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擁有好心情!精選8款「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療癒語錄、插畫開啟你的一天

1 / 1

想增添生活儀式感的你絕對不可錯過!準備迎接2024年的到來,也是桌曆登場的季節,大家已經購買到心儀的桌曆了嗎?現在的桌曆不僅是紀錄日子、行程,更多的是生活上的小小儀式感~可愛風的讓你每天都可以得到好心情、語錄類型的給你一天一精神物語!今天就來介紹幾款波編個人推薦的8款「2024高顏值桌曆」,還不知道購買哪一款的話,現在就跟著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1. 煦暖曆_語錄日曆

這款真的是高儀式感代表!一天一個人氣作家的語錄,在特別節日裡還會有相對應的語錄與背景圖,波編個人推薦的第一名♡

(圖片來源:煦暖曆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2. 日曆有貓貓_年年有貓 日日都好

不管你是貓控,還是喜歡文創系列都推薦這款~每天都會有一隻貓貓來跟你說哈囉,搭配不同的小插畫,每一天都有一個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3. 讀曆書店

每頁都有一段文句,可以感受文字的能量與成長,精美印刷且內容豐富,帶領你探索內心最真實的心境與想法,是一本可以療癒心靈的桌曆!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4. 小嶼說寵物日曆

裡面收錄12則主人與寵物間最真摯的故事,搭配花朵插畫與各種動物的呆萌語錄,每頁風格細膩又溫暖,讓人直呼超可愛!

(圖片來源:IG@u.says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5. 撕撕日曆

這款也是貓控的愛!內容簡單沒有太多的言語,但每天卻可以獲得一個可愛的小貓貓,撕下來的日期還可以當作文青壁紙貼在牆上,做為拍照用的文青配件也很適合~

(圖片來源:pinkoi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6. 曆刻聞香調香日曆

與情緒共感的香氛日曆,文字與圖像搭配獨特的調香配方,讓你喜怒哀樂的心情與天然花草結合,一起去探索內在最深處的感觸與想法,是本非常特別的桌曆,很適合喜歡舒服香味的女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7. 明想正念日曆

這款包含正念提示和療癒插畫,讓大腦進入自我冥想的狀態,也是沉澱自我、釋放壓力的一個環節。讓你一天天透過反覆累積達到身心靈的平靜,令你的2024年每天都有新的開始!

(圖片來源:IG@bbb.calend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高顏值桌曆推薦|8. Dinotaeng

而如果你喜歡韓國文創品牌的話,今年度最夯的文創角色當然是非我們矮袋鼠莫屬啦!這次也特別推出了2024的桌曆,全新系列的插畫,可可愛愛的模樣,真的是天天看天天療癒~

(圖片來源:Dinotaeng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適合,每款都超級療癒~就用這些桌曆來治癒你的每一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2024桌曆」相關文章

👉紀錄手寫的溫度!最新10款美型「2024年手帳」推薦,子彈筆記、質感小語超療癒

👉招財也要可可愛愛!精選10款激萌「2024開運小物」,在家也能隨時擲聖筊!

👉2023交換禮物推薦!超過15款「1000元上下」最想收到的禮物提案,聖誕節送禮不NG!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2024桌曆 #366天日曆 #dinotaeng #小嶼說寵物日曆 #居家生活 #撕撕日曆 #文具小物 #文創桌曆 #文青桌曆 #日曆有貓貓 #明想正念日曆 #曆刻聞香調香日曆 #煦暖曆 #生活精選 #語錄日曆 #讀曆書店 #高顏值桌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