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鶴棣、羅雲熙、肖戰誰是妳老公?十大誘惑力滿分的陸劇帥魔王來了

1 / 1

唯美愛情要看韓劇,喜歡療癒放鬆可以看步調緩慢的日劇,想看熱血打戲、仙氣飄飄的特效非古裝陸劇莫屬,其中仙俠劇的類型大多是「仙魔」設定,近幾年帥、強、身世慘的反派型男主角佔據大家目光,不只夠帥還要夠壞!

魔王人設、亦正亦邪、面對外人冷若冰霜只對女主角專情,更是激起廣大觀眾的少女心,《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古裝陸劇最帥魔王」,快來看看你最喜歡的角色有沒有上榜!

TOP10 《招搖》厲塵瀾

(圖片來源:微博/招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厲塵瀾 #山河令 #張小凡 #張彬彬 #影劇音樂 #成毅 #招搖 #旭鳳 #李易峰 #東方青蒼 #波波名人 #溫客行 #滄九旻 #澹台燼 #王鶴棣 #琉璃 #生活精選 #禹司鳳 #網路溫度計 #羅雲熙 #肖戰 #蒼蘭訣 #許凱 #誅仙青雲志 #遇龍 #鄧倫 #鄧為 #長月燼明 #陳情令 #陸劇 #離鏡 #雪阡尋 #青雲志 #香蜜沉沉燼如霜 #鬼厲 #魏無羨 #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