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第六?台灣Youtuber訂閱數TOP 10,第一名紅到國外觀看破十億!

1 / 1

因應時代的進步,現在人手一台手機,時時刻刻都拿著手機滑呀滑,而新媒體的時代也跟著改變社會,「Youtuber」也已經成為現代年輕人心目中的理想職業!台灣Youtuber裡也有許多很有人氣的頻道,想必你會好奇今天編輯就帶大家認識一下台灣YTR訂閱數TOP10的頻道吧!

台灣YTR訂閱數TOP 10|Joeman

目前訂閱數:258萬

從電競賽評出身的Joeman,轉戰到YouTube後頻道大多以3C產品為大宗的各式開箱及評測影片為主打,其中最紅的節目也是 《Joe是要對決》系列,利用平價和奢華的各種項目去做對決,因此吸引不少死忠粉絲,近期雖然有些爭議事件,Joeman本人也向粉絲道歉並堅持持續做好自己的頻道。

 

 

台灣YTR訂閱數TOP 9|阿滴英文

目前訂閱數:277萬

阿滴和妹妹滴妹小時候曾經到新加坡留學,現在回來台灣開啟了英文YouTube頻道,頻道內容大多為與英文有關的教學內容,生動活潑的教學風格也是一大賣點,雖然現在的教學內容不如以前但阿滴還是致力於推廣英文這一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YTR訂閱數TOP 8|阿神

目前訂閱數:353萬

阿神Kouki是台灣知名遊戲實況主,2009年開始了YouTube頻道,便在2017年成為第一位破一百萬的YouTuber,甚至還得到亞洲電競大賞的「年度最佳電玩影音創作者獎」,但他卻在今年宣布該頻道將永久停更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YTR訂閱數TOP 7|Pan Piano

目前訂閱數:353萬

Pan Piano是台灣YouTuber「小P」經營的頻道,小P是一位鋼琴家也是一名Cosplayer,她的頻道最大特色就是她常會Cosplay成動漫的角色並以鋼琴彈奏該作品,加上身材姣好所以深受矚目,不只台灣,就連日本及歐美都有她的粉絲呢!而近年來的作品尺度越來越高,也有會員制可以深度瀏覽影片,編輯我也是看的臉紅心跳呀!(遮臉)

 

 

台灣YTR訂閱數TOP 6|這群人 TGOP

目前訂閱數:357萬

這群人是由一群戲劇科班畢業的學生所組成的自媒體團隊,頻道內容多半由戲劇方式呈現,浮誇的表演方式深受大家喜愛,其中《超瞎翻唱》、《經典語錄系列》等系列都是點閱次數上千萬,這群人的影片也是陪伴編輯我度過無數個午餐時光,而這群人的核心角色展榮、展瑞兩兄弟更在今年宣佈『這群人』頻道將於明年起停更,不過並不代表不會再有作品出現,所以讓我們一起期待著他們的蛻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YTR訂閱數TOP 5|Omeleto

目前訂閱數:365萬

Omeleto的頻道主要是分享獲獎的電影短片,劇情有喜劇、科幻、浪漫或是動漫都有,但都以英文為標題讓不少人認為是外國頻道。

 

 

台灣YTR訂閱數TOP 4|Roman and Sharon

目前訂閱數:517萬

「Roman and Sharon」是一對台俄夫妻,常會在頻道上分享兩人的日常以及兩國的文化差異,兩人也會不時在影片中放閃讓編輯我也看了又愛又羨慕啊~(Q_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YTR訂閱數TOP 3|葉式特工Yes Ranger

目前訂閱數:502萬

「葉式特工Yes Ranger」頻道是一個自製特效動畫而成的影片頻道,曾經以《英雄聯盟》、《七龍珠》等知名作品為作品的題材,編輯看了影片內容覺得很精彩,也許能成為做動畫的後輩們的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YTR訂閱數TOP 2|Jay Lee Painting

目前訂閱數:582萬

Jay Lee是一位韓國人,但他取了一位台灣老婆並且選擇和老婆住在台灣,該頻道主要是教大家用各種不同方式來作畫,是個寓教於樂的頻道,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觀賞呦~

 

台灣YTR訂閱數TOP 1|奇軒Tricking

目前訂閱數:893萬

目前台灣訂閱數最多的頻道就是『奇軒Tricking』啦~目前奇軒再Youtuber界是個傳奇,他只花了短短的十個月就突破了700萬訂閱,也因此得到了YouTube官方的獎牌肯定,頻道內容多以運動、特技教學為主,因為小時候的家庭環境讓他更珍惜現在擁有的,希望大家也都能和他勇敢追逐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今天介紹的十位台灣訂閱TOP10 YTR,還有哪些頻道是你喜歡的呢?歡迎留言分享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更多「Youtuber」相關文章

👉排卵男神都在這!網友票選「10大未婚帥氣YouTuber」,第1名是Youtuber界臉蛋天才!

👉眾量級打破分手傳言!10對「情侶檔YouTuber」甜蜜推薦,隔著螢幕也感受到滿滿的愛

👉7位台灣「大胃王YouTuber」推薦!半小時竟能吃下3.3公斤和牛?看他們吃東西超療癒~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yLeePainting #Joeman #Omeleto #PanPiano #RomanandSharon #youtuber #台灣youtuber #台灣Youtuber訂閱前十 #台灣YTR #台灣YTR訂閱 #奇軒Tricking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葉式特工YesRanger #這群人TGOP #阿滴英文 #阿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