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教你4招簡易判斷法,「送貼圖、加群組」一秒就知道?

1 / 1

現今人們都使用手機軟體交流,LINE也成為台灣人最愛使用的通訊軟體,用LINE跟好友聯繫已經成為日常習慣,可是偶爾也會好奇那位曾經鬧翻過,或是許久沒聯絡的朋友是不是其實早就封鎖自己了呢?今天編輯就為了想破頭的大家,來教4招間單方法,來判斷你的LINE是否被封鎖了!想知道的你就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1. 查看好友的主頁動態

如果今天你被封鎖了,點開朋友的LINE主頁,會顯示0貼文,由此可知主頁以下狀態都會是空的,沒有貼文、影片等等,但這個方法只是用在朋友的主頁本身會po動態喔!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2. 贈送貼圖

這招是編輯最推薦又快速的方法,可以選擇3-5個冷門貼圖,嘗試贈送給要試探的那位朋友,只要是被封鎖的,不管你想贈送哪款、幾個貼圖,都會顯示「XXX 已擁有這組貼圖」!如果不是貼圖富翁,不太可能同時擁有好幾個超冷門貼圖,而想必這已經暗示地夠明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3. 加入多人聊天室

這招則是較為麻煩但也推薦的方法,可以將要試探的那位朋友加入多人聊天室,只要是被封鎖的狀態,對方就收不到你的邀請,由於聊天室不需要認證,邀請即為加入,這時你可以查看電腦版的LINE查看名單,如果沒在成員中發現那位朋友,那你就是被封鎖囉~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4. 洗版LINE聊天記錄

一旦封鎖了你,對方就是看不到、收不到封鎖後你傳來的訊息。這時候可以使用這個比較笨一點的方法,直接瘋狂洗貼圖給對方,也可以打LINE通話,靜靜等候對方是否會有回覆,如果遲遲等不到回覆或已讀,就表示你被封鎖囉!當然也有可能對方沒有封鎖你,只是完全不想讀訊息,這時候可以搭配上述幾種方法多重測試,結果會比較準喔!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以上就是簡單4招教你如何查看是否被封鎖啦!但也想告訴大家,如果對方真的封鎖了你,可能是因為誤會或是吵架,建議還是當面講開會比較好!倘若是被誣陷,或單純沒有原因就被封鎖,你也可以慢慢放下這段關係,彼此沒有緣分好聚好散,這也是讓自己更好過的方法~提供給為了自己有沒有被封鎖而焦慮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更多「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相關文章

👉LINE偷看怎麼做?教你這5招「不顯示已讀」小技巧,輕鬆偷讀LINE訊息~

👉LINE不准再已讀不回!一招顯示「群組已讀成員」,3個實用隱藏功能推薦!

👉改字體、算數學、傳無聲訊息!13項「LINE隱藏技巧」懶人包,你都會了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LINE #LINE內建 #LINE功能 #LINE封鎖 #LINE技巧 #LINE是否被封鎖 #LINE被封鎖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 #居家生活 #手機功能 #是否被封鎖 #查看封鎖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