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生日禮物怎麼選?精選四大類女生送禮懶人包,這些比包包、口紅更有質感!

1 / 1

之前「男生生日禮物怎麼挑」受到熱烈歡迎,而現在第二彈女生篇強勢登場啦!你覺得女友的生日禮物很難挑嗎?這篇整理了四大類型女生會喜歡的禮物類型,讓你送禮絕對不踩雷!正苦惱女友生日要到了,禮物要送什麼的你,現在就可以參考這篇,讓你一次攻略女友的心!

女生生日禮物懶人包|喜歡打扮的女生可以送

項鍊

喜歡打扮的女生一定喜歡用各種小飾品來裝飾自己,這時候項鍊就很適合當送禮的首選!這款小愛心項鍊戴在脖子上低調典雅,重點是價格相當平價呢!

 

戒指

除了項鍊以外就是戒指了,而且戒指戴在不同手指也有著不同意義,格外更有儀式感!你也可以考慮揪女友去金工體驗,打造屬於你們的戒指,讓你們之間多一個珍貴的回憶~

 

香水

女生打扮完都要用「香水」劃上完美的句點,想必香水用量一定很兇,這邊也推薦大家可以觀察女友平時用的香水款式,幫女友補一些貨。也可以參考一些知名的台灣品牌,譬如說像是這款得到香水大獎的茶香水,香味隱約非常不挑人噴!

 

護手霜

女生的手有時候會做美甲,或是因為常常消毒而皮膚乾燥,你也可以選擇送護手霜讓女友保養雙手,香味也可以精心挑選,裝成禮盒送出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生日禮物懶人包|文青調調的女生可以送

底片相機

很常看到文青風女孩人手一台底片相機,因為底片洗出來的照片別有一番風味,不管是送即可拍,或是可以重複洗出想相片的底片相機都很不錯!

 

手帳/桌曆

現在接近2024年,也就代表是個手帳本、桌曆要換新的時候了!編輯自己很喜歡手寫行事曆,如果挑到一本質感手帳本真的會很開心,大家也可以看看女友是不是也有手寫的習慣,如果有就可以送給她!

 

香氛蠟燭

比起直接噴在身上,有些女孩比較喜歡讓房間香香的,你也可以去有賣香氛蠟燭的地方聞聞看,因為香燭的香味不像香水這麼強烈,反而有種淡淡的清香,點燃後也讓氛圍更加浪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融蠟燈

如果不喜歡用火點燃蠟燭的話,也可以再買一個融蠟燈,顧名思義是用燈的熱度去融化臘,不會有打翻造成危險的問題。而且有著暖光的燈放在房間裡可以當夜燈,是個一舉兩得的好禮物!

 

 

 

女生生日禮物懶人包|務實可愛的女生可以送

毯子

平時作風務實的話就較注重禮物是否好用,像是最近天氣較冷就可以送毯子,各樣式都很可愛,女生居家用或帶去辦公室都適用~

(圖片來源:Pinkoi / 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掛燙機

工作上要穿制服就很注重衣服皺褶,但是用熨斗又太過笨重,這時也可以送小型掛燙機,掛著燙衣服很方便,對於女生來說重量較輕不會有負擔!

(圖片來源:Pinkoi

 

行動充電器

行動充電器也是人氣送禮選擇之一,現在也有許多外型很好看又輕型的行動充,像是這款超萌貓貓還可以當暖暖包,送這個絕對不NG啦!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電器熱水袋

女生生理期來的時候容易不舒服,若另一半適時關心,女生心裡都會很開心,而你也可以送上可以重複使用的充電式熱水袋,之後就可以幫忙充好電,這效果絕對比任何特效藥還有效!

(圖片來源:Pinkoi

 

眼部按摩儀

現在人常常盯著手機,尤其女生常帶著有色隱形眼鏡更容易疲勞,這時有一台眼部按摩儀戴在眼睛上,恆溫熱敷就可以讓眼睛快速解壓,送一台給女友絕對會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生日禮物懶人包|愛吃甜甜的女生可以送

果醬

如果女友是屬於「吃一頓什麼都好解決」的類型,那麼送吃的就對了!首先會想到的就是各式各樣精美的果醬或抹醬禮盒,果醬也可以變身成許多好吃的甜點,送給女友超有心的啦!

(圖片來源:Pinkoi

 

糕點

另外受到女生歡迎的就是餅乾糕點類,其中編輯最想推薦的就是鐵盒餅乾,軟脆度適中,配上一杯咖啡或牛奶化在口中甜度剛好,跟女友一起吃超幸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飲品

除了甜點外,甜甜的飲料也可以試試看,先前很紅的鍋煮奶茶先在也有賣香料包,讓你在家就可以煮出超香奶茶,跟女友一起在冷冷的天窩在家喝一杯超舒服,搭配禮物一起送就是超完美生日約會!

(圖片來源:Pinkoi

 

以上就是女友生日禮物懶人包啦!但還是建議大家如果要送女友時,可以觀察她平時穿著、愛用品等風格,最重要的是看看她是不是已經有透露想要的禮物類型,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用點心,送女友禮物就絕對不會送錯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生日禮物」相關文章

👉有質感的生日禮物這樣挑!精選10種「生日禮物款式」推薦,選這些絕對不NG!

👉男生生日禮物怎麼挑?30款實用有趣送禮清單征服他的心,別再只會送皮夾

👉編輯精選10間客製化蛋糕|讓你送出去不只心意到,也超級有面子!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交換禮物 #女友生日 #女友生日禮物 #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女友送禮 #女生生日 #女生生日禮物 #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居家生活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推薦 #生活精選 #禮物推薦 #聖誕禮物 #送禮指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