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擔任Dior大使!網全歪樓成5位『山寨周董』,笑問:「這是多重宇宙的哪位?」

1 / 1

天王周杰倫日前正如火如荼進行巡演,不僅泰國曼谷場一票難求,如今更宣佈擔任「Dior全球大使」並成為亞洲第一人,一再證明周杰倫在全世界音樂與時尚界的巨大影響力。但照片一釋出,網友在祝賀之餘,更紛紛歪樓問:「這是周董多重宇宙裡的哪一位?」、「確定是本尊嗎?」迷因感滿滿笑翻眾人!而今天編輯就要帶你來看看那些爆紅的山寨版抖音周董們,一起來說說哪位最像吧~

山寨周杰倫盤點|粥餅倫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超紅的粥餅倫!來自河北起初推著餐車賣著蛋餅,2020年被民眾發現他神似周杰倫後,就將拍攝的影片上傳抖音,沒想到受到關注,並有了「粥餅倫」的稱號。現在他也常將賣蛋餅的日常上傳到自己的帳號,至今粉絲已經破百萬!最有趣的是他會在做蛋餅時說:「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不能說的秘密」等周董歌曲名當作迷因梗,讓粉絲帶入感極強!

(圖片來源:抖音 @粥餅倫

 

而也有超像「天王嫂」昆凌的中國網紅現身粥餅倫攤位,這位山寨版昆凌也直言「就像真的周杰倫給我做蛋餅一樣」,超爆笑畫面一PO出就被廣大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G @jaychou、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寨周杰倫盤點|拉風暢歌

這一位則是被稱為「年輕版」周杰倫,不只臉激似周董青澀時,他也曾在自己的帳號中翻唱〈夜曲〉、〈回到過去〉,咬字唱腔都像到無可挑剔,簡直就是小周杰倫翻版!

(圖片來源:抖音 @拉風暢歌

 

拉風暢歌也曾在北京遇到正進行「燒餅巡迴」的粥餅倫,兩人合影片段則被粉絲瘋傳,網友也留言:「這簡直是大小杰倫合體!」、「杰倫展開多重宇宙」、「周杰倫絕對是個種族」等,逐漸變成2023年最強迷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抖音

 

 

 

山寨周杰倫盤點|雍杰倫

如果說有大杰倫和小杰倫,那麼最像「現在的杰倫」的就是雍杰倫了!他擁有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外表以外,更留著周杰倫標誌的落腮鬍,然而他的模仿小至細微表情,大到穿著、口頭禪都幾乎一模一樣!近期甚至模仿出名到開演唱會和參演電影,完全是周杰倫種族裡的勝利組啊(誤)

(圖片來源:抖音 @雍杰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寨周杰倫盤點|周展翅

周展翅則是非常早期以長相像周杰倫出名的網紅,也曾上過節目模仿周杰倫拿到冠軍。近期則開設自己的帳號分享自彈自唱和演戲的片段,慢慢走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也被中國網友評論是位「最像周杰倫,但不靠周杰倫賺流量的真哥們」

(圖片來源:抖音 @周展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寨周杰倫盤點|周口杰倫

如果你對山寨周杰倫不太熟悉,那你一定也看過周口杰倫跟「山寨林俊傑」對嘴唱歌的片段!2019年爆紅後,周口杰倫當初也透露開始模仿周杰倫的契機,表示他曾在餐廳工作一陣子後客人都說他像周杰倫,也因為窮得想出名而開始用「周口杰倫」的藝名活動。近期他也PO出一段AI融臉變身的影片,但系統卻直接將他的臉變成周杰倫的模樣,以假亂真的程度也讓網友笑翻!

(圖片來源:抖音 @周口杰倫

 

 

 

山寨周杰倫盤點|同場加映—周杰倫的多重宇宙

看完這些山寨周杰倫是不是快分不清楚誰才是本尊呢?這邊編輯也同場加映周杰倫的多重宇宙,一起來猜猜看誰才是真的周杰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答完了嗎?以下就來解答!

.

.

.

全答對的真的很厲害呢!其實裡面也有許多撞臉藝人,猜對的也可以跟波編說~證明你是超強周董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近期引起熱議的5位「山寨周杰倫」們啦!但其實除了這5位外,還有包含出現在演唱會上的上班族周杰倫、在餐廳外玩手機的候位周杰倫等,都讓杰倫宇宙不斷無限擴張,也難怪網友會說「周杰倫在周杰倫模仿大賽只能拿第三名」的程度。而究竟未來「各地分倫」會出沒在何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更多「周杰倫」相關文章

👉演過都爆紅!周杰倫經典情歌MV的10位大咖女神,林依晨、柯佳嬿都曾是J女郎!

👉當年周杰倫愛過的她!盤點12位「歷代J女郎近況」,一半以上都已當人妻?

👉周杰倫金曲「TOP 30」必聽排行榜!七八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你是不是每首都會唱?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全球大使 #周口杰倫 #周展翅 #周杰倫 #山寨周杰倫 #影劇娛樂 #抖音周杰倫 #拉風暢歌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粥餅倫 #雍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