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看過來!5款網友激推「發票載具APP」,理財、記帳還可以玩遊戲?

1 / 1

小資族們如果要省錢,除了下載記帳APP外,最必須具備的就是發票載具APP了!除了兼顧記帳理財優點,有時還可以有自動對獎和回饋功能,方便到幾乎每個人手機裡都有一個發票載具APP。但這麼多款,到底該使用哪一款才是最適合你的呢?今天編輯就要來整理網路上最具聲量,CP值最高的5款「發票載具APP」,從簡潔好看到可愛有趣通通有,有著選擇困難的你一定要看看!

發票載具APP推薦|發票存摺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網友大推的「發票存摺」!這款APP可以幫你在掃發票的同時自動對獎,而且不僅可以對電子發票,連傳統式發票都可以掃。特別的是它擁有最強大的發票分析功能,分為載具、店家、時間、分類、中獎、縣市方面,可以幫助你進行全方位的消費習慣分析!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編輯個人認為如果是同時在多個商家擁有會員的人,就可以用這款App統整綁帳戶,因為它支援多個大賣場、小商家,懶得找會員卡或下載大量App的話用發票存摺就好囉!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票載具APP推薦|發票怪獸

這款則是被稱為「最萌載具APP」,它擁有發票載具的完整功能外,只要掃發票就可以餵養一隻超可愛怪獸,對發票都像開驚喜包!而當你累積遊戲怪獸幣,就可以實際兌換超商好禮,累積中獎機會,很適合喜歡可愛養成遊戲的女孩男孩們,讓大家對發票也能趣味性十足!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另外發票怪獸也有很客製化的設定,那就是更改載具小組件的樣式!女孩們都會把桌面設定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如果敗在醜醜的載具就功虧一簣了,所以你就可以再另外選定其他風格,每一款都超可愛,這也是編輯私心超喜歡的功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發票載具APP推薦|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

然而通常申請載具時,都要先經過財政部認證才能獲得一組條碼,你也可以選擇直接使用這款,雖然相較其他APP沒有那麼多豐富功能,但基礎用途已經非常完善,編輯個人目前也是正在用這款,實測下來覺得不管是掃描或兌獎都很快速,同樣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票載具APP推薦|雲端發票

這款則同樣具備自動對獎、掃描發票、消費分析、會員卡歸戶等功能,但它的版面是這5款裡面最簡潔,操作也是最直觀的,如果你喜歡手機排版乾淨不囉唆的話,就可以試試看使用這款喔!

(圖片來源:Google Play

 

 

 

發票載具APP推薦|LINE發票管家

近期從眾多發票載具APP殺出重圍,最受到網友討論的就是「LINE發票管家」啦!最強優點就是僅用LINE就可以幫你統整發票,省去下載APP所佔用的儲存空間,許多人表示用了這款後就回不去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以上就是網友激推的5款「發票載具APP」啦!政府目前也有提供「雲端發票專屬獎」資格,每期包含百萬元獎30組、二千元獎1萬6千組、八百元獎10萬組及五百元獎165萬組,讓你兌獎機會多一次~強力推薦大家可以都試試看,找到最適合你的APP喔!

 

延伸閱讀|更多「發票載具APP」相關文章

👉小資族理財超方便!2023年最新6款「免費記帳APP」推薦,存錢還能線上聊天?

👉小資女的「日常省錢」技巧大公開!這5招學起來~你也可以成為小富婆!

👉日本瘋傳「365天存錢法」!無痛存下6萬元,3種存錢法輕鬆成為小富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資族大學生省錢秘笈!4大類方法教你無痛省錢,從工具到心法一次傳授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LINE發票管家 #小資 #小資族 #居家生活 #理財 #生活精選 #發票 #發票存摺 #發票怪獸 #發票載具APP #記帳 #記帳APP #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 #載具 #雲端發票 #電子發票 #電子發票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