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地標顏色怎麼改?教你7步驟擁有更可愛限動地標,自訂顏色、換字體超簡單!

1 / 1

IG 新功能越來越多,無論是限動或是 reels 都越來越可愛,根本不需要另外再下載 APP 就可以直接把限動弄得漂漂亮亮的,對於用戶來說簡直不要太方便!前陣子 IG 限動的地標可以更換顏色,而最近 IG 靜悄悄的為地標新增了字體,比之前的地標字體更可愛了!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擁有可愛地標,往下看學起來吧!

IG限動地標新字體|步驟一、找出地標貼紙

跟平常一樣發一篇限動,往上滑找出地標貼紙。

 

 

IG限動地標新字體|步驟二、儲存草稿

打出地標後,將限動先儲存為草稿,千萬不要刪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動地標新字體|步驟三、打開草稿

在草稿中打開剛剛儲存的限動,就會發現地標變可愛了!

 

 

IG限動地標新字體|步驟四、點擊地標貼紙

點擊地標貼紙就會出現不一樣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動地標新字體|步驟五、更換地標顏色

如果想要更特別的顏色,那就用這方式吧~ 點擊「Aa」的地標並打出你的地點。

 

 

IG限動地標新字體|步驟六、選擇顏色

選擇你喜歡的顏色,或是吸附照片上的顏色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限動地標新字體|步驟七、重複步驟2 & 3

重複步驟2、3,將限動儲存為草稿,並重新打開草稿,點擊地標直到出現你剛剛選出的顏色,那就完成啦~

 

雖然看起來步驟比較多,但其實實際操作時間用不到5分鐘,零成本的擁有可愛地標,馬上來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更多「3C」相關文章

👉 iPhone最新隱藏功能!8款「iOS17 手勢反應特效」比耶跳出滿滿的氣球,不只限動,LINE也能用!

👉 不會用等於白升級!iOS 17的隱藏玩法「StandBy待機模式」,個性化設計靠這5個小組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解鎖藝人「live原圖直出」的3大秘訣!不用修圖輕松get虞書欣、趙露思同款冷白皮氛圍感大片!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LINGGGG

 

#3C #3C少女 #APP #ig story #IG地標 #IG地標顏色 #IG新功能 #IG限動 #IG限動地標 #IG限動字體 #IG限動教學 #IG限動新功能 #ig隱藏功能 #生活精選 #限時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