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到笑交換禮物!精選7大類超有梗「地獄禮物」推薦,送香菜皂、三角錐的是損友!

1 / 1

每逢12月聖誕節、跨年節慶感滿滿,就是個很適合交換禮物的季節~但是你是不是每次都一樣送500元左右的禮物,想來想去都好像只能送同一種,有時甚至還會跟朋友撞同款禮物真是尷尬!所以近幾年就會有「地獄禮物」的誕生,今天就要來推薦大家7大類實用但是超傻眼的交換禮物推薦,一定可以幫助你成為交換禮物上的有梗王!

地獄禮物推薦|實用過頭型

所謂實用過頭就是「雖然實用,但是誠意度零」的禮物啦!例如衛生紙、菜瓜布等日常用品,收到的時候真的會想問,買的時候有沒有在想啦!!!

(圖片來源:網路)

另外就是萬年票選最廢禮物馬克杯,每年都還是會收到1~2個,是會用到沒錯,但是用的頻率永遠趕不上杯子的數量呢(笑)

(圖片來源:IK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禮物推薦|巨大惱人型

另外就是巨大到會很惱人,連帶回家都是問題的禮物啦!如果收到三角錐、防撞桿真的會很傻眼,搬回去搭交通運輸的話,所有人都知道你剛剛玩了地獄交換禮物~如果想整朋友一定是首選!

(圖片來源:網路)

還有近期悠遊卡公司也推出了巨大版悠遊卡,成為最近的熱門話題!但其實不只拿來收藏,它其實還真的可以拿來嗶卡,不過拿著巨大悠遊卡也是有種莫名羞恥感,但是還是超有趣的,超適合送給那個愛搞怪的朋友~

(圖片來源:悠遊卡EASYC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禮物推薦|過期無用型

最地獄的就是送根本不實用的過期桌曆或農民曆,讓人想說這單純只是把家裡的垃圾挖出來吧!也有人表示曾收到只剩一個月的桌曆、月曆,網友則說:「一個月大概是最後的溫柔了吧?!」

(圖片來源:蝦皮、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禮物推薦|噁心味道型

說到噁心的味道,你會想到什麼?編輯會想到菜中之王香菜的味道,雖然有些人會喜歡,但是「香菜皂」你總沒看過吧!!另外竟然還有正露丸皂,各種怪奇味道通通有,會送這個的絕對是損友!

(圖片來源:Pinkoi

 

 

 

地獄禮物推薦|各式贈品型

贈品類就是大家最常送的地獄禮物,這邊先自首,編輯就曾送給朋友捐血T過!各式懷舊、有年代的娃娃公仔也是算在這一類,送了也是朋友會三條線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網路、蝦皮

 

 

 

地獄禮物推薦|就是要騙型

這一類就屬於最「無良」的了!不管是在iPhone外盒裡面裝巧克力,或是洋芋片罐裡面塞會彈跳的整人玩具,惹惱朋友的程度絕對都是NO.1,每年都會有朋友送,送到屢試不爽!

(圖片來源:蝦皮蝦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獄禮物推薦|奇怪頭套型

最後就是超獵奇頭套,各種動物或流行迷因通通有,還要要求收到的朋友戴上一整天不能拔下來,絕對能讓他變路上的矚目焦點!

 

以上就是7大類地獄交換禮物推薦啦!今年年末你想送給損友們哪一款廢到笑禮物呢?一起來分享給大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地獄禮物推薦」相關文章

👉地獄禮物推薦TOP5!最雷的交換禮物是什麼?這些地雷禮物創意搞怪又新奇!

👉500元交換禮物推薦!聖誕節十款500元禮物清單,可愛又實用絕不會踩雷!

👉聖誕節禮物推薦|交換禮物最想收到這個!20個聖誕禮物提案趕緊手刀收藏!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2023交換禮物 #2023交換禮物推薦 #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推薦 #地獄禮物 #居家生活 #年末轉運法寶 #廢到笑的禮物 #爛禮物 #生活精選 #聖誕交換禮物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