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型人J.Sheon與創作才女游宇潼首度合作 演繹Dyson Zone最潮跨界Remix

1 / 1

最潮跨界Remix,J.Sheon合體游宇潼一拍即合!屢創演藝顛峰的全能歌手J.Sheon攜手新生代創作才女 Eileen 游宇潼合作演繹科技品牌Dyson全新產品「Dyson Zone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形象影片,該影片結合了前衛、流行的科技元素,並匯聚兩人豐沛的音樂創作能量,兩人首度合體便激盪最潮跨界Remix火花,即(22)日起將於Dyson品牌及J.Sheon與游宇潼個人社群上線。

J.Sheon與游宇潼首度合作 跨界創新精神如同Dyson Zone

結合音響與空氣過濾技術的跨界科技產品Dyson Zone,主打隨時隨地提供純粹音色與潔淨空氣,專為解決都市噪音和空氣污染雙重挑戰所設計。突破框架的創新概念深受R&B型人J.Sheon與創作才女游宇潼讚賞與共鳴。J. Sheon表示,「第一次看到這款產品,就被前衛科技感造型吸引。除了酷炫的造型,Dyson Zone結合氣流、過濾及馬達技術的專業知識,歷時六年時間精心打造,專注創新研發的精神與自己出道六年來持續在音樂上嘗試融合不同風格有異曲同工之處。」游宇潼也分享,「製作音樂和研發科技產品一樣,需要追求突破與創新的精神,跳脫框架,才能帶給樂迷更好的視聽體驗。就像Dyson大膽嘗試將聲學與淨化科技完美結合,打造跨世代的Dyson Zone。」

創作才女游宇潼分享,音樂創作需要跳脫框架才能帶給樂迷更好的視聽體驗,追求突破與創新的精神與Dyson不謀而合。

Dyson Zone歷時六年時間精心打造,專注創新研發的精神與J.Sheon出道六年來持續在音樂上嘗試融合不同風格有異曲同工之處。

對兩人而言,「音樂」在生活中就如空氣一般重要的存在,不只可以讓自己更投入工作,也是在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情緒及氛圍調節器。Dyson Zone致力提供聆聽者身臨其境的沉浸式體驗,跳脫傳統的音質鑑定方法進行研發,Dyson Zone透過工程師和聲學專家團隊獨家科學式調音產製動聽的音效細節,頻率範圍更超越人耳可辨識的6Hz至 21kHz頻率。如同游宇潼對現代音樂的詮釋,她表示,「歌曲的旋律在過去幾千年的音樂歷史中已經很難做到完全的創新,新世代的音樂必須跳脫原本的維度,藉由聲音傳達視覺感受,帶來更沈浸式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常飛行各地表演的游宇潼分享,自己最喜歡在飛機上戴耳機聽音樂,每次坐上飛機離開一個城市,就需要用音樂沉澱自己的心情。在挑選耳機時,除了高水準的音質表現,耳機的降噪效果及配戴舒適度也很重要。游宇潼說:「我非常喜歡Dyson Zone耳機外型的科技感,頭帶設計分散重量,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有壓迫感!」 J. Sheon也認同耳機的降噪功能非常重要,他特別稱讚Dyson Zone先進ANC主動式降噪系統,整部耳機共有11個麥克風,使用其中 8 個麥克風每秒監測周圍的聲音 384,000 次,阻擋高達 40db 的環境噪音。他開玩笑道:「最喜歡在專注的時候戴上Dyson Zone,透過手勢雙擊耳機就可以立刻隔絕吵雜的人。」

經常飛行各地表演的游宇潼分享,自己最喜歡在飛機上戴耳機聽音樂,每次坐上飛機離開一個城市,就需要用音樂沉澱自己的心情。

J. Sheon喜歡在專注的時候戴上Dyson Zone,透過手勢雙擊耳機就可以立刻隔絕身旁吵雜的環境。

除了這次廣告拍攝,J. Sheon透露近期將會全心投入音樂製作,讓粉絲們能夠欣賞到更多更棒的作品。而身為創意無限的GenZ世代,游宇潼從不設限自己,從DJ到歌手不排斥各種創作的可能性,除了做電子音樂,未來更將深入研究華語流行音樂文化。

敬請鎖定品牌官網 搶先體驗Dyson Zone潮流科技

全新 Dyson Zone™ 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已正式發售,共有兩種配色,「Dyson Zone™晴空藍配亮銀色」現於嘖嘖線上募資平台獨家限定販售,售價為 28,900 元;「Dyson Zone™ Absolute+普魯士藍配亮銅色」則於 Dyson 官網與全台 Dyson 專櫃販售,售價為 31,900 元。Dyson亦將於9月29日至10月10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11打造期間限定《Dyson Zone音域探索體驗店》,現場設置五大展示體驗區,邀請消費者戴上耳機,親身體驗Dyson Zone聲學與淨化科技的完美結合。

官網連結: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