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轉戰家中度過更甜蜜,展現愛家賢慧好形象、燒得好菜必備神器,輕鬆就拿下男友的心,讓感情加溫到天際吧!

1 / 1

專屬小倆口的七夕情人節要來囉~除了外出約會、享用浪漫的燭光晚餐,在家度過兩人世界其實更甜蜜又溫馨!用心把自己打扮得精緻漂亮、細心將家裡打理整潔如新,同時燒得一手好菜,在家中打造滿滿儀式感來慶祝愛情,還展現超貼心又賢慧的形象,男友說出去連兄弟都羨慕啊!今年就別再急著搶訂餐廳、絞盡腦汁挑禮物,波編教你簡單度過格外有情調的七夕情人節!

別讓乾枯稻草髮害顏值被拉低!超強0秒修護,日常洗護打造極光艷髮!

在特別日子裡,打扮美美怎能讓分岔乾枯髮拉低顏值!?靠著0秒冠軍髮膜在護髮界拿下口碑年度大賞No.1,TSUBAKI思波綺還有以瞬效修護,讓髮絲0秒喝飽水聞名的「瞬亮雙系列」,奢侈添加頂級山茶花精油,就是秀髮天天都能洗出柔順光澤的法寶!受損髮質不用怕!當天就好好洗頭,用水亮感秀髮征服他的心吧!

TSUBAKI思波綺全系列由日本原裝進口,優異的0秒修護力讓居家洗護也像上髮廊一樣,從日常就奢養秀髮!「損傷修護機能」由外至內深層修復嚴重損傷的髮絲,再補充黃金修護成分:頂級山茶花精油、蜂王漿、大豆蛋白質,髮絲喝飽水並強效鎖水,養出超有感的水光美髮!容易扁塌的細軟髮質,就選用霧金瓶身的「瞬亮修護」系列,無矽靈洗髮乳、添加蓬鬆彈潤精華,讓髮根豐盈有彈性;乾枯毛躁髮則有正紅瓶身「瞬亮潤澤」系列可挑選,添加角鯊烷,能瞬效保濕頭髮、即刻柔亮!

洗完頭還有個小心機,拿出長期受網友愛戴推崇的「0秒冠軍髮膜」,這款主打密集瞬護,濃縮養護成分並結合超導瞬護髮芯技術,新升級後的離子修護成分X鎖水包覆技術,不需等待立即沖洗,輕鬆讓受損髮秒變艷澤秀髮,配上高質感的山茶花蜜果香氛,就像請美髮師進駐家裡做起居家沙龍,不只搞定所有毛躁、分岔問題,連男友都會忍不住稱讚你今天特別香~!

居家打造偽出國料理,日本最暢銷DIY料理包推薦!邀男友甜蜜開張日式居酒屋~

在家過節除了自己展現一桌好菜,邀男友一起DIY的過程更甜蜜有趣!這時拿出日妞的撩男友小心機「Otafuku大阪燒DIY組 + Otafuku大阪燒醬」,好上手程度更是日本家庭、人氣餐廳都不可缺少的!在家用日式美味體驗偽出國的樂趣,做出超好吃的日本大阪燒、章魚燒和日式炒麵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tafuku大阪燒醬由多種豐富辛香料與水果製成,道地的日式口味更是給人一種人在日本餐廳的錯覺!基本上只要備好配料海鮮、高麗菜絲等,或針對自身喜愛添加食材,料理時注意火侯,道地日本美食直接完成上桌囉!淋上大阪燒醬才算是注入道地大阪燒的靈魂!除醬料外「Otafuku大阪燒DIY組」獨家調配:含山藥的大阪燒粉、香脆天華,及100%日本產海苔粉,整組將日式美味的精髓都暗藏其中!

圖片來源:左IG/@_whereissammi_、右IG/@clem_kuo

還能使用「Otafuku大阪燒DIY組」製作章魚燒,配上經典的「Otafuku章魚燒醬」擠上美乃滋、柴魚片後,完全和日本街頭吃到的味道一樣讚!多樣化的美味更不能少了麵食控必入手的「Otafuku日式炒麵醬」,酸酸甜甜的口感,帶有懷舊風味的街頭美食日式炒麵就完成啦!

超可愛飯後甜點為七夕大餐劃下完美句點,自製高顏值冰品、沁涼微醺特調,必備秘密武器出動!

度過甜蜜浪漫的DIY大餐後,是時候到了飯後甜點的環節,不管是要喝沁涼的微醺特調飲來加溫氣氛,還是自製高顏值冰品增添喝飲品時的情趣,是時候派出製冰神器—「樂扣樂扣白金矽膠製冰系列」,不只能喝到冰涼飲品,超可愛造型更是讓你在家秒擁有如網美咖啡廳般的甜點呢!

有了這組製冰神器,不僅方便又快速消暑解悶,可愛的款式更是萌得少女心大噴發啊~隨手一拍都有超好看的甜點美照,而且凝冰力強大,能拉長冰塊在水中融化的速度,冰鎮飲料短時間不走味,就算兩人專心在談情說愛,也不怕被融冰給打斷囉~

全系列有炸彈冰球、鑽石冰塊、拼圖冰塊和火箭冰棒,材質都使用高品質白金矽膠製成外,耐熱溫度也能達到220度,矽膠材質不僅安全無毒,甚至使用滾水消毒也沒問題!彈性極佳的材質不只製冰容易也非常好脫模,超適合做完美又可愛的造型~另外,每款都附有專屬上蓋,方便堆疊收納且不怕吸附冰箱異味,更能喝出飲品的原汁原味,打造出七夕居家約會的滿分儀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鬆將家中打理整潔如新的必收神器,當起愛乾淨的時髦女孩!

望著家中滿地的頭髮、桌面上佈滿的灰塵,也別緊張得打消家中約會的念頭啊~只要擁有這組打掃神器—驅塵氏x印花樂聯名推出的「完美打掃組合」,令人無力的髒污通通被快速一掃而空,打掃不再是災難而是享受,整潔的居家環境更能在邀對象來家中後,被大讚是愛乾淨的時髦女孩呢!

男友就快到了,來不及拿出吸塵器、拖把,全副武裝大掃除嗎?別緊張…只要用驅塵氏乾溼拖,先使用靜電除塵紙,每張有億萬個集塵口袋可以緊緊吸附地上的灰塵、毛髮,而且不掉毛絮;接著換用抗菌濕拖巾,特殊凸紋設計以及5倍高含水量潔淨配方,可以輕易去除地板上的髒污,SGS測試具有99.9%抗菌力,讓平時工作忙碌的你,也能輕鬆不插電、不提水桶,就能擁有乾淨舒適的生活空間。療癒好看的綠色更是拿在手上也很時尚,刷新對打掃麻煩又苦悶的印象,從此看到髒髒地板都自動自發拿起拖把(笑)~

家中環境打理好了,拿出約會用的戰服卻一身毛嗎!不管家中有沒有毛孩寵物,或者想清理沙發上的灰塵及毛髮、衣櫃中的毛毛衣,這組限量超黏拖組客廳、房間都必備起來,隨時看到毛髮立即就能清潔,隨手一嚕全都乾淨溜溜超療癒,重點是方便快速又輕巧,根本就是清潔界最偉大的發明啦~讓變得生活簡單又清淨,男友印象更加分!

其實七夕不一定要外出度過,在家也能從內到外打理出浪漫氛圍!看完以上波編介紹,各位是不是把甜蜜的七夕,打算全搬進家中度過呢~過多了預約餐廳吃大餐、交換禮物就結束的情人節,這次就來嘗試不一樣的方式吧!

#夏日清爽計畫