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梨泰院》超還原引熱議!盤點5部「台灣翻拍自韓國」影劇,《比悲傷》、《當男人》飆破票房!

1 / 1

9日台版《梨泰院》宣布開拍!《來!金來號!》由《做工的人》、《人選之人-造浪者》團隊拍攝製作,改編自WEBTOON漫畫與2020年播出的熱門韓劇《梨泰院CLASS》,並公布卡司由周興哲、袁澧林、邵雨薇、吳思賢、林思宇、林敬倫等華麗陣容擔任,日前定妝照也曝光,可以看到周興哲、袁澧林的栗子頭與挑染髮型高度還原韓版主角朴敘俊和金多美的髮型,令其未開拍就引起巨大關注。

(圖片來源:《來!金來號!》海報)

圖片來源:《來!金來號!》海報)

 

但其實除了《來!金來號!》外,台灣也有多部影劇翻拍自超知名韓劇,並在當年造成超高話題度!今天編輯就來盤點5部「台灣翻拍自韓國」的影劇作品,還沒播出前就先來看看吧!

台灣翻拍自韓國作品|《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最悲傷的故事》

2018年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事》翻拍自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並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主演,講述K與Cream相知相守,卻因疾病不能給予承諾的悲傷愛情故事。上映首週便成為當年台灣開片票房冠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最悲傷的事》海報)

 

2021年推出影集版,主角由王淨、范少勳、邵雨薇、王柏傑擔任,多集敘事讓故事更加完整,讓觀眾們紛紛表示:「影集版比電影版更好哭!」「《比悲傷》真的翻拍得很成功」

(圖片來源:《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翻拍自韓國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不標準情人》

說到翻拍韓國,那就不能不提邱澤與許瑋甯的定情作《當男人戀愛時》了!翻拍由「韓國影帝」黃晸珉和「凍齡女神」韓惠軫主演的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雖然是翻拍,但《當男人》加入廟會、珍奶店等台灣元素,就連男主角面對愛情的態度都有更加細膩的改編,令其得到台灣觀眾好評,2021年上映後票房破億,更成為台灣影史票房前10名的電影之一,可以說是翻拍韓國作品最成功的一部!

(圖片來源:《當男人戀愛時》、《不標準情人》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翻拍自韓國作品|《詭扯》—《時失兩公里》

2021年上映的《詭扯》是部動作喜劇電影,改編自創下兩億票房的口碑韓國電影《時失兩公里》(又名《我們全村都不是人》),並由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劇情呈現完整度極高的黑色幽默體裁,更加入台灣在地元素,兼顧實力與笑果之下,令其評價也不亞於韓國原作呢!

(圖片來源:《時失兩公里》、《詭扯》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翻拍自韓國作品|《原來是美男》—《原來是美男》

2009的經典韓劇《原來是美男》相信台灣觀眾都不陌生!講述一名外型甜美的女生,陰錯陽差女扮男裝假扮成雙胞胎哥哥,但過程中卻慢慢與男主角墜入情網的故事,播出後風靡全亞洲,劇中演員個個人氣爆棚,更令朴信惠坐穩韓劇女神寶座。2013年台灣則請來汪東城、程予希等人重演這段浪漫故事,相當還原韓版劇情,至今也在粉絲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原來是美男》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翻拍自韓國作品|《必勝練習生》—《童顏美女》

2016由東森電視製作的台劇《必勝練習生》則翻拍自韓劇《童顏美女》,原作是本身就有著「童顏美女」之稱的韓國演員張娜拉代表作,講述有著「絕對童顏」外貌的熟齡女人慘遭失業,在窘迫之際不惜隱瞞年齡進入服裝公司工作,最後實現夢想和愛情的浪漫喜劇。台灣則由林予晞擔任女主角的重責大任,在當年也引起不小的討論度。

(圖片來源:《童顏美女》、《必勝練習生》海報)

 

以上就是5部台灣翻拍自韓國的影視作品啦!近期也愈來愈多台韓互相翻拍的影劇,讓人相當期待~你看過其中幾部呢?看完後一起來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更多「台灣翻拍自韓國作品」相關文章

👉時代的眼淚~盤點8部「由韓星主演」的台灣偶像劇,朴信惠、Super Junior都入列!

👉為國爭光!盤點10部「紅到韓國去」的台灣影劇,劉以豪、許光漢都是韓妞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想見你》!6部「翻拍台灣作品」的韓國影劇,《不能說的秘密》期待值爆表!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不標準情人 #來金來號 #原來是美男 #台劇 #台灣翻拍 #台灣翻拍韓國 #台版梨泰院 #台版梨泰院class #吳思賢 #周興哲 #必勝練習生 #我們全村都不是人 #時失兩公里 #最悲傷的故事 #林思宇 #林敬倫 #梨泰院Class #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當男人戀愛時 #童顏美女 #袁澧林 #詭扯 #邵雨薇 #韓劇 #韓國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