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砲而紅就是他們的代名詞!10位出道曲就爆紅的藝人盤點,各個都是實力派歌手

1 / 1

在螢光幕裡總是看到明星光鮮亮麗的那面,但在出道前他們也是費盡了各種心思和努力才有現在的成就,也許有些人大器晚成,也有些人一出道就一砲而紅,在你的印象中有哪些藝人是出道曲就爆紅的呢?今天編輯要帶大家來看看有哪些藝人靠著出道曲闖出一片天的,一起看下去吧!

 

出道曲爆紅藝人一|高爾宣《Without You》

出道時間:2019年

收錄專輯:《#osnrap

出道前就受到歌手謝和弦的關注並且分享作品,果然在2021年出道憑藉單曲《Without You》得到了超高人氣,且在半年內淨賺上千萬,甚至還買了房子呢!看來他30歲退休的心願離他不遠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曲爆紅藝人二|李唯楓《You Don’t Know》

出道時間:2012年

收錄專輯:《渴了

曾經參加過《模范棒棒堂》第二代徵選的李唯楓,雖然沒被選上但之後成為了《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一直到2012才正式發片成為歌手,而專輯中的《You Don’t Know》也是偶像劇《剩女保鏢》片尾曲,更增加了曝光度讓李唯楓終於嚐到了走紅的滋味,現在他也常常上小s的節目,也是個「笑」果十足的來賓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曲爆紅藝人三|陳芳語《愛你》

出道時間:2012年

收錄專輯:《Kimberley》

在墨爾本長大的澳洲馬來西亞裔歌手陳芳語,從小就很喜歡唱歌,曾經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當時演唱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人印象深刻,而之後在2012年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Kimberley》,主打歌《愛你》就十分深受大眾喜愛,目前點閱率已達到1.1億了呢!旋律琅琅上口加上歌詞述說著甜蜜的愛情,實在讓人難以忘懷啊!

 

 

 

出道曲爆紅藝人四|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出道時間:2012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錄專輯:《Everything In The World》

曲婉婷為了追求夢想成為Nettwerk音樂公司首位華人合約歌手,並在2012年在咖啡廳被導演彭浩翔聽到他的歌曲,認為他寫的詞曲皆佳讓導演有了寫劇本的靈感,甚至也為電影創作歌曲,當年的她因為和一名男性相遇後而寫下了《我的歌聲裡》,歌詞深深烙印人心也在一年內點閱率破億變成家喻戶曉的國民歌曲。

 

 

出道曲爆紅藝人五|胡夏《那些年》

出道時間:2012年

收錄專輯:《燃點》

胡夏曾經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六屆,甚至奪得該屆冠軍,出道後沒多久就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唱主題曲《那些年》,該歌曲也得到許多項獎項,直到現在也還是KTV必點歌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微博

 

 

出道曲爆紅藝人六|阿福《聲聲慢》

出道時間:2011年

收錄專輯:《原來如此!!

出道前因為翻唱了美國歌手B.o.B與火星人布魯諾作品《Nothin’ on You》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隔年就以網路歌手的身份出道發行首張專輯《原來如此!!》,《聲聲慢》的節奏輕快配上自然的嗓音讓鄧福如一砲而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曲爆紅藝人七|畢書盡《我轉身之後》

出道時間:2010年

收錄專輯:《Bii

畢書盡從小待在韓國生活,直到長大後來台找父親才開始了台灣的生活,曾在中國的工廠和火鍋店打工,2009年才回到台灣,2010年發行首張EP《Bii》,並發動「萬人挺Bii」蓋指紋活動,他獨特的嗓音及韓系的外觀馬上吸引了大批粉絲,當時的無名小站和部落格更在一個月內流量超過十五萬次,各地的粉絲都為了讓Bii可以出專輯,全員動起來,最後在60天內就成功催生新專輯《Bii S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曲爆紅藝人八|韋禮安《慢慢等》

出道時間:2007年

收錄專輯:《韋禮安》

韋禮安在出道前就在網路的創作平台StreetVoice上發表過許多音樂創作作品,直到2007年在參加華視節目《快樂星期天》的〈校園歌喉戰〉得到第一屆冠軍後展開了他的演藝之路,在出專輯前就幫過許多藝人寫歌,像是范瑋琪、張韶涵、劉若英、郭靜…等人的專輯中都有他創作的歌曲,直到2009年才出了個人EP《慢慢等》也漸漸開始擁有一群死忠的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曲爆紅藝人九|方炯鑌《壞人》

出道時間:2008年

收錄專輯:《好人?!A-bin》

在台灣出道前方炯鑌曾在馬來西亞與丘偉議組成二人團體「年少之島」,2007年才簽給陳子鴻隔年出了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好人?!A-bin》,其中主打歌《壞人》因方炯鑌的聲線非常溫柔且有感情,旋律也很容易記馬上就在網路上爆紅,2009年還獲得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年度二十大金曲和最佳作曲的獎項,直到現在還是KTV必點歌曲之一呢!

 

 

出道曲爆紅藝人十|蔡閔佑《我可以》

出道時間:2006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錄專輯:《19》

從小就學習古典樂的蔡旻佑因為參加了飛碟電台的夜光家族歌唱比賽表現亮眼被經紀公司相中並簽約,平時就常練習創作詞曲且參與專輯製作,2005年就以全國甄試第一名之姿進入師大音樂系,隔年成為台灣索尼音樂娛樂旗下歌手,並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19》,專輯中的《我可以》這首歌也成為他爆紅的成名曲,紅遍大街小巷,直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傳唱呢!

 

 

 

以上就是編輯今天介紹的十位出道就爆紅的藝人,在出道前每一位藝人都是準備了很久只為了等待最佳時機出道並且奪得滿堂彩,唯有努力才會有收穫,你也想分享哪些出道就走紅的藝嗎?歡迎在底下留言留言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KTV必唱 #WithoutYou #YouDon'tKnow #壞人 #影劇音樂 #愛你 #慢慢等 #我可以 #我的歌聲裡 #方炯鑌 #方炯鑌壞人 #曲婉婷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李唯楓 #李唯楓YouDon'tKnow #波波名人 #波波精選 #生活精選 #畢書盡 #畢書盡轉身之後 #聲聲慢 #胡夏 #胡夏那些年 #蔡旻佑 #蔡閔佑我可以 #轉身之後 #那些年 #阿福 #阿福聲聲慢 #陳芳語 #陳芳語愛你 #韋禮安 #韋禮安慢慢等 #高爾宣 #高爾宣Without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