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這是迪士尼卡通裡才有的風景吧?用童話故事形容杜拜奇蹟花園一點也不會太誇張,一進去就要拍個三百張吧!

1/1

又快到暑假了,雖然這個名詞已經離編輯好遙遠,但應該還是有不少學生期待這個假期。暑假就是要到處走走、旅行,如果你也在尋找夢幻的旅遊景點,杜拜奇蹟花園 (Dubai Miracle Garden) 一定會讓你心滿意足。光是這粉嫩的色調和景觀設計,愛心裝飾和華麗的拱門,女孩一進來一定大殺手機照片容量。

奇蹟花園是全球最大的自然花園,佔地更達7萬2000平方公尺。

 

Reema AlBishr | ريما البشر(@reemaalbishr)張貼的相片 張貼

小屋和花朵的交錯,好難想像這麼美的環境阿~

園區的擺設也都很有巧思。

包含450萬種植物,愛花的女孩很適合來走走。

 

N I C K I • ✈️(@eatlivetraveldrink)張貼的相片 張貼

粉紫和粉紅的城堡~完全就是公主的國度,即使平時不特別愛拍照的女孩,到這裡也很容易失心瘋吧。

每一個地方都像撒上夢幻糖粉一般,編輯已經把它列為我的人生清單了,照片這麼有說服力,不去不行阿!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Ishaanee(@ishaan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