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盤點4位2023「復出的神隱藝人」,張棟樑、TANK你最懷念誰?

1 / 1

近年來演藝圈的汰換速度越來越快,只要沒有新的作品很快地就會被新人擠下去,久而久之就會被人們遺忘。不過有些人也是會被人們深深地記在心裡面,總是想著什麼時候能在螢光幕前再次見到,近期也有幾位許久不見的神隱藝人復出,讓編輯我充滿滿滿的回憶,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復出了吧!

復出的神隱藝人一|張棟樑《披荊斬棘的哥哥3》

《披荊斬棘的哥哥3》是大陸推出的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的節目,藝人們需競賽才能得到成團的席位,其中曾唱過無數首膾炙人口歌曲的大馬歌手張棟樑就在其中,在節目裡認真的表現再次讓他的喜愛度提高了!

(圖片來源:Nicholas Teo 張棟樑

 

 

 

復出的神隱藝人二|TANK《時光音樂會·老友記》

許久不見的Tank,曾經短暫復出過,但又再次消失得無影無蹤,這次透過《時光音樂會·老友記》音樂綜藝節目再次復出,在節目的談話裡可以發現,Tank其實是因為自己本身有心臟的問題,導致他沒辦法好好唱歌甚至害怕舞台,直到今年心臟裝了去顫器後好了許多,他也勇敢地重新出發,也希望他未來都能走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時光音樂會.老友記

 

 

 

復出的神隱藝人三|麻衣《未來少女》

佐藤麻衣過去在台灣演藝圈活躍,但自從嫁進豪門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白馬王子與公主幸福快樂的故事沒有維持多久,就出現了婚變的新聞,而麻衣最後也證實和前夫離婚的事實,近日再次回到台灣為自己好姐妹的節目《未來少女》站台,從表情中就可以看出來內心相當激動!

(圖片來源:佐籐麻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出的神隱藝人四|林志穎《披荊斬棘的哥哥3》

先前因為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事故,導致臉部受傷的林志穎為了好好休養身體,消失在螢光幕裡好一陣子,粉絲們都相當關心他的狀況,沒想到他選擇在今年回歸,並且出演《披荊斬棘的哥哥3》,在節目裡中可以看到林志穎精湛的表現,就像是重回當年風靡全台的小炫風一樣,讓人深深著迷~

(圖片來源:林志穎 Jimmy Lin

 

以上是編輯今天帶大家回顧神隱後復出的四位藝人,每個藝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說不出口的苦衷,雖然在台上光鮮亮麗,但在背後他們可是辛苦且努力準備好久,也希望這些藝人在未來的日子裡都可以順遂平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復出的神隱藝人」相關文章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超想知道近況的10位「神隱明星」,張棟樑、陳怡蓉你們去哪了?

👉藝人也難逃中年崩壞?盤點10位男藝人年輕VS中年對比照,時間對你們做了什麼?

👉什麼時候要回歸!韓網票選「最希望復出的韓星」TOP6,金宣虎、BIGBANG都備受期待!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TANK #佐藤麻衣 #呂建中 #張棟樑 #影劇音樂 #復出藝人 #披荊斬棘 #時光音樂會老友記 #林志穎 #生活精選 #神隱藝人 #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