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以愛為營》王鶴棣的8件事!搞笑名場面、理想型一次看,霸總私下竟是笨蛋帥哥!

1 / 1

看了《以愛為營》的你有沒有被霸氣的時宴給圈粉呢?王鶴棣從《流星花園》開始,到《蒼蘭訣》和近期播出的《以愛為營》,人氣不斷飆升都已經成為大家心中的男神,而平時參加綜藝的他竟然有不一樣的反差,是娛樂圈有名的「顯眼包」,即能霸氣痞帥又能搞笑幽默,這樣的王鶴棣會有誰能抗拒得了!今天就和編輯一起來考古這位新晉男神王鶴棣吧!

(圖片來源:王鶴棣微博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1.選秀綜藝上怒摔道具

王鶴棣在踏入娛樂圈前就讀西南航空專修學院,因帥氣的外表成了當時學校空服專業科目的代言人!在2017年參加BETA綜藝真人秀節目《超次元偶像》拿下總冠軍而出道的。在這檔選秀綜藝中,因賽制需要王鶴棣戴上面具直到拿下第一才能摘下來,但沒想到王鶴棣直接摔道具轉身就走,後來導師開導後才接受事實把面具撿起來。而他也憑帥氣的外表和努力,被柴智屏選為《流星花園》的道明寺。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2.超孝順幫忙爸爸炸物店

王鶴棣會有一種富二代的氣質,但其實他爸爸只是開炸串店「棣爸油炸」的老闆,王鶴棣在休假的時候也會回家幫忙,每一次出現在炸物店都能引起熱議。看到粉絲也會親切的打招呼,毫無明星架子!這也讓炸串店的人氣飆升,成為粉絲的打卡聖地。

(圖片來源:微博)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3.東方青倉沒有油膩感的原因

王鶴棣演的東方青倉霸氣中帶有痞帥感,穩重又不油膩,讓他瞬間大爆紅成為女生心中的男神!東方青倉的角色之所有成功,原因竟然是因為他的參考對象就不是人!他在訪談時提到他在演東方青倉前,經常去看雄獅的紀錄片,模仿的原來就是獅子王者的姿態,包括那漫不經心的慵懶感!有的粉絲特意將東方青倉和獅子的神韻做比較,還真的很像(威~)回不去了啦 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鶴棣微博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4.毫無偶像包袱的「顯眼包」

王鶴棣雖然演的都是霸總、痞帥的角色,但在綜藝裡的他絕對是笑料滿滿,毫無偶像包袱的「笨蛋帥哥」,還被譽為是娛樂圈的「顯眼包」!在綜藝《元氣滿滿的哥哥》裡,王鶴棣竟然cosplay了一個西瓜成為西瓜人,頂著一顆西瓜頭躲在西瓜堆裡,時不時還要眨一下眼睛問工作人員拿西瓜吃,成為他的爆笑名場面之一。不得不說,有王鶴棣在的綜藝絕對搞笑,一定要看~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5.跟「西瓜」梗過不去了

王鶴棣跟西瓜的緣分還是很深的 XD 在《五十公里桃花塢》的西瓜比賽上,王鶴棣和武大靖解鎖了新的綜藝名場面,在一旁的人都是很努力的在吃西瓜,但鏡頭一轉,王鶴棣那根本就不是吃西瓜,而是成了西瓜榨汁機,武大靖那瘋狂上下左右晃動的手,變成西瓜搓臉,這一幕真的要把觀眾笑瘋了!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6.唱歌黑洞

以為藝人就是十八般武藝,但其實不是每一個藝人都唱歌好聽的呀,好比說王鶴棣!他唱歌雖然不是天籟,但絕對有治愈的功能,馬上跟大家分享王鶴棣把網絡神曲《學貓叫》唱成RAP的現場,讓這首歌更歡樂了啦~ 心情不好的你必須聽個3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王鶴棣唱歌雖然五音不全似的,但他的RAP確實不錯的喔,舞台非常炸,看來是學貓叫畫風太可愛不適合他啦~XD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7.偶像是NBA球星 LeBron James

粉絲們都知道王鶴棣是超愛打籃球,還曾加入籃球校隊擔任主力球員,出道後也參與不少籃球相關的節目,看他的花式運球、三分球,熟練的投籃技巧,簡直帥翻了!而他最最最喜歡的球星就是LeBron James,在NBA舉辦的全明星賽投票期間,他還發文為LeBron James拉票,寫到「H ELP!!!Pls vote for LeBron James!」真的能感受到他對籃球的熱愛。

(圖片來源:王鶴棣微博

 

認識王鶴棣的8件事|8.理想型是這類型的女生

王鶴棣曾在訪問時提到自己的理想型,表示迪麗熱巴「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是他的喜歡的類型,喜歡有個性又酷酷的女生! 王鶴棣痞帥痞帥的以為很花心,但其實他可是很專情的呢,傳聞說他跟初戀女友是大學同學,不但是彼此的初戀,還長跑了6年!可惜在5月就傳出分手消息,工作時也證實了王鶴棣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單身,喜歡月尊大人/時宴總裁的你,說不定機會就來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鶴棣微博

以上便是王鶴棣的一些小小故事,隨著《以愛為營》的結束,大家要看到王鶴棣就要等綜藝節目的播出,或是在沖刷一遍《蒼蘭訣》,支持支持他的作品吧~

 

延伸閱讀|更多娛樂相關文章

👉 2023歷年必追陸劇古裝推薦!蒼蘭訣、步步驚心、甄嬛、花千骨、慶餘年,沒看過別說你愛追劇!

👉2023台劇《此時此刻》熱播中!豪華演員陣容、必看劇情12亮點、10首單元主題曲一次看!

👉怪上加怪!盤點10位大咖明星「怪癖」,王淨私下癖好超可愛、許光漢喜歡摸這個?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LINGGG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愛為營 #娛樂 #搞笑男神 #波波娛樂 #王鶴棣 #男神 #笨蛋帥哥 #綜藝 #蒼蘭訣 #陸劇 #陸劇男神 #霸道總裁 #顯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