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你是我的寶貝!」十大抖音流行熱門夯曲!超魔性旋律單曲循環一整天

1 / 1

你也有遇過那種明明不知道歌名,但神奇的就是不知道在哪裡聽過這個旋律的情況過嗎?魔性的旋律搭配洗腦的歌詞,讓抖音歌快速崛起,不論是逛街或是在家刷影片,都會聽到這些熱門歌曲。

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出「2022抖音熱門歌曲」,一起來看看你聽過哪些吧!

No.10 張齊山DanieL -單人券

#1K #2022抖音熱門歌曲 #DJ小魚兒 #JAYPARK #LBI利比 #Sasablue #單人券 #在你的身邊 #小城夏天 #就忘了吧 #張齊山DanieL #影劇音樂 #想到你 #戀愛頻率 #抖音 #抖音歌 #抖音熱門歌曲 #星野 #晚風告白 #月老掉線 #波波名人 #王不醒 #生活精選 #盛哲 #網路溫度計 #黑桃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