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地心引力不要發生在這裡!大胸女和小胸女都要抬頭挺胸,讓胸部戰勝地心引力!

1 / 1

不管是大胸或小胸,只要胸型好就是漂亮!但隨著年齡增長,「乳房下垂」的狀況對女生來說絕對是令人憂心的問題,不但影響外觀,而且也會對女生的心理構成打擊,產生自卑感。為了戰勝地心引力,以下幾個小撇步,不論你是大胸女或是小胸女都一定要抄筆記!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胸部下垂的原因:

一、哺乳後恢複不佳:因哺乳過程中,乳房二次發育後恢複不所引發的下垂的現象,一般表現為乳房變形、鬆垂,乳頭位置下移,乳腺不同程度萎縮或增生。

二、因過度肥胖造成乳房下垂:多見於中年女性,乳房內脂肪組織與皮膚鬆弛,這類現象的出現主要是身體迅速的減肥,乳房內的脂肪減少。

三、衰老:由於衰老導致機體內分泌機能的下降,皮膚、支持組織、脂肪和腺體都開始退化、萎縮,導致乳房下垂。這種類型的下垂是難以避免的。乳房是身體老化最快的部位之一。英國研究人員指出,女性乳房衰老從35歲開始慢慢下垂,同時豐滿度下降,所以預防女性乳房衰老,應越早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胸部抬頭挺胸的撇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水分攝取充足"

「女生的肌膚是水做的」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失去水分的肌膚會乾燥沒有彈性,皺紋也會漸漸浮現,胸部也同樣需要水分的滋養保持彈性

"適當的飲食和運動"

體重迅速降低是造成胸部下垂的因素之一,即使你正在減肥也必須要循序漸進,營養仍然要均衡,並且適度運動才能瘦得健康,而且不瘦到胸部的肉肉!

"選擇適合的內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適合自己,並能完全包覆胸型的內衣,可以將擴散或鬆弛的乳房收緊,在運動時要穿上運動型內衣。否則,胸部會不由自主地大幅度擺動,使乳房內的彈性纖維組織受到永久性傷害。

"避免用熱水刺激乳房"

更不要在熱水中長時間浸泡。否則會燙去皮膚表面的角質層,讓皮膚越來越乾燥,使乳房的軟組織越來越鬆弛。

"正確使用蓮蓬頭"

不要用直流水衝兩個肩膀部位的韌帶,以免破壞其對胸部的提拉作用。可用噴頭從下向上沖洗胸部,能起到讓胸部堅挺提升的效果。

吃出好胸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蛋白食物"
脂肪和膠原蛋白是乳房的主要組成部分。因此要多攝取高蛋白質食物,供給胸部足夠的營養,以及維持平衡的激素水準,就能讓胸部飽滿堅挺

"石榴"

石榴和石榴籽油,皆含有植物營養素,能讓胸部常保青春。

"蘆薈"

蘆薈的成分能使胸部緊緻,使用蘆薈凝膠按摩胸部也是維持胸部肌膚緊緻的好方法

"木瓜"
木瓜蛋白酶的酵素有助於增進胸部的乳腺組織,也能防止胸部下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choosehealthy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