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新劇大談姐弟戀! 9月「最新陸劇」推薦:虞書欣、張凌赫二搭《雲之羽》;成毅《南風知我意》終於播出!

1 / 1

時間飛快來到了 9 月中,最近有兩部新開播的電視劇等著大家!肖戰領銜主演的《驕陽伴我》,還有虞書欣、張凌赫合作的《雲之羽》,都正式和大家見面了,而且評價也不差呢!除了這兩部作品外,9 月份還有哪些最新陸劇等著大家,現在就和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9 月最新陸劇 #1:《花轎喜事》

主演:田曦薇、敖瑞鵬

開播日期:8月28日

還記得在《卿卿日常》中精靈可愛的田曦薇嗎?近期的她,也帶著和敖瑞鵬合作的新電視劇回歸啦。這部作品,是 2001 年播出的《上錯花轎嫁對郎》新詮釋,全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進行,是非常下飯的電視劇。

(圖片來源:《花轎喜事》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轎喜事》改編自席絹的小說《上錯花轎嫁對郎》和《請你將就一下》,講述富家小姐杜冰雁(白冰可飾演)和武師的女兒李玉湖(田曦薇飾演)同天結婚,卻上錯了對方的花轎,因此引發曲折姻緣的故事。 

(圖片來源:《花轎喜事》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2:《前夜》

主演:歐豪、張慧雯、趙志偉

開播日期:8月29日

這部歐豪和張慧雯合作的年代電視劇,也在 8 月末正式上線了。劇集以熱血、懸疑感為主軸,看著在各大歷史「前夜」的人們,如何奮發抗鬥,有血有淚的小人物故事,會讓人不自覺一集接一集看下去。

(圖片來源:《前夜》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夜》以中國成立前,三大重要歷史「前夜」為背景,講述幫會成員林昔(歐豪 飾演)、女學生楠(張慧雯 飾演)等年輕人,投身革命使程的故事。

(圖片來源:《前夜》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3:《少女闖江湖》

主演:徐璐、吳希澤

開播日期:8月31日

喜歡清新古裝小甜劇的各位,這部徐璐和吳希澤合作的作品,也不容錯過。電視劇就如劇名,以徐璐的角色「闖蕩江湖」為主軸,過程中笑料百出,同時該有的糖分一點也不少。不少觀眾表示,意外點開這部劇,卻被深深吸引,吃飯時想找下飯劇的話,這部可以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少女闖江湖》官方微博

《少女闖江湖》講述江湖第一大派的門主之女霍星辰(徐璐 飾演),為了抵抗自身命運和被迫成婚的夫婿,因而踏入江湖,發展一段趣味旅程的故事。

(圖片來源:《少女闖江湖》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4:《驕陽伴我》

主演:肖戰、白百何

開播日期:9月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肖戰還真是沒讓粉絲們久等,在《玉骨遙》完結不久後,就帶著甜蜜現代劇 —《驕陽伴我》回歸了!劇中,肖戰化身充滿陽光魅力的年下男盛陽,和白百何角色大談姐弟戀,再加上寫實卻不失浪漫和溫馨的劇情,整體有著不錯的評價。

(圖片來源:《驕陽伴我》官方微博

《驕陽伴我》講述新人設計師盛陽(肖戰 飾演)和業內知名的廣告導演簡冰(白百何 飾演)相識後,展開相互治癒的充電式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驕陽伴我》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月最新陸劇 #5:《雲之羽》

主演:虞書欣、張凌赫

開播日期:9月2日

虞書欣和張凌赫自《蒼蘭訣》之後二搭啦,而且此次後者還是以男主角身份上陣的。劇集首播便祭出了高質感,整體劇情也被稱讚極具張力,再加上虞書欣和張凌赫從顏值上,就有著的 CP 感,讓人看了不自覺會上癮呢。

(圖片來源:《雲之羽》官方微博

《雲之羽》講述無鋒刺客雲為衫(虞書欣 飾演)和向來都被家族排斥的公子宮子羽(張凌赫 飾演)之間的成長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雲之羽》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6:《我有一個朋友》

主演:謝興陽、蘇夢迪

開播日期:9月6日

這部於 9 月 6 日首播的古裝小品喜劇,也是近期收穫不少好評的作品。設定於江湖背景,曾參加《創造營2021》的謝興陽,及新生代演員蘇夢迪領銜主演,再加上劇中詼諧又繞口的台詞,讓人細品之下深感精彩,值得想放鬆的你點開一看。

