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水火不容到為愛融合♡ 上映口碑熱烈、Disney+最高觀看數的皮克斯新作「元素方城市」!美學巔峰代表,帶你看透深層寓意人生哲學、尋找自我!

1 / 1

今年夏天皮克斯推出的電影《元素方城市》,將不同元素擬人化,隱喻出生命的意義與自我價值,感人又暖心的敘事手法,讓許多觀眾忍不住淚灑戲院,影評大推是人生必看的經典皮克斯動畫電影!小編看到上映時許多好評,早就列入片單之一啦!都說每個人心中有部皮克斯動畫電影,且皮克斯每部動畫背後都有著深層的寓意,所以這次上映後同樣收穫觀眾的歡笑與淚水,且看過都表示回味無窮。不論你是已經進電影院看過的皮克斯鐵粉,或是觀望許久卻還沒看過的影迷們,都可以安心觀看到啦!然而沒能在上映時觀看的你也不用擔心,因為《元素方城市》已經在Disney+上架,才剛上線就成為2023年Disney+觀看次數最高的電影,究竟有哪些精彩必看亮點及幕後彩蛋呢?就看波編帶大家一起來揭曉吧!

人生必看!迪士尼x皮克斯最新力作「元素方城市」,四大Q萌元素帶你走進奇幻「元素市」!

你曾幻想過自己也是皮克斯中的其一角色嗎?在《元素方城市》內,將水、火、風、土這四種元素給擬人化,似乎可以在不同元素中看到點自己的身影在角色中呢!將各種角色都充滿獨特性,正是皮克斯故事中最吸引人的一個環節,像是性格直爽的火族、給人溫和氣質的水族、瀟灑自由的風族以及默默穩重的土族,都讓人感覺自己在觀看電影時更貼近生活,也給人一種自己踏進皮克斯世界的感覺呢!不知道女孩們認為自己更偏向哪一種元素屬性呢?

不只是可愛動畫!帶你從「」探索自我價值,爆笑逗趣互動超療癒又暖心!

就算沒有看過電影也可以不用擔心以下內容被暴雷!小編自己是看過電影後,依舊想在Disney+上重複多刷幾次,因為不僅是逗趣的角色設定、豐富的色彩畫面、直達你心的劇情發展,實在很想多次回味呀!

劇情描述著不受到其它元素善待的火族女孩,原本一心一意的思考著如何控制自己脾氣,好能順利接下自家的小賣鋪事業,某天他在地下室試著克制住自己情緒時,遇到了性格溫和的水男,屬性上不相容、日常也不可能接觸的彼此,卻因為本次意外產生的「罰單」而不打不相識,也透過這次相遇契機,讓他們之間距離越來越近。然而戀愛的美好卻比不上種族文化上存在著極大差異,甚至是家人間不諒解,以及火女因此改變她想追求目標,不單是單純勇敢追愛的劇情,這其中也包含了如何追尋自我,逃離舊有框架束縛的劇情發展,這些熟悉的場景與畫面,是否成功喚醒了青春時期曾想過要冒險逃離世界的自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電影後最令小編感到共鳴的是火女心境上轉變,過去的他受到思想傳統父親給予壓力,所以僅注意到眼前的自己應該理所應當去繼承家業,不曾思考過自己會有其他的未來發展,然而在認識水男後,火女以更廣闊的視角看見了世界之大,也在相處過程中了解到壓抑並非解決問題的方式,而是心態上的變化才會讓自己變得穩重成熟。尤其是當他發現到了與眾不同的才能時,更一改過去堅定繼承家業的想法,決定要變幻人生規劃,進而轉向自己感興趣的領域!這樣的成長以及踏出舒適圈的勇氣,希望也可以鼓舞到對現今感到迷茫的你!

重金打造細緻吸睛動畫視覺!故事靈感竟出自導演親生經歷?!

能在劇情安排上如此貼近你我的童年與經歷,正由於故事靈感來自導演的親生經驗!使得皮克斯的動作作品不僅是場豐富的視覺聽覺饗宴,更因為深層的寓意被觸動到內心深處~如此適合大人小孩觀看的電影,當然要與好友、伴侶以及爸媽來刷好幾輪呀!已經在Disney+上架的《元素方城市》、《卡爾有約》,讓你隨時觀看居家戲院的快感,除此之外還有許多熱門片單等你來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