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化總是私密處癢癢? 女孩們注意3大NG行為 愛康全新「透氧抑菌褲型棉」抑菌力99.9%女孩私密處守護者

1 / 1
入秋之際天氣變化大,私密處健康也會隨著天氣變化影響,照顧私密處需要從生活好習慣做起,如飲食、穿著、習慣等各方面生活細節,避免讓身體狀態陷入難以控制的局面。愛康衛生棉除了是女孩們在生理期的神隊友,同時也是把關私密處健康的好夥伴。今年 9 月愛康推出全新「透氧抑菌褲型棉」,添加獨家抑菌配方達 99.9% 抑菌力,避免私密處成為細菌溫床,且愛康提出 3 大生活習慣,讓女孩們遠離私密處困擾。

維持私密處健康 遠離 3 大生活習慣
近期天氣變化大,濕氣較重的環境也是影響私密肌健康的關鍵之一,如果你正面臨私密肌搔癢、分泌物較多,或是有異味的困擾,讓我們一起檢視自己的生活狀態,有沒有踩到這些「地雷」!


一、家中衣物容易曬不乾
許多在外租房子的大學生或是在外工作的上班族,因為租屋的環境限制,導致衣物不容易完全曬乾,使細菌纏身,還會產生異味的狀況。生活中可以利用除濕機幫助衣物曬乾,或利用吹風機在穿著前將衣物吹乾和高溫殺菌,避免細菌接觸肌膚,引起不便的病徵。

二、內褲、衛生棉總是忘記定期更換
台灣天氣潮濕,建議穿著和定期更換透氣、輕薄材質的內褲,由於每天穿著的內褲就算天天更換、手洗清潔,也可能存留尿漬或是分泌物,因此建議半年左右就需要更換內褲。生理期間使用的衛生棉,則建議每次 2-3 小時間做更換,衛生棉可以選擇具有「抑菌」功能的款式,為私密處的環境多一層防護,避免衛生棉成為細菌的溫床。

三、使用不適合自己的衛生棉材質
生理期挑選的衛生棉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如果目前生理期總會感到搔癢、悶熱,或是厚重等不適感,很可能是使用不適合你的衛生棉!生理期間私密處環境會更加敏感,若又讓私密處環境處於悶熱不透氣狀態,並讓經血在衛生棉存留較長時間,接觸空氣使細菌孳生,都是容易引起私密處發炎的原因之一。建議挑選輕薄、親膚材質及抑菌特性的衛生棉,避免肌膚悶熱、搔癢,更能防止衛生棉成為細菌的培養皿,讓經血產生異味、私密處發炎等困擾。

愛康全新上市透氧抑菌褲型棉,一次性使用的褲型棉可確保衛生及私密處健康,使用獨家抑菌配方達 30 秒瞬間抑菌 99.9%,搭配來自日本輕柔棉、46cm 超長吸收棉體,整體褲型棉只有 0.5cm,不必擔心悶熱、外漏、回滲或肌膚不適等困擾,守護私密處健康,又能吸收超過 300c.c. 大流量經血,全方位防守生理期的擔憂,讓所有女孩都能安心舒適度過整趟經期。

##透氧抑菌褲型棉 #愛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