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手寫的溫度!最新10款美型「2024年手帳」推薦,子彈筆記、質感小語超療癒

1 / 1

雖然現在使用3C產品、社群媒體相當方便,幾乎無時差就能拿起手機紀錄待辦事項,但有時還是會想念過去使用紙和筆,結束一天後憑著記憶寫下一天天的心情,有種無法言喻的踏實感。你也如同編輯喜愛用文字紀錄日常嗎?且正在尋尋覓覓一本適合你的2024手帳本嗎?今天就來介紹10款高分質感手帳,拿在手上超加分~一定有一本是你的最愛!(圖片來源皆有附上購買連結喔!)

2024手帳推薦|女人迷—2024 play with time 手帳

女人迷手帳本推出至今已經第七年,2024選擇與當紅樂團告五人聯名,並首次推出四色封面,搭配煙火圖騰象徵歡慶一整年。內頁除了有經典甘特圖,讓你可以掌握計畫進度外,更附上告五人音樂歌單頁與香水書籤,就是要讓音樂和香味等美好事物陪伴你的2024!不管是哈瓜們,或是質感男孩女孩都超必收~

(圖片來源:womany shop

 

 

 

2024手帳推薦|Misscrazy—TIMELESS TALES – 2024手帳本

知名Youtuber「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也有於自己的品牌中推出手帳本,這款TIMELESS TALES手帳為硬殼包裝,打開時就如同翻閱一本精美書籍,質感三色都讓人愛不釋手!內頁分為月主題,並以多重宇宙為概念附上心情小語,每個角落的細節都可以感受到設計者的細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sscrazy

 

 

 

2024手帳推薦|orlo—2024 planner・moonquake 手帳本

品牌orlo手帳以「月球」外型為設計靈感,推出黑白兩色,燙銀打凹等四層工法製造月球表面的材質,亮眼卻又不俗氣,反倒透著隱晦的微光。豐富內容包含年、月、週總覽與計畫、習慣追蹤表、隨筆區、年末回顧以及未來藍圖等,絕對是一本好看又全能的手帳本!

(圖片來源:or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手帳推薦|Meow Illustration—2024 花開的樣子水彩植物手帳

如果你喜歡花,那你一定會喜歡這本手帳!封面、扉頁裡都充滿了超美水彩花朵,且霧面燙金又提升了手帳層次,主題更是緊扣花,希望寫者能夠藉由花朵迎接美麗的2024年。最受歡迎的則是8分格與24時的時間軸,超大格子可以寫超多項,喜歡貼票根或手繪的你一定要入手!

(圖片來源:Pinko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手帳推薦|煦暖曆—Empower your days・使日子有力量

由超有名的文青月曆品牌煦暖曆推出,書皮是很美的霧面銀白色,內頁將月、週、日計畫放於同一頁,並由不同色塊做區分,呈現簡約但不失設計感的風格,適合喜歡將計畫統一整理的寫者!

(圖片來源:煦暖曆

 

 

 

2024手帳推薦|OURS森林好朋友—2024 自由研究手帳

說到網路上人氣很高的最新手帳本,那就非這本莫屬啦!這款自由研究手帳以票據、表格的感覺做延伸,封面不同於其他手帳都是手繪或是簡約風格,他們選用底片照做設計,反而多了溫暖。內頁也同樣含有8分格,但這款留下大格,不做其他線條的限制,讓人可以更加自由地書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URS森林好朋友

 

 

 

2024手帳推薦|Groww&Gloww—2024 意識夢遊日帳本

另款超美手帳「意識夢遊日帳本」分為上下半冊,顏色也有迷霧藍、靜謐綠兩色,些許暈染像是一幅畫,拿在手上超襯膚色!扉頁設計也有與自我對話練習的頁面,讓寫者不僅可以思考,也可以在每個階段回顧當初的自己,通過書寫就如同與深層的自我相處一般。

(圖片來源:Groww&Glo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手帳推薦|21.5—2024手帳本・Writing is to taste the life twice

封面是手寫的質感英文字,耐磨耐髒帶出去都不怕,裡面有四種排版,較特別的是排版風格非常不同,翻開新的一頁都像是在寫新的手帳。紙質磅數高不易透,且有別於很多手帳都是從週日開始寫,這款設計每週的第一天都從週一開始,非常適合從星期一開始計劃的人!

(圖片來源:2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手帳推薦|小日子—無時效手帳

如果你在找沒有時效性的手帳本,那麼小日子這款就可以滿足你的需求!整本手帳有著小日子特有的簡約質感風格,主打任何時刻都可以記錄,從1月跳到3月、今年跳到明年也都可以,蠻適合想開始培養書寫習慣的手帳入門新手喔!

(圖片來源:小日子

 

 

 

2024手帳推薦|MUJI無印良品—月週筆記本

從學生時期就用到現在的無印良品筆記本則是編輯最愛!外表耐看沒有過度包裝,重點是顏色選擇超多,一定會有你喜歡的顏色。紙質搭配他們家的原子筆滑順又好寫,內頁也是舒服又乾淨,不管你是不知道怎麼下手的新手,或是喜歡做子彈筆記的老手,這款絕對可以閉眼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UJI無印良品

 

以上就是超有質感的2024手帳推薦啦!不知道看完後你是否已經鎖定要買哪款了呢?沒有寫手帳習慣但想試試看的你也沒關係,現在就從裡面選出一款,讓我們一起紀錄2024年的點點滴滴吧!

 

延伸閱讀|更多「2024手帳」相關文章

👉儀式感滿滿!5款質感手帳App推薦,輕鬆記錄每一天生活~

👉和拖延症說bye~還沒學會超實用的「子彈筆記」嗎?編輯手把手教你!

👉學會可愛插圖小技巧超簡單!只要用三色筆就可以畫出人人稱讚的漂亮手帳本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2024年手帳 #2024手帳 #2024手帳推薦 #2024手帳本 #2024手帳本推薦 #居家生活 #手帳 #手帳推薦 #手帳本 #生活精選 #質感手帳 #質感手帳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