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十年之約破除解散傳聞!認識最強頂流男團,2024成周杰倫師弟!

1 / 1

中國娛樂圈風靡千萬少女的「TFBOYS」,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是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個年輕少年組成的男團組合,剛出道時,以其活潑可愛的形象和多才多藝的表現,映入大眾的眼簾,2023年隨著「十年之約」演唱會的落幕,男孩也從昔日的青澀,轉瞬之間變成肉眼可見的成熟帥氣風!今天就帶你一起回顧他們一路以來的成長與努力吧~

TFBOYS十週年-TFBOYS TFBOYS十週年-TFBOYS

(圖片來源:TFBOYS组合微博)

認識「TFBOYS」1|團體簡介

「TFBOYS」是中國娛樂圈中極具代表性的少年偶像組合之一,在2013年8月6日由時代峰峻推出正式出道,清新可愛的形象和才華橫溢的表現,在音樂及影視等領域獲得了廣大粉絲的支熱愛。組合成立之初,通過《十年》宣傳片將「十年之約」作為組合與粉絲的約定,預示著他們將一同走過的青春十年。

自出道以來,TFBOYS積極參與音樂、影視、綜藝等多個領域的創作與演出,首張EP《Heart 夢·出發》開啟了他們音樂之旅的序幕,此後,TFBOYS陸續推出多張迷你專輯和單曲,像是《魔法城堡》、《寵愛》等作品。

近年來,TFBOYS成員個人的發展也讓組合更加多元化,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分別在音樂、演藝、主持等領域都有著獨特的光芒,他們的個人成就與組合的發展相輝映,為團體增添了更多色彩。

TFBOYS十週年-TFBOYS TFBOYS十週年-TFBOYS

(圖片來源:TFBOYS组合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TFBOYS」2|成員個人簡介

王俊凱

他的演藝之路可謂充滿了努力與奮鬥,在2010年底,他通過選拔成為TF家族練習生,並參與了多個音樂節目的錄製,2013年6月以MV《洋蔥》受到台灣媒體關注和報導,也因此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2013年8月6日,他與另外兩位成員正式以TFBOYS身份出道。

近年來,他不僅在音樂方面有所成就,還參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致命追擊》、《解憂雜貨店》等,展現了他出色的演技,也在許多綜藝節目中表現出色,他的多才多藝使他成為了廣告代言人、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親善大使等,展現了他的社會影響力。

TFBOYS十週年-王俊凱 TFBOYS十週年-王俊凱

(圖片來源:王俊凯KarryWang工作室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源

14歲時就開始進行音樂創作,在2015年的生日會上彈唱了首支創作單曲《因為遇見你》,這也為他的音樂之路揭開了序幕,他不僅在音樂創作方面有著出色的才華,還在影視、主持等領域有所肯定。2016年,他在《最美的時光》的配樂中譜曲演唱了歌曲《最美的時光》,展現了他的音樂才華。

近年來,他與另外兩位選擇的演藝道路方向有所不同,考取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音樂,往唱作人之路邁進,他的才華讓他不僅成為了音樂、影視領域的熱門明星,還在時尚界廣受關注。

TFBOYS十週年-王源 TFBOYS十週年-王源

(圖片來源:王源RoyWang工作室微博)

 

易烊千璽

曾是飛炫少年組合的一員,在2013年退出後,加入了TFBOYS,並通過實力和努力贏得了粉絲的關注,易烊千璽的舞蹈才華在組合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現,扎實的基礎、獨特的風格與出色的表現使他成為了組合的舞蹈担當,而在參與節目《這!就是街舞》也讓大眾認可了他的舞蹈實力,在音樂方面也有著優秀的表現,多次參與音樂創作並推出個人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年來他朝著演員之路發展,錄取中央戲曲學院,並以《少年的你》劉北山一角,奪得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而2023年主演的電影《滿江紅》,票房更是突破45億人民幣,成為中國最高最高電影票房排行榜第6名。

TFBOYS十週年-易烊千璽 TFBOYS十週年-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易烊千玺JacksonYee工作室微博)

 

 

認識「TFBOYS」3|熱門歌曲推薦

《He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法城堡》

 

《青春修煉手冊》

 

《大夢想家》

 

《寵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你》

 

《剩下的盛夏》

 

《樣Young》

 

《我們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TFBOYS」4|十年之約演唱會

「十年之約」演唱會是TFBOYS經過十年的成長和努力後,舉辦的一場重要演出,同時也吸引了大量的粉絲和媒體關注,成為了一個音樂盛事,演唱會中回顧了過去的歲月,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向粉絲們表達感謝之情,也履行了出道時的承諾。

無論是在歌曲的選擇、舞台設計,還是演出表現上,這個演唱會都充滿著回憶和情感,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三人,分別也帶來了各自的經典歌曲和表演,展現了他們十年來的成長和變化,「十年之約」這場演唱會不僅回顧了過去,更展望了未來,無論在未來的道路上遇到多少風雨,TFBOYS始終會是粉絲們的支持和信仰,也會是青春的象徵和回憶。

TFBOYS十週年-TFBOYS TFBOYS十週年-TFBOYS

(圖片來源:TFBOYS组合微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TFBOYS」5|2024成周杰倫師弟

2024年TFBOYS所屬公司時代峰峻宣布與環球音樂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TFBOYS則一同加盟環球音樂成為周杰倫師弟,希望可以躍身國際舞台近一步推動華語音樂,此舉也令粉絲相當興奮,並期待TFBOYS未來的新動向!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TFBOYS以其十一年的努力和成長,成為了華語娛樂圈中不可或缺的存在,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作為組合的一部分,也各自展現了出色的才華和努力,在未來的道路上,他們的光芒也將繼續照耀著無數粉絲的心靈!

 

延伸閱讀|更多「TFBOYS」相關

👉2020陸劇男演員Top10!這些小鮮肉帥哥一位比一位嫩,還不認識真的落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7位「未滿30歲」中國頂流男星,這位號稱「只要呼吸就能上微博熱搜」!

👉10位「顏值逆襲」帥氣男星,當年的醜小鴨都變成天鵝啦!

👉2023歷年陸劇古裝TOP20推薦!步步驚心、甄嬛、花千骨,沒看過別說你愛追劇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Zhu

#Heart #TFBOYS #TFBOYS十週年 #剩下的盛夏 #十年之約 #十年之約演唱會 #大夢想家 #寵愛 #少年的你 #影劇音樂 #我們的時光 #明天見 #易烊千璽 #是你 #時代峰峻 #最美好的時光 #樣Young #波波名人 #滿江紅 #王俊凱 #王源 #環球音樂 #生活精選 #解憂雜貨店 #這!就是街舞 #長安十二夜 #青春修煉手冊 #魔法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