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你這週要幹嘛」Ariel被求婚網友狂讚!揭秘百萬YTR成功關鍵,這些魅力無可取代!

1 / 1

百萬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頻道創立者Ariel在昨日(11/6)深夜發布重大消息,表示自己被交往多年的男友,也時常出現在影片中的成員Ken求婚成功!許多網紅、藝人紛紛獻上祝福,網友更是狂讚10幾萬,多位追隨多年的粉絲們也感性恭喜Ariel,場面相當溫馨。

欸你這週要幹嘛」5年間從小眾YTR成長到如今不容小覷的百萬創作者,令人相當好奇他們究竟有什麼樣的影響力,能吸粉無數擁有一群死忠粉絲呢?今天波編就帶你了解他們,不管你是好奇還是欸了粉,絕對都會陷入他們的魅力中!

揭秘「欸你這週要幹嘛」|堅持初衷拍片無腳本

「欸你這週要幹嘛」由創始人兼掌鏡人姊姊Ariel、妹妹Shine與弟弟阿勳等成員組成,2018年發表首支影片,主要以旅遊為題材。談到頻道創立的契機,是因為本來是上班族的Ariel,每到週末就會問身邊的人「欸你這週要幹嘛?」,且同時也會將出遊素材剪成影片,以紀念與家人朋友快樂的瞬間。

特別的是,欸你這週要幹嘛不走精緻奢華路線,也從不硬塞深硬難懂的知識。若是出門旅遊,他們總會給觀眾最真實的回饋,吃到的食物不好吃會直說,去到的景點不如預期會斟酌,觀眾收看時就像和朋友討論行程一樣,獨特風格讓他們初期就從競爭激烈的旅遊Youtuber中殺出重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揭秘「欸你這週要幹嘛」|家人朋友有才又有戲

相信許多人對欸你這週要幹嘛的第一印象就是妹妹Shine的超強接歌實力!影片內容很簡單,Ariel只要隨時隨地唱一句歌詞,Shine就可以立即接唱下一句。影片不僅在當年爆紅,「妹妹接歌」系列更延續8集,令他們知名度大幅上升。

 

從妹妹接歌後,粉絲們也開始注意到Ariel身邊的朋友、家人們,共同點都是講話有趣(還有好酒量)外,常講台語超接地氣的他們更會時不時配合演出,有趣程度包準大家笑到肚子痛!

 

 

揭秘「欸你這週要幹嘛」|斜槓演員、老闆身份

後續因為疫情影響,欸你這週要幹嘛無法出國旅遊拍攝,但卻也開啟他們往多方面發展的斜槓之路。2020年Ariel邀請朋友,參與頻道自製娛樂企劃《Let’s Play 欸 Game》開創不同題材。同年踏出舒適圈創立電商品牌「nininono」尋找永續,弟弟阿勳與室友Miffy開設手搖店「有飲」,他們都將頻道初衷同步移植至品牌理念,獲得廣大粉絲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更橫跨領域,主演影集式音樂劇《SC精釀小酒館》,Ariel、Shine和阿勳除了展現好歌喉,更磨練演技,最終完成27場巡演的大長征。他們不受限發展,以人氣Youtuber身份活動外,更積極接下那些看似艱困的挑戰,感動無數觀眾,也令人們看見實現夢想的可能。

 

 

揭秘「欸你這週要幹嘛」|好感情是入坑關鍵

追「欸你」一陣子後你會發現,有些成員間的血緣關係很遠,甚至沒有血緣,卻還能像親兄弟姊妹玩在一起。他們會互嗆,會閒聊講幹話,但在總在關鍵時刻相聚在一起,沒有到場一定會以視訊方式出面,好感情顯得相當難能可貴。

Shine與阿勳曾表示,Ariel是凝聚大家族的重心,因為她總是不計辛苦並想盡辦法把大家聚在一起,Ariel也曾感性寫下:「到了我這個年紀,會開始珍惜最重要的人事物,相同也會慢慢經歷失去,能在失去前把握每次相聚的機會,才能造就未來的不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後是不是都陷入他們的魅力裡呢?推薦不管是吃飯、休閒都一定要配一部「欸你」的影片,都瞬間會得到療癒。欸了粉還有哪些入坑關鍵,快來一起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更多「欸你這週要幹嘛」相關文章

👉一加一也能大於二!盤點7對「兄弟姐妹檔Youtuber」,他小小年紀突破百萬訂閱

👉原來老闆是他!11位「開手搖店的名人」盤點,這些明星的飲料你都喝過了嗎?

👉髮帶界的QUEEN駕到!「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小珍珠寵娃日常,我也想要這種乾姨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EL #Ariel求婚 #Ariel結婚 #Ariel被求婚 #Ken #nininono #SHINE #youtuber #YTR #影劇音樂 #有飲 #欸你這週要幹嘛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阿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