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萬聖節裝扮指南!10位人氣當紅角色推薦,萬聖趴這樣穿成為全場亮點人物!

1 / 1

萬聖節將近你選好今年要裝扮甚麼了嗎?每逢萬聖節前夕,大家都紛紛討論要裝扮甚麼角色,繼去年熱度超高的蝙蝠俠及華燈初上,今年又該換甚麼電影及動畫角色人物好呢?編輯今天就要來盤點幾款2023推薦的萬聖節裝扮,跟著我們這樣扮準沒錯,一起成為今年萬聖節的亮點人物!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1.間諜家家酒

安妮亞來拉~繼禰豆子之後,最可愛的日本IP角色一定是非安妮亞莫屬啦!粉色的頭髮搭配黑色洋裝,展現出俏皮可愛的模樣,相信今年約兒、安妮亞也是你的選擇之一!

(圖片來源:小紅書@才打野听霜、小紅書@百叶不是牛百叶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2.咒術回戰

第二季終於開播的《咒術回戰》,出乎意料的劇情展開,讓不少咒術迷哭天喊地,今年想要在萬聖節帥氣登場的可以考慮考慮!當中五條悟、夏油傑、兩面宿儺都是不少人推薦的角色名單呦~

(圖片來源:小紅書@路易斯_、小紅書@阿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3. 芭比

《芭比》電影可說是2023年相當火紅的一部熱門大作!今年萬聖節相信在路上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粉紅芭比現身,主題趴也可以朝向粉色系來構思,另外萬聖節裝扮可以選擇再更浮誇一點!把你真正的芭比魂辦出來。

(圖片來源:小紅書@若可家、小紅書@Sophiay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4. Wednesday

今年話題不斷即將出第二季的Wednesday「星期三」也是今年的選擇之一!暗黑系裝容搭配雙辮子與黑裙,輕鬆可得的萬聖裝扮!絕對是你衣櫃就可以完成的一款,喜歡陰暗搞怪風的波粉很推薦給你們呦~

(圖片來源:小紅書@插班生甲、小紅書@糯叽小圆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5. BLACKPINK Jennie/美少女戰士

Jennie的新歌《You & Me》剛發布,由於EP的風格跟美少女戰士雷同,也再度掀起美少女戰士迷們的狂熱,不管是MV中的穿搭,還是動畫風的美少女戰士穿搭,都很適合現在的話題熱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插班生甲、小紅書@糯叽小圆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6. 吉卜力

新上映電影大家去看了嗎!每年都有人推薦吉卜力的萬聖裝扮,《魔女宅急便》、《神影少女》這兩部動畫是最多人推薦的,至於新上映的《蒼鷺與少年》編輯個人推薦彩色鸚鵡們或是火美大人,都非常適合入選今年的熱門角色!

(圖片來源:小紅書@Iryon mommy、小紅書@cyan7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蒼鷺與少年》)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7. 航海王

今年翻新的航海王真人版,Netflix完美復刻每位重點角色!讓人不經也想揪朋友們一起,辦自己專屬的「航海王真人版」~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8. 山道猴子

沒看過《山道猴子的一生》別說你有待過2023年!荒謬又好笑的長篇網路影片,一個多小時的劇情,瘋迷整個網路界,直接手印黑色T恤,戴上安全帽你的萬聖裝扮就完成啦~

(圖片來源:擷取《山道猴子的一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9.庫洛米

第一款當然就要推薦今年復古突然爆紅的三麗鷗「庫洛米」,一路從韓國紅到台灣!大家的IG頭像也紛紛換上庫洛米的樣子,可見其人氣不一般。

(圖片來源:小紅書@鱼止、小紅書@土味老张无忌锅锅

 

 

 

2023萬聖節裝扮推薦|10. 玲娜貝兒

香港上海及東京瘋迷的達菲家族新成員「玲娜貝兒」,這次不只可以在迪士尼換上玲娜貝兒裝扮,萬聖節這天一起號招你的玲娜貝兒夥伴們上路囉~除了一般基本款式的玲娜貝兒,也可以參考2023玲娜貝兒的萬聖裝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球nyanodesu、小紅書@Lynn阿宝

 

來去準備今年的萬聖裝扮吧!跟著波編一起上街Trick or treat🍭

 

延伸閱讀|更多萬聖節相關文章

👉2023萬聖節怎麼幫小孩裝扮?日本媽媽創意無限,卡通角色神還原!

👉Instagram萬聖節特輯!盤點IG「萬聖節貼紙GIF」,手繪風魷魚遊戲絕對是百搭款!

👉超夯「地味萬聖節」是什麼意思?萬聖節扮吸血鬼、殭屍已經LOW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2023萬聖節裝扮 #barbie #BLACKPINK #Jennie #Wednesday #吉卜力 #咒術回戰 #居家生活 #山道猴子的一生 #庫洛米 #文具小物 #星期三 #活精選 #玲娜貝兒 #神影少女 #美少女戰士 #航海王真人版 #芭比 #萬聖節 #萬聖節裝扮 #蒼鷺與少年 #間諜家家酒 #阿尼亞 #魔女宅急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