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陪我上山下海的人了...」YTR壹加壹求婚成功!關於愛情長跑11年小秘密,深情告白惹哭眾人!

1 / 1

終於『ㄐㄏ』成功啦 !YTR「壹加壹」由ILLY(王一粒)和LEAN(潘令傑)情侶檔組成,他們愛情長跑11年後傳出天大喜訊,昨日(15日)頻道PO出一支挑戰爬富士山的影片,過程中經歷身體不適、環境嚴峻等狀況,最終兩人仍互相扶持成功攻頂富士山。與此同時,LEAN當場向ILLY求婚,並以深情告白與手指戒指套牢彼此,動人畫面令廣大網友相當感動!

 

他們起初從同事變成情侶,再因為彼此興趣成為工作上的夥伴,經由時間堆疊逐漸昇華成家人般的存在,直至現在決定互訂終生,許多網紅與追隨多年的粉絲都紛紛獻上誠摯祝福。然而許多人也好奇他們是如何愛情長跑11年,今天編輯就盤點他們的4個小秘密,不管你是被感動的觀眾,或是曾敲碗壹加壹彌月油飯的鐵粉都快來看看吧!

壹加壹愛情長跑小秘密|從大學打工時期認識

LEAN與ILLY過去提到,兩人是在大學打工時認識,當時是同間超市的員工,LEAN透露自己某天在上班時,被ILLY可愛又奇怪的笑容吸引,而ILLY則是說兩個人當時都與各自前任分手,通過逐漸相處後彼此理解包容,漸漸產生情愫而決定在一起。就和大家的開頭沒有什麼不同,但一見鐘情與日久生情的兩人,也漸漸展開屬於他們非凡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壹加壹愛情長跑小秘密|起初因為好玩而拍片

LEAN起初從事影音相關工作,無聊時喜歡拍拍影片,而這也逐漸成為他們的興趣,創立壹加壹頻道後,兩人把情侶間鬥嘴、有趣的互動放上去,他們也從屈指可數的觀看人數,成長為擁有小眾粉絲的頻道。

 

2015年因為一支「開箱7-11沒喝過的飲料」影片爆紅,壹加壹訂閱人數直線成長,但他們不因為爆紅後就怠惰,反而開發更多系列單元,更創立工作室持續精進影片品質,也讓壹加壹成為網路聲量「最有質感與豐富內容的YTR」代表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壹加壹愛情長跑小秘密|兩人個性相似也互補

雖然LEAN與ILLY都擁有一樣的興趣,但說到個性其實也有大相徑庭的部分。最具代表性的影片就非紐西蘭的「親愛的對不起 我不該把車子往海裡開」這支影片,想拍到美景的LEAN執意將車開到沙灘上車卻拋錨,ILLY雖然無奈又生氣,但仍不發一語與LEAN解決眼前的困難,而LEAN也不斷向她致歉,最終兩人一起圓滿解決人為疏失。

影片中呈現出情侶間因為不同價值觀與處理方式發生爭執,但當下當機立斷選擇先陪伴彼此化解困難,後續誠心道歉接受建議與反省的過程,態度相當成熟且難能可貴。直到至今這也留下深刻回憶,並成為LEAN口中「陪我下海」的背景故事,讓當年看見這影片的粉絲們,又再次跟著壹加壹的求婚誓詞感動落淚。

 

 

 

壹加壹愛情長跑小秘密|對「走一輩子」有共識

壹加壹也曾上Youtuber Blaire的知名系列單元「Blaire相談室」,在一方戴著耳機,另一方要根據問題面對對方說出心裡話的情況下,兩人都異口同聲說出希望彼此能陪伴自己,並期盼可以走一輩子的願望,真情流露的情感逼哭眾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續壹加壹雖然較少正面回應結婚等提問,但對於在影片中朋友與網友的「催婚」從不拒絕,而直到現在愛情長跑11年,想陪伴對方的念頭仍然沒有變過。於富士山頂答應LEAN求婚的ILLY也在個人IG感性寫下:「謝謝你我的超人,沒有你,我根本不可能成功爬上富士山,也不可能看到這麼完美的日出。我的世界裡有你,才是我的世界。」

 

兩人在富士山頂上的求婚沒有戒指、沒有跪下、沒有浩大的排場,只有乘載11年愛情重量的深情告白,與因為氣溫凍僵的手指戒指,但這些畫面就足以撼動眾人。不管對方曾經說出多傷人的話,或是因為朝日相處曾覺得消磨的愛,在認定的那一瞬間都變得不重要了,他們用11年證明,愛情原來也可以那樣樸實無華且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壹加壹愛情長跑11年的4個小秘密啦!看完後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默默落淚呢?在此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只要那個陪伴我一輩子的人是你,這樣就夠了」的愛情。獻上祝福給正在觀看的你,也祝福LEAN和ILLY啦!

 

延伸閱讀|更多「壹加壹求婚成功」相關文章

👉眾量級打破分手傳言!10對「情侶檔YouTuber」甜蜜推薦,隔著螢幕也感受到滿滿的愛

👉未婚的請原地結婚!15大粉紅泡泡「戀人系」YouTube頻道來了

👉已婚男神不能輸!10位「帥氣人夫YouTuber」盤點,和老婆的愛情故事一個比一個還甜!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r #YTR #壹加壹 #壹加壹求婚 #壹加壹結婚 #影劇音樂 #情侶檔Youtuber #情侶檔YTR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