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登上今年最必拍聖誕樹之一!超壯觀16米高怪獸聖誕樹!漢神巨蛋帶你進到可愛怪獸派對,圓滾滾蛋仔獸、可愛巨獸們齊聚,好玩好逛到捨不得回家!

1 / 1

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終於要來啦~除了與最重要的人一起享用聖誕大餐、到聖誕廣場走走感受浪漫氛圍,當然也不能錯過與最具特色的聖誕樹打卡留念!每年節日都給出不同驚喜的漢神巨蛋,今年更是出大招,邀請台灣藝術家徐至宏HOM攜手打造超巨大怪獸派對,不僅擁有16米高的「怪獸聖誕樹」以及攀爬在外牆上東張西望的「大地獸」,現場還被多隻怪可愛的巨獸們團團包圍,猶如走進童話故事般超歡樂,絕對是今年聖誕節約會的好去處!

最新打卡指標「怪獸來過節」登場!巨型怪獸帶你走進奇幻宇宙

從遠遠看就被五光十色的聖誕氛圍深深吸引,穿越時空來到奇幻的怪獸宇宙,還以為人來到國外,但其實是最會營造巧思的漢神巨蛋,今年特別以「怪獸來過節」為主題,打造出夢幻度爆表的聖誕巨作,不僅每一處都超好拍,還加入許多可愛又吸睛的小怪獸們,這些創意都來自徐至宏HOM的藝術作品!

首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絕對是最欠拍的超壯觀16米高「怪獸聖誕樹」,巨型聖誕樹搭配迷幻光影緞帶顯得格外耀眼奪目,無論站在哪個角度都能拍好拍滿,處處都能發掘到藝術家的小巧思,告訴大家在下方的鑰匙孔設計,露出一隻怪獸眼睛不定時還會眨眨眼,當自己發現那瞬間整個被萌到啦~這個打卡點小編先幫大家實測過,絕對是駐點打卡的絕佳C位。即便還沒到聖誕節,在現場依舊感受得到熱鬧的過節氣氛,浪漫且溫馨的場合,身邊怎能少了愛人、閨蜜們一起合影留下美好回憶呢!

怪獸派對驚喜還沒結束~除了有怪獸聖誕樹帶來的震撼視覺饗宴外,周邊更是圍繞著許多蛋仔獸,看著圓滾滾的可愛造型中剛破殼而出的小怪獸。與外表充滿殺氣實則很溫柔的巨鱗獸,擁有六米高及色彩繽紛的鮮豔斑紋,穩穩站立就像是堅守職責的聖誕守護神~不僅喜愛過節氣氛的你會愛上,相信許多怪獸控也都摩拳擦掌吧!特別是男伴與小朋友看了都雙眼發亮,等不及也到此大拍許多照片。

繼續深入尋找會發現在前往B1F光庭的手扶梯旁,這裡躲藏了一隻擁有雙重性格的刺頸龍,身性膽小的牠喜歡在暗處偷偷觀察,是隻容易害羞的夜行性怪獸,在牠旁邊的則是擁有浪漫使命的殘花獸,粉嫩嫩的色彩宛如春天裡盛開的花朵,必須封為全場最美怪獸!當然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攀爬在建築上的16米大地獸,大大的眼睛興奮的往向人群,彷彿在歡迎大家一起來狂歡~每隻怪獸都充滿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忍不住狂按快門,來踩點前記得先清一清手機容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冬天就讓超Q萌巨獸們陪你度過別具意義的聖誕節吧,不僅可以一同參與歡樂的「大型派對」,漢神巨蛋用心準備了精彩遊行活動以及音樂表演,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幸福滿溢的節慶氣息,讓大人小孩都玩到捨不得回家啊~

同場加映!最受歡迎「3000隻聖誕老公公」造型聖誕樹,快來朝聖~

除了有藝術家創作的怪獸世界主題,來到精品殿堂的漢神本館今年聖誕佈置充滿著聖誕老公公的身影,鏤空的鐵架掛上3000隻各式造型、色彩繽紛的迷你版聖誕老公公打造最絢麗聖誕樹!有淘氣胡桃鉗、可愛雪人、多種拐杖糖,以及開著敞篷車、搭乘噴射機帥度爆表的聖誕老公公,幾乎所有你想得到的聖誕元素都被裝飾在這棵聖誕樹上,運用公仔、木頭、布偶與玻璃多種材質,營造豐富視覺效果!特別的是底座設計成雪堆窗戶造型,就像是來到芬蘭聖誕老公公的家,滿滿的細節與可愛的裝飾加上零死角拍照角度!白天從下往上看是隨風搖曳的聖誕老公公,夜晚在燈光的加持下,帶給人璀璨吸睛的華麗效果,絕對值得你在逛街前,先來一睹這顆超創新聖誕樹的光彩!

看完今年冬天最必拍聖誕造景,好想要安排一趟南台灣小旅行啊!無論是可愛到犯規的怪獸們,還是百變造型的聖誕老公公,都充滿驚喜療癒感~從白天好買好拍到深夜,還不都快約上姐妹、男友、家人一起到現場逛逛吧!

📍漢神巨蛋-怪獸來過節 Monster Party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1F廣場)

日期:即日起~113年2月28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亮燈時間:17:00-23:00

 

📍漢神百貨-聖誕樹佈置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漢神百貨1F廣場)

日期:即日起~113年1月2日

每日亮燈時間:17:00-9: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