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外出好朋友!5款好評「高顏值行動電源」推薦,安全、外型評比全在這!

1 / 1

對於現代人來說,3C產品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單品,出門在外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不少人還會因此不自在或是恐慌!應對這情況,行動電源也是人們必備的單品,且大家對於近期推出的行動電源,不只要安全又好用,顏值也成為了一大重點~今天就來盤點5款必收編的「高顏值行動電源」,正考慮入手行動電源的你一定要來看看!

如何挑選行動電源?

首先要挑選適合的行動電源之前,其實我們最應該注意的就是安全!近期行動充爆炸事件頻傳,想挑到安全無虞的行動電源的你,可以考慮以下幾點:

  1. 選擇知名品牌: 信譽好的品牌通常有較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
  2. 查看安全認證: 確保行動電源擁有相關的安全認證,如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BSMI認證等。
  3. 多重保護功能: 選擇具有多種保護功能的產品,如過充、過放、過電流、短路保護等。
  4. 材料防火: 注意行動電源外殼材料,選擇使用阻燃材料的產品。
  5. 智能監控: 一些行動電源有智能監控功能,可實時監測充電過程,確保安全充電。
  6. 閱讀使用說明書: 注意使用說明書中的安全指南和警告信息。
  7. 避免廉價產品: 小心選擇過於便宜或沒有認證的行動電源,以減少安全風險。
  8. 查看評價: 在網上查找其他用戶的評價和反饋,以了解產品的實際表現和安全性。

(圖片來源:pexels

注意以上幾點可以幫助你挑選到安全的行動電源,但買到手以後也不是隨便用隨便充就沒事,當然是要遵守安全規範,現在就來看看要如何使用行動電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安全使用行動電源?

台電公司曾針對近期行動電源爆炸事件,提倡使用時須遵守「3不3要」原則。3不為『不要在無人看管或睡覺時充電、不要在易燃物旁充電、不要在潮溼高溫處充電』;3要為『要依說明書指示充電、最好使用原廠充電線、若充電線老舊、破損要記得更換、充電時有異常情況(如電池膨脹或異味等),要立即拔電源。』

(圖片來源:pexels

然而只要我們好好遵守使用規則,就能更安心地使用行動電源~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這幾款超美評價又高的行動電源,快快收藏起來!

 

 

 

高顏值行動電源推薦|1. iWALK

如果你想要輕薄容易攜帶的口袋充,這款也是超多人使用的!iWALK最新的五代Pro快充版,數位的電量顯示、快速的充電模式,外型圓潤可愛,顏色更是不用說,8款配色,從馬卡龍色到莫蘭迪色,喜歡到可以直接買兩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WALK)

 

 

 

高顏值行動電源推薦|2. Liberfeel有心

外觀控買他們家的準沒錯!復古式的隨身聽、音響造型,多功能快充模式,一次可以充多台裝置,不只擁有吸睛的外表,大小與容量更是不遑多讓,喜歡文清質感的你趕快收編!

(圖片來源:Liberfe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行動電源推薦|3. 小米有品SOLOVE素樂

小米的商品大家一定不陌生,他們一推出行動電源,也是人人都搶著買,現在推出的款式多樣化,不只有輕巧方便的大容量,也有小巧可愛的磁吸行動電源,品質保障買他們家就對了。

(圖片來源:SO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行動電源推薦|4. LaPO

最後推薦的這款同樣附有充電座、充電線及無限充等功能,顏色相較之下較多,有將近10款色系可以自由選擇,絕對有一款是你的最愛顏色!

(圖片來源:Lapo)

 

 

 

高顏值行動電源推薦|5. TOYSELECT

TOYSELECT專賣手機配件,其中行動電源也常與多個文創品牌聯名,插畫外型都超可愛,另外也有大容量及自帶線優點,每款都超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koi

 

這麼多顏色跟選擇真的都好想要~看完後你有鎖定哪一台高顏值行動電源了呢?編輯覺得小朋友才做選擇,全都買起來吧!

 

延伸閱讀|更多「高顏值行動電源」相關文章

👉7 個會讓手機折壽的使用習慣大公開!不要再殘害你的 iPhone 了,這些地雷你踩了幾項?

👉小米必買清單Top10!65吋電視早就秒殺,這個吸塵器跟Dyson有得拼

👉耳機一下就沒電?教你7招讓「AirPods電池壽命回春」!這個壞習慣超耗電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iphone #iwalk #Lapo #Liberfeel有心 #MOZTECH #小米有品SOLOVE素樂 #居家生活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 #行動電源 #馬卡龍行動電源 #高顏值行動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