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法國皇家 Vet Focus 獸醫醫學論壇 本週日登場 國際頂尖獸醫專家 探討如何以科學專業和精準營養照護貓犬健康

1 / 1

全球寵物營養專家法國皇家(Royal Canin),長期致力於科學研究,相信唯有了解貓犬的獨特需求,才能照護貓犬健康。為此,法國皇家舉辦首屆的「2023 法國皇家 Vet Focus 獸醫醫學論壇」,今日(11 月 3 日)於香港圓滿落幕,座無虛席。同一批國際獸醫專家,已動身前往台灣,將於11 月 5 日(日)攜手高雄市獸醫師公會、獸醫皮膚醫學會於高雄展覽館舉辦台灣場次。有鑑於寵物的皮膚問題困擾許多飼主。法國皇家特別以皮膚為主題,開啟首屆獸醫醫學論壇,探討貓犬皮膚健康議題的新知與發展。

全球寵物營養專家法國皇家舉辦首屆「2023 法國皇家 Vet Focus 獸醫醫學論壇」,今日於香港圓滿落幕。將於 11 月 5 日(日)攜手高雄市獸醫師公會、獸醫皮膚醫學會於高雄展覽館舉辦台灣場次。(圖片提供:法國皇家)

法國皇家首屆 Vet Focus 獸醫醫學論壇,特別邀請四位在獸醫皮膚病學中聞名世界的講師:包括美國及紐澳獸醫皮膚專科認證的 Nellie Choi、美國獸醫營養專科認證的 Lara Fossat、香港城市大學教授及亞洲獸醫皮膚病學院的 Stefan Hobi 及歐洲獸醫皮膚專科認證的 SonyaBettenay,針對「貓犬皮膚過敏」、「皮膚的營養管理」、「亞洲常見寄生蟲與治療、診斷工作坊」進行一整天的課程,與當地的獸醫師們一同深入探討依據貓犬的個體獨特性,如何從皮膚問題的診斷、治療到長期的環境與營養管理,全面檢視並有效管理,照護貓犬生活得更長久也更健康。

法國皇家首屆 Vet Focus 獸醫醫學論壇以皮膚為主題,邀請四位國際頂尖獸醫皮膚病學專家,與當地獸醫師一同從皮膚問題診斷、治療到長期的環境與營養管理,全面探討貓犬皮膚健康議題的新知與發展,盼貓犬生活得更健康長久。(圖片提供:法國皇家)

法國皇家攜手寵物醫療專業,為貓犬量身訂製全盤的照護計畫,奠定最好的健康基礎法國皇家台灣香港總經理張堇琪表示,法國皇家將持續投入心力堅持科學研發,依照科學實證提供貓犬所需要的食品,滿足寵物的健康需求,希望透過本次專業交流,讓港台獸醫師一同引領寵物醫療專業的持續成長,讓每一隻貓犬都擁有健康。

#Vet Focus #獸醫醫學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