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民小點心『布朗尼先生』強勢回歸全臺7-ELEVEN超商!

1 / 1

12/13 起,2 包促銷價 NT$199 元,即可享有榮獲 2024 年度風味獎的西班牙輕零食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在 7-11 熱銷的西班牙國民小點心-布朗尼先生,強勢回歸全臺 7-ELEVEN,今年更榮 獲 2024 年度風味獎,成為西班牙午後嘴饞輕零食的首選。布朗尼(Brownie)是甜點的經典代 表,源自於 18 世紀的人氣點心,而後因布朗尼蛋糕名氣越來越大,大家便稱呼他為布朗尼先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銷售通路:全臺 7-ELEVEN 統一超商
  • 上市日期:2023/12/13 (三)-2024/1/3(三) 促銷活動:單包 NT$165 元 ; 2 包特價 NT$199 元
  • 西班牙經典布朗尼品牌『布朗尼先生』,更是在西班牙為家喻戶曉的布朗尼品牌。其創辦人 John Brown 放棄一切投入自己喜愛的烘焙事業中,曾推出布朗尼蛋糕和馬芬等甜點,而後因布朗尼蛋糕名氣越來越大,大家便稱呼他為布朗尼先生!

 

布朗尼先生握有西班牙甜點師獨家秘方,嚴選比利時巧克力原料製成,成分透明化,讓消 費者可以安心享用。其包裝為各別包裝,攜帶方便,依然能讓每塊布朗尼綿密而美味,因此成為 西班牙國民美食。布朗尼先生具有多種食用方式:單吃、泡牛奶,更有隱藏版吃法:加熱融化巧克力,使其更為美味。

再次回歸 7-ELEVEN 除了經典巧克力口味外,更引進清爽的檸檬風味,選用頂級果園檸檬製成,清香風味,相當適合搭配茶飲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