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幕感動時刻,都有春風溫柔相伴。」 春風X金馬聯名商品 限量發售中

1 / 1

「每一幕感動時刻,都有春風溫柔相伴。」春風用溫柔呵護最愛,是春風不斷貫徹的品牌精神。深耕台灣近30年的春風,希望以溫柔的羽絨新肌感,讓每個家庭、每位珍視最愛的人們,在喚醒生活共鳴的觀影時刻,能有一份感動的溫柔永遠相伴左右。 此次春風衛生紙首度與金馬聯名發售限量衛生紙,希望陪伴更多消費者共享每一幕感動的時刻。

此次春風X金馬聯名限量商品,以銷售最佳之一羽絨新肌感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代表,包裝設計概念秉持春風的精神,全心呵護產品的研發,以柔軟輕盈的羽毛,被金色春風輕撫吹動,似乘風飛揚, 象徵沐浴著柔順春風,登上榮耀的最高點。

春風經典羽絨新肌感,經由特殊壓花處理,使紙張壓花的紋路有高低不同層次,蝴蝶壓花的紋路較深,使蝴蝶的視覺效果明顯;紙張底部的紋路較細,獨家長短纖配比與製程,張張柔軟與韌性兼具,使您摸到的每一張衛生紙都是觸感好的表面,讓肌膚感受全新的柔軟細緻。

春風衛生紙不含螢光劑、拒用熱帶雨林漿,生產工廠運用風力發電潔淨能源,此產品擁有 FSC森林驗證標章,並確保產品從紙漿來源、生產製造、一直到消費者手中的過程,皆以高標準環保思維守護森林的持續發展。

不僅如此,春風品牌更全心在每一次家庭用紙產品的研發上,努力營造沒有負擔又兼具清潔功能感受力,讓每一次接觸肌膚都是「好柔、好淨、好舒服」,就像是春天徐徐微風吹拂在臉上舒適 的感覺。

規格:春風羽級新肌感超細柔抽取式衛生紙(12包)銷售通路:全聯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