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金大滿貫!Lulu黃路梓茵金馬60展大將之風,細數她熬成「新世代最強主持人」十年之路

1 / 1

第60屆金馬獎於11/25(六)圓滿落幕,你是不是還有些意猶未盡呢?回顧金馬60,需串連明星與觀眾的連結,還要締造不同於以往的亮點,就要歸功於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的超穩主持功力。她不僅台風穩健,還可以讓每個橋段有趣卻不失禮數,清楚記得15位電影人位置,以及與五位準影帝互動片段更是衝高收視,廣大網友則大讚Lulu「新世代最強的主持人」

今天就帶你了解Lulu達成三金大滿貫的主持之路,不管是被她驚艷後被圈粉,或是一路以來陪伴著她的粉絲,透過這篇都可以讓你更認識這位努力又謙虛的主持之星,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認識Lulu黃路梓茵|從《大學生了沒》出道

Lulu本名黃路梓茵,21歲成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因為其幽默風趣的模仿表演出名,神似陶晶瑩的她在當時也被網友稱是「陶子接班人」。離開《大學生》後,Lulu也正式於演藝圈亮相,活躍於主持、歌唱、戲劇領域,此後也開啟Lulu不凡的演藝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Lulu黃路梓茵|深耕主持,創下紀錄

「我的火花是站在台上講話,聽見大家的掌聲,我會發自內心覺得好快樂。」

2013年Lulu與吳宗憲、陳漢典共同主持《綜藝大熱門》,她從中感受對於主持的熱情,不放過每個學習的機會,被吳宗憲稱為是「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主持人」。而Lulu也在24歲時入圍第5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一眾綜藝大哥大姐並列,成為金鐘最年輕綜藝主持人提名者。

 

 

 

認識Lulu黃路梓茵|苦熬十年,敲響金鐘

「後來我學會肯定自己,我才發現『原來要先肯定自己,別人才會給你肯定。』」

但在創下紀錄,連番接下金鐘、金曲紅毯主持棒被大讚後,Lulu卻有十年一共入圍7次綜藝主持人獎全槓龜,她曾表示自己有過一段低谷期,更自我批評、懷疑自己。但她沒有就此放棄,反而在每次採訪主持時都做滿對訪問者的功課,寫滿密密麻麻的筆記,馬不停蹄精進實力,也比起以前更不吝嗇肯定自己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Lulu在2022年以《婚禮歌手》拿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抱著夢寐以求的獎盃,她不忘淚謝曾幫助過的前輩與夥伴,同時以堅定的眼神說出十年的體悟:「雖然我們在台上談笑風生,但我是用非常認真嚴肅的態度去看待這份工作,主持工作是我的使命,在舞台上表演也是我的火花。」真誠謙遜的感言感動眾人,也為Lulu的主持生涯添上一筆輝煌的紀錄。

 

 

 

認識Lulu黃路梓茵|三金肯定,絕非偶然

「我會繼續努力,帶著這樣子的職人精神在台上表演,謝謝大家,我是主持人Lulu!」

帶著職人精神奔向至今的Lulu也在2023年受邀成為金馬獎主持人,達成主持人共同夢想——接下金曲、金鐘、金馬主持棒。她在金馬60中展現流利口條,幽默串場及機靈控場力,獨撐全場不負眾望成為金馬舞台上閃耀的存在。

而Lulu也在26日分享準備金馬獎時的花絮,她首先感謝身後的團隊,並一一唱名感謝他們在無光中給予的力量,而後表示自己其實在這段期間因為巨大壓力食不下嚥直接瘦了2公斤,結束後走進後台癱軟在地,全身仍因為緊繃動彈不得兩天。

隱藏在看似自在平穩的表演背後,是極致縝密且緊湊的準備過程,想必對於心裡、生理都是極大挑戰,而這些都是與會貴賓、觀眾所無法想像的。但是Lulu以十年磨一劍的大將之風和極大抗壓性,將團隊努力集大成,傾注心血在這場眾星雲集的盛會上,打出完美一仗。可見Lulu獲得業界和大眾支持,絕非偶然一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關於「新世代最強主持人」Lulu的成長之路,她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但仍靠著對於主持、表演的熱情撐了過來,並時刻提醒自己不忘感謝身邊的人,不自滿不競爭只專注在自我的提升,實屬不易啊!就讓我們一起支持她,並期待Lulu未來在台上持續發光發熱吧~

 

延伸閱讀|更多「Lulu黃路梓茵」相關文章

👉「當生命的無常變成一種正常」Lulu黃路梓茵8句離別金句,帶你面對人生各種分別時刻!

👉金馬60|2023金馬獎完整得獎名單,突破「死亡之組」吳慷仁奪影帝寶座,最大獎《石門》拿下!

👉他們居然是同學?盤點13組「演藝圈好同學」,男神、女神都曾經是同窗好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2023金馬獎 #lulu #Lulu黃路梓茵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第60屆金馬獎 #第60屆金馬獎主持人 #金馬60 #金馬60主持人 #黃路梓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