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崇拜》不是原曲!盤點10首「翻唱再次爆紅歌曲」,每首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1 / 1

在你的心中曾有那首旋律總是在心裡不斷響起的歌曲嗎?有些經典會讓人難以忘懷,但有些歌曲被翻唱後甚至比原唱當時還紅!爆紅程度讓人以為翻唱的歌手才是原唱?!今天編輯就要介紹給大家10首翻唱後再次爆紅的歌曲,有些歌曲編輯都不敢相信竟然是翻唱的歌,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吧!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一|《恰似你的溫柔》

翻唱時間:2020 年

茄子蛋是近年相當知名的樂團,在電視劇《最後一戰》中再度詮釋了蔡琴的知名歌曲《恰似你的溫柔》,透過主唱滄桑又獨特的唱腔將歌曲中鐵漢柔情的那一面展現出來,再度讓這首名曲受到大家關注!

(圖片來源:EggPlantEgg 茄子蛋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二|《我是一隻小小鳥》

翻唱時間:2010年

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星光大道」擔任踢館來賓,丁噹表示當時需要一首能夠震撼全場的歌曲,所以他毫不猶豫就選了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其中這首歌也是丁噹的心路歷程,所以這首歌再適合不過,當時演唱這首歌時丁噹女性爆發力的嗓音也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也將這首歌收錄在自己的專輯裡。

(圖片來源:丁噹 Della Dingimdb)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二|《新不了情》

翻唱時間:2007年

《新不了情》已經是一首相當經典的歌曲也被大家傳唱多年,而蕭敬騰出道前在《超級星光大道》中踢館時演唱了這首萬芳的《新不了情》讓這首歌再次爆紅,甚至還有人以為原唱就是蕭敬騰呢!應該可以說是《新不了情》讓蕭敬騰紅起來的!

(圖片來源:萬芳 One-Fang蕭敬騰 Jam Hs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三|《背叛》

翻唱時間:2007年

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中呼聲最高的楊宗緯,演唱了曹格的《背叛》,獨特的哭腔,讓他唱起這首歌令人相當催淚,也讓這首歌瞬間成為KTV點播排行第一名,且許多人都很相當讚賞他的演繹的方式,還說比原唱唱得還好!曹格整個被背叛了啊~(奔)

(圖片來源:楊宗緯曹格 Gary Cha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四|《慶祝》

翻唱時間:2006年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可愛教主楊丞琳所演唱的《慶祝》吧!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還是許多人會點播這首歌,但應該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首歌是翻唱自韓國有史以來年紀最小女團「七公主」的《Love Song》!編輯覺得兩者可愛程度不分上下啊!(可愛)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스타뉴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五|《精舞門》

翻唱時間:2006年

雖然羅志祥很早就出道,但是前期沒有什麼特別的代表作,直到發行了專輯《SPESHOW》後,節奏感強烈的主打歌《精舞門》配上高難度的椅子舞讓他的熱度直線上升,其實這首成名曲也是翻唱國外歌手Daniel Bedingfield的《James Dean》喔!

(圖片來源:羅志祥 SHOWdailyst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六|《脫掉》

翻唱時間:2004 年

1995年23歲的杜德偉來到台灣發展因為獨特的鼻音唱腔加上雅痞風的外型,讓他在當時深受粉絲們喜愛,在2004年發表了一首《脫掉》之後讓他的演藝事業又再更上一層樓了!MV中不但裸著上身到最後還脫到剩下內褲真的是給粉絲們眼睛狂吃冰淇淋!洗腦的歌詞更是深深植入人心,直到現在還是扯熱氣氛的必點神曲~但其實這首歌是翻唱至在韓國著有一席之地的嘻哈饒舌團體-DJ DOC的《Run to you》呢!

(圖片來源:杜德偉 Alex To 헤럴드경제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七|《愛你》

翻唱時間:2004年

甜心教主王心凌在2004年發行了《愛你》這首歌,輕快的旋律配上少女感十足的舞蹈,讓她橫掃了華語樂壇的排行榜,經典舞步也深受許多人喜愛而模仿,至今還是KTV排行榜必點歌單啊!這首也是原唱其實是來自韓國女團Papaya的出道作品《Listen To My Word》喔~在當時也是在韓國引起一陣風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王心凌 Cyndi Wangbugs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八|《快樂崇拜》

翻唱時間:2004 年
這首神曲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就是潘瑋柏張和韶涵在2004年合唱的《快樂崇拜》,傳達快樂的心態的超正向歌曲至今還是深受人喜歡,而這首個也是翻唱韓國饒舌嘻哈組合Turtles的《Come on》,當時也是韓國年輕人最愛的歌曲呢!果然好聽的歌不管到哪都會有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九|《死了都要愛》

翻唱時間:2002年

由信所組成的信樂團於2002年所發表的《死了都要愛》,高亢且具有爆發力的嗓音瞬間讓團體爆紅,也成為眾所皆知的歌曲,而這首歌是翻唱於韓國歌手朴完奎在1999年所發行的《千年之愛》,歌手朴完奎也是實力相當堅強,擁有一副高亢的嗓音~

(圖片來源:信 Shin、 뉴스1코리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唱再次爆紅歌曲十|《流星雨》

翻唱時間:2001年

偶像劇《流星花園》可以說是台劇的開始,也因為該劇捧紅了裡面四個主角甚至四位還組成了偶像團體F4出唱片,而他們也為電視劇獻唱主題曲《流星雨》,火紅程度爆表,直到現在還是很多人的必點歌單,唱的都是回憶啊!但其實這首歌是翻唱至日本歌手平井堅所推出的《Gaining Through Losing》也是很有感覺呢~

(圖片來源:流星花園、.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今天介紹的十首翻唱後爆紅的歌曲,有哪些妳一直覺得唱紅的就是原唱呢?還是有想要分享翻唱再次爆紅的朋友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延伸閱讀|看更多相關文章

👉年紀暴露啦!八年級生經典偶像劇歌曲盤點,這20首想假裝忘記都難呀!

👉蔡依林哪首歌最經典?盤點「呸姐」歷年歌曲TOP18推薦,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首Jolin蔡依林

👉KTV必點30首「對唱情歌」推薦!《小酒窩》、《私奔到月球》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Comeon #DanielBedingfield #DJ DOC #DJDOCRun to yo #F4流星雨 #ListenToMyWord #Papaya #Run to you #Turtles #丁噹 #七公主 #信樂團 #千年之愛 #平井堅 #張韶涵 #影劇音樂 #必點歌曲 #快樂崇拜 #恰似你的溫柔 #愛你 #慶祝 #我是一隻小小鳥 #新不了情 #曹格 #朴完奎 #杜德偉 #楊丞琳 #楊宗緯 #死了都要愛 #波波名人 #流星雨 #潘瑋柏 #王心凌 #生活精選 #精武門 #羅志祥 #翻唱歌曲 #背叛 #脫掉 #茄子蛋 #萬芳 #蔡琴 #蕭敬騰 #趙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