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Acnes守護年輕人的創作舞台 攜手H.O.T 挺你亮出自己!

1 / 1

曼秀雷敦 Acnes 一直以「挺你自信做選擇,奮戰到底」的理念鼓勵年輕人,今年更攜手第 10 屆 H.O.T 原創音樂大賽,期望推動原創校園音樂,為年輕人保留一個盡情展現音樂才華的舞台,讓懷抱創作夢想的年輕人能持續走在熱愛的音樂路上,亮出自己!

曼秀雷敦 Acnes 十分重視青少年,致力為年輕人帶來正面的力量,鼓勵他們堅持信念、朝夢想筆直前進。過去在贊助 HBL 籃球賽事上投注不少心力,這幾年更看見台灣年輕人的多元潛力,挺身為守護年輕人的音樂創作舞台貢獻一己之力。此次曼秀雷敦 Acnes攜手 H.O.T 原創音樂大賽,希望透過這場賽事讓年輕人有機會被看見,鼓勵他們勇敢跨出舒適圈,站上更大的舞台,亮出獨一無二的自己!

深受年輕人矚目的 H.O.T 賽事,可說是孕育許多歌手與樂團的搖籃,每年都吸引超過上百組學生報名參加,九月分別在臺北以及高雄登場的 H.O.T 複賽,場場爆滿戰況激烈,最後僅有 16 組能挺進決賽;過程中年輕人精彩絕倫的音樂創作力與爆發力,讓全場 high 到無極限。在臺北舉行的總決賽亦是盛況空前!曼秀雷敦Acnes希望讓這個世代的年輕人知道自己是充滿機會的,即使不知道前方是什麼在等著自己,帶上勇氣,挺你在夢想的路上亮出你自己!身為年輕人的護膚神隊友,曼秀雷敦 Acnes 並提供品牌全系列抗痘產品給所有晉級複賽的選手做為獎勵,挺他們拿出最好的一面,呈現最亮眼的狀態!更在高校組/大專組/協槓青年組設立了最佳人氣獎,透過 YouTube 票選邀請大家熱情參與,為年輕人的精采演出讚聲!曼秀雷敦 Acnes 努力為年輕人實現揮灑自我的機會,從音樂舞台這個起點,讓年輕人能夠展現自己的亮點,在不斷晉級刷新自己的過程中,挺你亮出自己,自信展現最精彩的一面,打造專屬你的高光時刻

#Acnes #H.O.T 原創音樂大賽 #曼秀雷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