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選我!《百萬小學堂》6位小學生現況盤點,小西瓜成中醫、容容超狂背景曝光!

1 / 1

想必七八年級生們一定都看過2008年由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吧?節目中常常邀請大明星來回答小學等級問題,但《百萬小學堂》看點其實不在藝人,而是在當年那群超齡的小小智囊團身上!「選我選我!」也成為節目中相當具標誌性的口號,但你是否曾好奇小西瓜、威力、容容…等小朋友長大後如何呢?今天編輯就帶你了解他們的近況,並一起進入時光隧道回顧時代的眼淚吧!

(圖片來源:《百萬小學堂》截圖)

《百萬小學堂》小學生現況|小西瓜

小西瓜(廖書嫺)當年以超齡表現深受觀眾喜愛,許多人也十分好奇她長大後的生活。而小西瓜也在2021年於節目《全民星攻略》中亮相,表示自己於學測時考取74級分,最終選擇繁星上長庚大學中醫系就讀。可以看到她雖然戴著口罩,但仍可以看出成熟氣質,至今仍專攻中醫領域。

(圖片來源:《百萬小學堂》、《全民星攻略》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萬小學堂》小學生現況|容容

近期最受討論的則是有著「最美小學生」之稱的容容(吳欣容),先前有位網友好奇就讀天母國小的容容,在《小燕有約》中說自己要去國外讀書後,現在過得怎麼樣?而如今就有人挖出容容IG,並曝光她2018年就讀UC Berkeley(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更曾在Amazon實習,如今則是一名軟體工程師的超狂背景,讓網友稱羨:「不愧是人生勝利組啊!」

(圖片來源:《百萬小學堂》截圖、IG @itscynthiawu)

 

 

 

《百萬小學堂》小學生現況|丁丁

丁丁(徐浩軒)從小擅長美術、鋼琴和籃球,是位著名的全方位小神童。長大後高中就讀建國中學,大學通過學測面試進入台大經濟系就讀,畢業後於2021年選擇到美國攻讀俄亥俄州立大學的金融碩士學位,現正在當地工作中,也是一位厲害的人生勝利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百萬小學堂》、《全民星攻略》截圖)

 

 

 

《百萬小學堂》小學生現況|威力

活潑樂觀的威力(陳思瑋)當年就在節目中展現答題和音樂實力,更有著「音樂小酷哥」稱號,長大則維持打爵士鼓的喜好,並就讀東吳大學社會學系。大學畢業後成為一名爵士鼓老師,持續在音樂領域不遺餘力!

(圖片來源:《百萬小學堂》截圖、FB @陳思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萬小學堂》小學生現況|葉子

外表憨厚可愛的葉子(李葉)也被翻出近況,7年前考上台大戲劇系,表示自己未來立志當編劇。現在正擔任編導,與朋友組成漫才團體,表演都好笑又有梗,相當適合超有才的葉子呢~

(圖片來源:《百萬小學堂》截圖、IG @daylife09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萬小學堂》小學生現況|大力

大力(陳力齊)從小就長得相當俊俏,也是節目中的人氣王!後續就讀逢甲大學外文系,熱衷音樂的他唱功了得,還曾與朋友組樂團擔任主唱。2022年接受台視訪問時,他分享小時候錄製節目的趣事,也透露自己想當飛行員,也希望大力能朝著他的夢想前進!

 

以上就是《百萬小學堂》小學生現況盤點,他們都在自己的領域裡發光發熱著呢~也祝福6位未來都能順順利利啦!

 

延伸閱讀|更多「百萬小學堂」相關文章

👉回到電視興盛年代!台灣十三大經典綜藝節目高收視率回顧!你猜哪個節目最長壽?

👉盤點24個台灣懷舊綜藝節目,必看經典回憶系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懷舊】《小博士邦尼》、《動手玩創意》、《百萬小學堂》等,盤點10個經典懷舊兒童節目!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丁丁 #台灣綜藝節目 #大力 #威力 #容容 #容容近況 #小西瓜 #小西瓜近況 #張小燕 #影劇音樂 #懷舊 #懷舊綜藝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百萬小學堂 #百萬小學堂智囊團 #百萬小學堂近況 #綜藝節目 #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