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給我你的愛〉到〈三國戀〉循環播放,TANK呂建忠十大金曲勾起回憶殺

1 / 1

TANK呂建忠曾以〈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和〈如果我變成回憶〉等歌曲征服許多歌迷,曾經為潘瑋柏、S.H.E、林依晨等歌手作詞作曲,當年更被稱為「周杰倫接班人」。

在事業正要攀上顛峰的時期,因為家族遺傳的心臟病,加上舞台恐慌症,讓他深受病情所苦,無法一直出現在大眾面前。TANK的歌曲至今仍被不少人翻唱,多首歌曲成為80年代粉絲在KTV的必點歌曲,近年他也數度努力復出,繼續踏上屬於自己的音樂道路。

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出近三年TANK的十大「金曲」,一起來看看有沒有那首能勾起你青春回憶殺的歌吧!

No.10 你的情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9 全世界都停電

 

 

No.8 寫給明天的情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7 千年淚

 

 

No.6 城裡的月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5 如果我變成回憶

 

 

No.4 非你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3 三國戀

 

 

No.2 給我你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 專屬天使

#TANK #TANK呂建忠 #三國戀 #你的情歌 #全世界都停電 #千年淚 #呂建忠 #城裡的月光 #如果我變成回憶 #寫給明天的情書 #專屬天使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給我你的愛 #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