(圖片來源:《我有一個朋友》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有一個朋友》講述一夜之間武功盡失的俠客夢三息(謝興陽 飾演),為了追查好友被害真相,陰差陽錯逃往木雲城,而展開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圖片來源:《我有一個朋友》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7:《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

主演:季美含、張家碩

開播日期:9月6日

喜歡校園劇的你,這部作品就不容錯過啦。不久前才和羅正再搭主演小甜劇《來自未來的你》的季美含,今次則與曾參演《長月燼明》的張家碩合作,打造一段青澀的浪漫。只有 12 集,劇情不拖沓,不想被電視劇束縛的話,就點開這部吧。

《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 》講述從小時候開始便是「歡喜冤家」的林子路(張家碩 飾演)和蘇翹(季美含 飾演),多年後再見而展開彼此治癒的愛情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同學,你什麼時候從我家搬走》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8:《西出玉門》

主演:倪妮、白宇、金瀚、孟子義

開播日期:9月7日

有倪妮、白宇,兩大演技派演員坐鎮的這部電視劇,大家怎麼可以不看?主打探險故事的此劇,被網友大贊神還原了小說劇情,再加上劇中倪妮所呈現的角色形象,又美又颯,完全就是天選女主角,此劇因此目前有著頗高的評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西出玉門》官方微博

《西出玉門》改編自尾魚的同名小說,講述有著「沙漠玫瑰」之稱的葉流西(倪妮飾演),與人稱「智勇沙獠」的昌東(白宇飾演),聯手深入沙漠的故事。

(圖片來源:《西出玉門》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9:《南風知我意》

主演:成毅、張予曦

開播日期:9月12日

這一部等了超~久~的電視劇,終於在 9 月 12 日播出啦~由原著作者親自坐鎮改編,此劇將看到成毅和張予曦大談一段別離後,重修舊好的愛情故事。淡顏系的成毅,加上濃顏系的張予曦,編輯等不及看兩人的爆棚 CP 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南風知我意》官方微博

《南風知我意》改編自七微的同名小說,講述在一次人道救援過程中相識的藥物研發員傅雲深(成毅飾演),與外科醫生朱舊(張予曦飾演),因事故斷了聯繫,重逢之時展開一段相愛相殺的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南風知我意》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10:《九義人》

主演:吳倩、李佳航、喬振宇、胡意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日期:9月15日

喜歡古裝劇,也喜歡懸疑題材的話,那麼吳倩所主演的這部電視劇,便不容錯過啦。劇中,吳倩將首次挑戰復仇女主角的角色,看她如何集結「復仇戰隊」,為好友復仇,帶感的故事劇情,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九義人》官方微博

《九義人》改編自李薄繭的同名小說,講述不顧摯友孟宛(吳倩飾演)反對的藺如蘭(胡意旋飾演),賭上名義告繡樓主人,因為受辱所以自盡證清白後,孟宛集結了復仇戰隊,想要幫好友復仇的故事。

(圖片來源:《九義人》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月最新陸劇 #11:《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主演:趙今麥、白宇帆、趙昭儀

開播日期:9月(暫定)

等趙今麥新劇,等了很久的你,很有機會在9 月份再度見到她哦~ 此劇將聚焦於趙今麥所飾演的角色— 羅琦琦的生活點滴,看她從少女長大成人,面對的各種人生難題,一一化解,是非常勵志的作品。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改編自桐華的同名小說,講述生活於小鎮的少女羅琦琦(趙今麥 飾演)的成長故事。

(圖片來源:《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官方微博

9 月最新陸劇 #12:《他從火光中走來》

主演:黃景瑜、張婧儀、唐曉天、王子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日期:9月(暫定)

消防題材電視劇再加一!這部劇除了有黃景瑜和張婧儀主演外,唐曉天和王子奇也會義氣加盟,甚至連張凌赫也是主演之一,陣容可說是星光熠熠。光是劇照,就讓人感受到強烈的男性荷爾蒙魅力,大家沒有不點開的理由啊。

《他從火光中走來》講述擁有眾多經驗的消防站長林陸驍(黃景瑜飾演),在一檔節目錄製時重逢多年前救下的舞蹈演員南初(張婧儀飾演)後,所展開的故事。

(圖片來源:《他從火光中走來》官方微博

 

以上便是 9 月份會播映的最新陸劇啦,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

#2023必看陸劇 #最新陸劇 #肖戰 #虞書欣 #陸劇 #雲之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