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姐妹一日遊!不受距離限制,輕鬆探訪秘境美景!讓MG ZS 跨界休旅陪你度過專屬 #girlstime!

1 / 1

是否很久沒有跟閨蜜來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了呢?但要到有點距離的秘境遊玩,卻無奈大家都只有二輪的代步工具,想到辛苦波折的路途、被安全帽毀壞的髮型、還有穿搭限制就覺得超掃興?沒關係,聽到大家的心聲,今天就要介紹這台專為#girlstime 而生的專屬坐駕「跨界休旅MG ZS」,讓大家輕鬆出發享受自在閨蜜時光!

當然啦,說他是閨蜜限定專屬車款不是沒原因~女生想要的貼心功能MG ZS通通都有。身為小型跨界休旅,小巧靈活的車身,超級好停車,還有沉浸式全景天窗可以盡情感受到美景陽光,怕曬也可以搭配電動遮陽簾隨時調整光線。加上後座舒適空間,多人出遊也不會覺得擁擠,寬敞後車廂能塞下各種旅途道具,不論想是野餐、想來個小露營都OK。

 

特別是大家應該都對以下的狀況感到似曾相似,最近IG很多爆紅的超美秘境,不是無法透過大眾運輸抵達、就是路途異常遙遠。現在有這台高顏質的MG ZS,讓你再也不用妥協,以下就來看看MG ZS是如何征服女孩們的心吧!

高顏質秒拍出慵懶度假氛圍!清爽又迷人的車身讓人一眼愛上~

高顏質的車身設計應該是不少女孩關注的要點之一吧~不僅外型上超吸睛,清爽的配色帶給你療癒的渡假氛圍,每次開出去都會帶來高回頭率。 

MG ZS 銀石之翼LED頭燈,設計理念源自英國銀石賽道,勾勒出羽翼線條,銳利注視前方;就像臉部妝感,眼睛有神是關鍵。不只好看,LED頭燈亮度好,前霧燈也具備轉向照明,若遇到起霧、天候不佳,都能幫助照亮前方道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緩上路壓力!MG PILOT 2.0 Level 2 智慧駕駛輔助帶給你最踏實的安全感!

雖然不少女孩都考過駕照,但內心都還是對於開車上路感到有點怕怕的~~!還好MG ZS 配有MG PILOT 2.0 Level 2 智慧駕駛輔助,全方面守護女孩們的行車安全。

 

首先是ACC智慧型全域主動車距巡航控制系統 + TJA 交通壅塞輔助,能透過系統輔助控制油門和煞車,不論高速公路、日常行車或是上班塞車時都能幫女孩輕鬆維持車速又維持安全車距,這樣就算穿著高跟鞋也不會踩到抽筋(笑)。接著還有LKA車道保持輔助系統,可以偵測左右兩旁車道線,同時給予方向盤輔助力量,不至於偏離車道,反而危險。

 

到郊區,有時候就會有不可預測的情況,像自行車忽然從死角出現,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可以判斷前方是否有異物,例如自行車或是行人,系統會自行啟動煞車機制。其他還有BSD盲點偵測系統、RCTA後方盲區偵測系統、IH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FCW前方防碰撞預警系統、DOW開門盲區警示系統等,讓開車不再給人一種緊繃又容易累的感覺,隨時都能以好心情舒適安全上路,真的是女生們的福音來著啊!

好停好開不怕秘境路途遙遠!360度環景陪女孩路邊停車更輕鬆上手!

有了可靠的MG ZS陪伴,除了讓人充滿安全感,連前往各種秘境的艱難道路也都難不倒它!搭配360°環景影像輔助系統,讓你不怕視線死角,而且能切換前後左右視角,在3D模式下可切換的視角更多達8個,可以清楚掌握車身周圍環境,慢速移車時轉動也隨時顯示,即便在狹小空間停車時也能得心應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陷在天然美景的懷抱中!沉浸式全景天窗大大滿足你欣賞風景的樂趣~

抵達心儀已久的秘境,第一步當然就是要拍照PO IG,這時不妨利用MG ZS 沉浸式全景天窗,讓光線自然灑落,呈現開闊性的視野。又或是兩人探出天窗,拍攝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旅遊照片,重點是拍照時還不用擔心會有一堆路人入鏡,對於愛拍照的水水們來說這點實在太優秀~體驗過這台車之後認真大愛這獨佔不受干擾的美景。

舒適大空間開心載閨蜜出遊!加上靈活大空間擺上超多網美道具也不怕擠!

多人出遊最擔心的就是行李空間跟長時間車程且坐在擁擠車內的不舒適感了吧!ZS 後車箱是標準容積448公升,但若將下方隔板往下移動15公分後,即可來到528公升,輕鬆變化出更大空間來放置大家的各種拍照道具、野餐用品以及個人行李,往後想要旅行再也不用絞盡腦汁、費盡心力塞後車廂,只要無腦把東西全部放進後車廂就能搞定,旅行神隊友非MG ZS莫屬!

當然要成為最強閨蜜御用車款可不只有大空間這個強項而已,像是後座出風口設計的小巧思也能幫助保持空氣清新暢通、座椅車內置物空間設計的相當貼心,大至礦泉水,小至卡片,都有個隨手可觸的放置處。前駕駛座椅也具備6向電動調整,遠途更舒適,以及質感控最愛的黑色搭配紅色縫線的設計,小地方都完美展現了男女生都會在乎的細節處。甚至在駕駛時還有EPB電子手煞車與Auto Hold智慧自動駐車功能,根本是越級打怪的神級配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嗨車上派對立即展開!絕佳隔音表現,再也不怕外界噪音掃興!

旅程中保持開心激動的渡假心情是一定要的!上車後第一件事就是立馬開播喜愛歌曲,隨著車內音響的音樂,享受一起歡唱、暢聊的幸福girlstime!因此車輛行駛的靜謐性,極佳的隔音效果完全是大大加分!MG ZS光是坐上車就彷彿戴上降噪耳機般,不再被行駛的引擎聲、高速行駛的風聲給吵到玩心大減,整台車就像彼此的專屬移動包廂,盡情在路上一路嗨到底就是這麼簡單~

經過這次旅行後,不得不大讚「果然要牢靠又貼近女孩需求的車款才能獲得滿足啊~~」撇除日常通勤,當你想跟閨蜜們到遠處散心、秘境遊玩、拍照打卡,有了 MG ZS 幫助大家節省時間,與免去多次轉乘的疲勞…話不多說,現在就開上它,隨心所欲地前往想去的景點玩耍吧!

與閨蜜開心出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