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爆單缺貨王!氣質小姊姊甩動出質感長直髮的夢幻「髮」寶!免熨燙不傷髮質神速打理毛躁亂翹,秒梳柔順緞光秀髮輕鬆get~

1 / 1

早上總是睡到最後一刻衝忙出門的女孩們,是不是都遇過頂著一頭亂髮到公司開會的窘境~一看就知道剛睡醒,簡直尷尬到想當場挖洞鑽!頭髮毛躁又不聽話的亂翹,即使用水打濕髮尾也無力回天!千萬別讓美好的早晨變成災難,想要天天輕鬆擁有柔順緞光秀髮其實很簡單,日本小姊姊都在瘋搶的超夢幻懶人「髮」寶,不僅不會像電熱類產品怕燙傷、使髮質越用越乾粗,隨手梳就直的效果,不到三分鐘找回仙女美貌呢!

一把好的梳子,帶你晉升最美門面擔當!人見人誇的柔順飄逸秀髮

都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擺脫鳥窩般亂糟糟的頭髮,不可缺少的就是一把多功能的好梳子!小編就注意到櫻花妹日常打造出的精緻感不用多花時間,秘訣在於經營近百年老字號店鋪,結合日本傳統美學手技的超人氣「Strainia護理髮梳」,手殘女孩也好打理出柔順俐落的光亮髮,每次回眸都被飄逸髮絲美暈!

這把堪稱日本愛美女孩的標配、美髮業者指定的超強大仙女梳,可是跟一般梳子不同喔!以專治亂髮的特殊Y型結構打造製成,不同於常見的梳子排列方式,是透過壓力植毛方法製成,由外部寬鬆到內部緊密的整齊排法,零技巧透過梳髮動作順順梳理就可以自然夾住自然捲後,達到瞬間被拉直的效果,還能避免過度熨燙導致受損稻草髮!最厲害的是使用Strainia護理髮梳過後,髮絲還會自帶柔順自然的緞光,宛如剛走出髮廊拉直過後的完美造型,不費力展現出慵懶隨性的亮麗直髮~

除了獨家特殊Y型結構快速不傷髮的梳直秀髮外,對梳毛高品質的講究同樣也是它受到美髮界喜愛的原因!採用兩種天然梳毛,柔軟舒適有彈性不易傷害到角質層,溫和梳頭過程還能減少頭皮負擔、拉扯後的斷髮。小編原先都要提早一小時來打理秀髮,自從入手仙女梳後真心覺得省時又省力,且以溫和不傷髮的方式擁有夢幻的長直髮。小小的改變,塑造出神級柔順髮況同時兼顧髮質,怪不得會受到日本女孩的瘋狂喜愛!以後每天睡到最後一刻簡單迅速梳髮就能美美出門,實在太欠買了~~根本賴床女孩、手殘朋友、上班族的美髮救星,用過一次就懂它的無可取代的價值,原本天天使用的電棒、理直夾通通打入冷宮啦!

當然不止居家打理秀髮超便利,對於習慣隨身攜帶梳子的女孩,Strainia也貼心推出護理髮梳攜帶款,擁有雙層吸油結構,天然梳毛及尼龍均勻地將油質與秀髮水分平均分佈,方便又快速的滋潤及撫平毛鱗片!輕巧好攜帶的設計,約會前再也不用頂著被風吹亂的頭髮見人了啦~每個女孩都擁有收一把的秘密「髮」寶,替你把門面照顧周全,外出也能甩動光澤柔順的秀髮,秒為整體造型感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打理頭髮事半功倍、整體質感更上一層樓~小編強烈建議想入手的你將Strainia Soon乾毛巾、護髮精華液同步一起帶回家!超強吸水力的乾毛巾,能趕在濕髮捲翹前將頭髮上多餘的水分快速吸光光,不僅省下惱人的吹頭髮時間,使熱度及摩擦力降到最低~最後搭配上護髮精華液,有感鎖住秀髮水分,一抹全天自帶光彩動人的天使光環,看似不起眼的小細節,讓你輕鬆成為日系質感小姊姊的關鍵啊!

每天精心打扮、畫上美美妝容,也別忘了髮型也是提升精緻度的關鍵之一!無論你是頭髮時常毛躁亂翹、天生自然捲、不想傷髮質的愛美女孩,只要入手Strainia護理髮梳讓秀髮乖乖聽話,以最快速度完美打造時尚造型約會去吧~小編早就愛用半年啦,還多入手一組送給閨蜜,推薦給愛美女孩、老公男友們的超完美送禮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