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甜靠吳慷仁!細數神仙情侶檔6個穩交小秘密:「珍惜日常、互相體諒」是關鍵

1 / 1

演藝圈有許多對神仙眷侶,但其中擁有最多佳話的就非屬演員情侶檔「吳慷仁邵雨薇」不可了。兩人從2020年認愛後態度大方,常常在個人社群上不避諱放閃,近期也在好友楊謹華的生日派對上現身,小倆口甜蜜依偎、摟肩的照片讓網友們都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FB 楊謹華 Cheryl

但其實兩個人交往至今也經歷過大大小小的風波,但仍選擇堅定陪伴彼此走了過來,很多人也好奇他們是如何維繫感情?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來看吳慷仁邵雨薇穩定交往的小秘密,喜歡他們的你一定不要錯過!

吳慷仁邵雨薇穩交小秘密|初認識就互相欣賞

吳慷仁和邵雨薇於2017年合作偶像劇《極品絕配》中認識,戲劇中兩人展現的感情戲也一度成為熱門話題,殺青後也因為興趣相仿變成朋友。

(圖片來源:華視

而吳慷仁也曾在戲劇結束後表示「一直很欣賞」邵雨薇,覺得她上台北打拼幫忙家裡很辛苦,也非常佩服她,邵雨薇則表示當時在和吳慷仁合作後,學到許多對演戲的邏輯方式,更稱男方是自己的「啟蒙導師」,互相欣賞、崇拜之情流露在言語之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慷仁邵雨薇穩交小秘密|繞了一圈更成熟

但在合作偶像劇時,兩個人各自都有另一半,是在都與當時的男女朋友分手後才重新搭上線,不過交往一陣子後也曾經分開一年多,退回到朋友關係,分分合合多次仍保持聯絡。被問到復合的關鍵,他們共同表示分手後反而更認真思考彼此是否適合,更願意為了對方調整,繞了一圈後決定再次牽手,也讓兩人更加珍惜這段感情。

(圖片來源:FB 吳慷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慷仁邵雨薇穩交小秘密|不漏掉「儀式感」

雖然吳慷仁與邵雨薇都相當忙碌,但他們都不會漏掉小細節,尤其重視經營儀式感。從社群媒體中可以看到,小倆口不管工作再累,都堅持陪對方度過生日,且在繁忙日程中撥出時間約會,一同觀看伍佰、Coldplay演唱會等,皆在重要時刻不缺席,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方的重要性。

(圖片來源:FB 邵雨薇)

吳慷仁則在上《小姐不熙娣》宣傳電影時,被小S問及情侶檔間相處的細節,並承認交往多年後都還是會每天親吻女友,雖然一度被逼問到太害羞所以轉移話題,但這每日的小小儀式感也閃瞎在場眾人!

 

 

吳慷仁邵雨薇穩交小秘密|相信對方不需報備

然而作為演員,難免避不了與其他演員的親密戲,但當吳慷仁和邵雨薇被問到是否會需要報備時,兩人都異口同聲地說:「因為很相信他/她,所以不需要」,更表示完全不介意,因為認為那都是工作的一部分,希望對方可以完全不需要顧慮,能夠全身心在戲劇中展現實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haochichiu)

過去吳慷仁也曾遭影射劈腿,邵雨薇則對此表示兩個人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是沒有發生過的事,吳慷仁的聲明也講得非常清楚。邵雨薇也針對此說:「他習慣先把自己的情緒解決,不會帶負面情緒給我。」對於感情的態度相當成熟,可說是一段健康關係的最佳模範!

(圖片來源:FB 邵雨薇)

 

 

吳慷仁邵雨薇穩交小秘密|成為彼此的後盾

大家都知道吳慷仁拍戲很拼,也會敬業地為戲忽胖忽瘦,但有次卻因過勞扁桃腺發炎,起初覺得還撐得住,但卻免疫力下降高燒不退,是邵雨薇驚覺不對將他「扛」去醫院,更無微不至地在住院期間照顧他,令他深受感動,稱女友是救命恩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B 邵雨薇)

而吳慷仁只要在邵雨薇新電影、戲劇上映時,都會一一看完後在FB上表達支持,且曾現身在邵雨薇首場演唱會,拍下她認真的身影並給予力量,這些行為都成為對方在脆弱時最堅強的後盾。

(圖片來源:FB 吳慷仁)

 

 

吳慷仁邵雨薇穩交小秘密|不吝嗇表達愛

近期吳慷仁因電影《富都青年》奪下金馬60影帝,他在台上淚謝幫助過自己的人,但唯獨少了女友,也讓大眾好奇邵雨薇的看法。邵雨薇也在事後接受採訪說「男友每天都對她表達感謝」,在得獎時沒有感謝也沒關係,反倒覺得他的光榮由他表達就是最棒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B 吳慷仁、邵雨薇)

吳慷仁也常常以「小姊姊」代稱邵雨薇,曾在媒體面前甜蜜稱讚女友零死角,怎麼拍怎麼漂亮,邵雨薇則在社群上用「我們家優秀的又帥氣又努力的仁」呼喚吳慷仁,小倆口交往多年字裡行間仍充滿寵溺,大方展現愛也讓大眾為他們穩定的感情獻上誠摯祝福!

 

以上就是吳慷仁、邵雨薇這對演藝圈神仙情侶檔的穩交小秘密啦!兩個人互相尊重、體諒,在日常中就展現對對方的愛,更重要的是全身心支持彼此的事業,這幾點真的是穩定感情的重要關鍵呢~也祝福小倆口永遠幸福,最終修成正果啦!

 

延伸閱讀|更多「吳慷仁邵雨薇」相關文章

👉戀愛ing!盤點演藝圈6組「甜蜜穩交」情侶檔,直接閃婚也完全不意外!

👉拿下金馬影帝!吳慷仁人稱「戲瘋子」百變怪!關於他的6個勵志故事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演藝圈7對「狂被敲碗結婚」情侶~婁峻碩焦凡凡驚喜宣布求婚成功!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吳慷仁 #吳慷仁邵雨薇 #吳慷仁邵雨薇愛情故事 #富都青年 #影劇音樂 #愛情故事 #極品絕配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第60屆金馬獎 #邵雨薇 #金馬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