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前先練膽!台灣人PK溫子仁,2023最新恐怖片排名Top 10!

1 / 1

經典恐怖電影不約而同地在2023年推出續集(至今累積已有九部),令影迷期待,像是《粽邪3:鬼門開》、《鬼修女II》等等。恐怖題材甚至搭上AI人工智慧話題的《窒友梅根》,電影裡的魔性舞蹈,隨著票房大熱也掀起話題。

但為何恐怖片能自成一派?賓州大學心理學家保羅・羅津(Paul Rozin)提出了「良性自虐」(Benign Masochism),指的是熱衷做一些讓自己感到不舒服或消極的事,這時身體和大腦會錯誤地感受到威脅,但實際上並不存在危險,最後反而從不適中得到精神享受。精神科醫師建議,避免身體不適,某些體質本就比較敏感的特定族群,像是孕婦、高血壓、有心臟病病史者,不建議用這種方式抒壓。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帶你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整理盤點2023年討論度最高的恐怖片排行榜,第一名會讓你忍不住尖叫嗎?

No.10 邪厄

(圖片來源:FB/CATCH PL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9 駭人骨娃娃

(圖片來源:FB/威視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8 驚聲尖叫6

(圖片來源:YT/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B/華納兄弟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奇摩電影

 

 

 

 

 

 

 

 

#2023恐怖片 #2023鬼片 #化劫 #厲嬰魂 #恐怖片 #泰國鬼片 #窒友梅根 #粽邪 #粽邪3鬼門開 #網路溫度計 #邪厄 #陰兒房 #陰兒房鬼門陰深處 #駭人骨娃娃 #驚聲尖叫 #驚聲尖叫6 #驚聲尖叫系列 #鬼修女 #鬼修女2 #鬼月 #鬼片 #鬼玩人 #鬼玩人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