

 

12/29 一起進戲院觀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